這時,小丸子家....... 

[咳!咳!]身體虛弱的小丸子咳嗽道。

[小丸子又吐了.......這不曉得是第幾次了......]小玉擔憂地將嘔吐袋綁好丟掉。

[對不起.......小玉,害妳......不能讀書.......]小丸子緩緩道。

[哪有什麼好對不起的啊?照顧朋友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啊!!]

[唔......]

[好了!妳好好休息吧!我先去找大野他們了。]她拍了拍小丸子的頭道。

[喔.....順便幫我跟他們說聲抱歉........]

 

 小玉走後不久,小丸子便進入夢鄉了.....

 身在夢境的她,一片漆黑的,什麼也沒看見。

 忽然,有個聲音道:

[桃子?!]

 小丸子一聽便曉得是誰,頭也不回的道:

[有何貴幹?花輪。]

[妳以前不是這樣的,妳還會叫我和彥呢!]花輪走至她身旁道。

[離我遠一點!我現在不想看到你!!]小丸子冷冷地遠離他,但不知為何,腳卻無法動彈。

[桃子,我們重新開始吧!]花輪環抱她道。

[你滾開!!!!]她大吼。

 就在這時,小丸子驚醒過來了:

[呼!呼!]

[是夢啊......]她喃喃道。

 

 而趕到小雪他們所在的圖書館的小玉與他們會合後,大野急忙地問:

[小丸子怎麼樣了?]

[她已經在休息了。別擔心,她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小玉回答。

[那我們讀完書後去探望小丸子吧!!]空提議道。

[好啊!這樣就能滿足大野想看見小丸子的慾望了。]杉山贊成。

[杉山!!]大野重拍他的背。

[輕一點啦!痛死了!!]

 

 讀完書後,他們便前往小丸子家.....

[是你們啊!你們是來探望小丸子的嗎?]小林菫開門道。

[嗯!]大野點點頭。

[那麼進來吧!還有記得戴上口罩,我怕那孩子的病傳染給你們。]

 

 進入小丸子房間後,大野關心道:

[妳沒事吧?好一點了嗎?]

[好多了!謝謝你的關心。]小丸子微笑。

[嗯.....]他頭撇一邊,臉頰不時犯點紅暈。

 

 

下回待續~~

花輪的名字又出現了.....

礙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