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lisa與卡茲的戰鬥開始,雙方都擺出了架式......

居然感受不到殺氣......這下反而難以下手了......Lisalisa嚥了口水想道。

[怎麼不攻過來呢?這樣我要動手囉!]

  卡茲一個蹬躍飛起並出現在Lisalisa上方,刀刃一揮,下一秒竟然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消失了?卡茲去哪了?!]西撒大為震驚。

[動作太快根本來不及看清,這樣會不曉得卡茲從哪裡進攻啊!]喬瑟夫替Lisalisa著急。

  Lisalisa雖因為卡茲突然的消失而吃驚,但很快地便恢復冷靜,警界四周以防對方突襲:

在哪裡......他會從哪裡出現......她密切注意圍巾的變化。

  於此同時,她身後的柱子出現了一條帶有刀刃的手臂,並快速地往下揮:

[流法!輝彩華刀!!]

[蛇首立帶!]Lisalisa使用圍巾注入波紋固定在那條手臂上,再一個後空翻狠狠踢向對方的臉。

[喔喔!老師高明!]西撒喜道。

[我這條圍巾與芙瑞雅的一樣,是能百分之百傳導波紋的圍巾。

它除了是波紋武器,更是生命反應雷達,連背後的攻擊都能感知--唔?]

  她眼角瞥見地上有位置不大對勁的血跡,出於警惕她立刻返回原位,可即使如此右手臂還是被刀刃劃傷,力道之大瞬間讓鮮血噴出......

[怎麼回事?!居然有兩個卡茲??]喬瑟夫發現除了地上正在化成灰的卡茲外,又有一個卡茲出現在Lisalisa面前。

[我的偷襲應該是完美的,怎麼--什麼?!]卡茲發現嘴角有液體,摸了一下才發現是自己的血。

[你的偷襲確實厲害,如果不是你嘴角出血滴在地上,那我可能就真的會被偷襲成功了。]Lisalisa捂著手臂上的傷口道。

[......難道是--]

  卡茲想起昨天晚上偷襲別墅時,自己為了擋下芙瑞雅的冰球用利刃將它們全部化解後便將刀刃收回體內......

[芙瑞雅會用毒,冰球帶有毒也在情理範圍......融化殘留在刀刃上的水被我收進體內便等同是中毒......

該死!都已經死了還敢妨礙我,威爾斯家果然可憎!!!]被人類算計對智商拔群的卡茲而言簡直是侮辱,他不可置否地發怒了。

[你沒有遵守諾言,卡茲。]Lisalisa搖頭後便大聲對保管紅寶石的喬瑟夫道:

[Jojo!!現在立刻將紅寶石毀掉!!]

[吸血鬼們,阻止他們!!!]卡茲也立刻下達命令。

  吸血鬼聞言發了瘋似地向西撒和喬瑟夫撲過來,讓兩人根本找不到空檔毀掉紅寶石,只得專心應付它們:

[哼!毀約又想滅口,真是不要臉!]喬瑟夫流利地用鋼球解決一隻又一隻的吸血鬼。

[沒時間廢話了!趕快消滅然後去幫助Lisalisa老師!]西撒使用泡泡陣將它們困住後再一次解決。

  而卡茲和Lisalisa這邊,則是卡茲不停地使用自己的流法攻擊Lisalisa,好在最短的時間內取下Lisalisa的性命:

[我不會讓你下去的。]Lisalisa施放波紋在圍巾上,纏住他的刀刃。

[呵,我的刀刃安然無恙,但妳的圍巾還能支撐多久呢?]

  卡茲也不打算客氣了,反過來利用被固定住的手臂做一個前空翻,利用腳上的刀刃攻擊對方。

  對此,Lisalisa想調整圍巾想將他的手腳都捆住,但卡茲的動作更快,他趁調整時微微鬆開的瞬間手臂上的利刃貫穿對方的右胸:

[呃啊?!]

[Lisalisa老師!!]瞥見老師狀況的西撒急道。

[下面可是鋒利的水晶,去死吧。]

  卡茲一腳將失血過多而失去意識的Lisalisa踹下去,喬瑟夫果斷衝上前接住:

[可惡的卡茲!居然把Lisalisa老師傷的那麼重!]他氣憤道。

[現在把紅寶石交出來吧!!Jojo!!]他往喬瑟夫的方向跳下去,意圖奪取他的紅寶石。

[Jojo!卡茲他來了!!]無法脫身的西撒開口提醒他。

[糟了!根本騰不出手啊!]喬瑟夫要護著Lisalisa,根本沒有餘力去迎擊卡茲。

要毀掉紅寶石嗎?至少這樣他就不可能達到他的目的了?他一手摸進了裝有紅寶石的口袋思考著。

 

  就在這緊要關頭時,一個聲音從他們後方大吼:

[全員打開紫外線照明!]

  隨著他一聲令下,強烈的光芒照耀整座遺跡,大量的吸血鬼也因為紫外線的緣故化為灰燼,而卡茲也不得不拿著東西跳到遠方避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吸血鬼的慘叫聲此起彼落。

[修特羅海姆!!拜拉!!]喬瑟夫為這及時雨高興著。

[該死的吸血鬼!就讓我們德義聯軍收拾你們!]修特羅海姆自信滿滿道。

[真是好險......。]拜拉撫額道。

[拜拉!妳的身體已經好了嗎?還有對不起......]

  西撒上前關心,但又想起自己沒保護好芙瑞雅,於是低頭致歉......

[我沒打算怪你,大衛也是,而家中大衛在照顧絲吉Q。]她簡單開口。

[诶?!]對方愣住了,他以為自家兒子知道芙瑞雅的死訊後會憎恨自己。

[這等你們解決完再說......對了Jojo,史比特瓦根先生和艾莉娜夫人他們也來了。]拜拉望向喬瑟夫。

[什麼?!!]

  喬瑟夫瞪大雙眼,果然在遠處看見艾莉娜,史比特瓦根和史摩基......

[Jojo!]史摩基揮了揮手。

[史比特瓦根爺爺和史摩基怎麼把艾莉娜奶奶也帶來了?不是說要保密嗎?!]喬瑟夫上前將Lisalisa交給他們後惱怒地質問。

[我也曾是修習過波紋的人,怎麼可能不了解呢......

是我拜託史比特瓦根向拜拉小姐請求跟隨的,不要怪他們......]她慨嘆後解釋道。

 

  雖說戰力瞬間逆轉,但卡茲卻一點也不慌,反而還大肆地嘲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命運是站在我卡茲這邊的!Jojo,你都沒發現自己褲子口袋破了嗎?]他手指了對方的褲子。

[褲子--什麼?!裝紅寶石的口袋被劃開了,難道是你在我護Lisalisa老師那時離我最近那瞬間就劃破了口袋嗎?

而且精準報沒有劃傷我的手,難怪我直到剛才都沒發現......]喬瑟夫摸了摸口袋才發現大事不妙。

[多謝你啊!Jojo!多虧你我能實現我多年的宿願了!!!]卡茲將紅寶石嵌入石鬼面,站到紫外線燈光前將面具戴上去。

[快把紫外線燈光關掉!別讓他吸收能量!]

  史比特瓦根想阻止他繼續吸收紫外線的能量,奈何卡茲已經搶先一步成為了究極生物,在漸漸升起的陽光底下依然安然無恙......

[哈哈哈哈......最究極的生物在於擁有一切生物的能力......

看啊!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終於克服陽光了!!!!]面具脫落下來掉到喬瑟夫他們那邊的同時,卡茲狂喜地掀起自己的兜當布。

[完蛋了......現在卡茲克服了陽光,已經沒有人能打倒他了......]史比特瓦根表情絕望地看著卡茲。

[為了替艾西迪西,維治利和瓦姆屋報仇,就先殺了你們血祭他們,並慶祝全新的我的誕生吧!Jojo!西撒!]

  他的手臂變成了翅膀,並用銳利的眼神看著兩人。

[快跑吧!西撒!]喬瑟夫撿起地上的紅寶石,轉身就跑。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西撒雖不情願,但為了轉移卡茲對其他人的注意,只得跟著喬瑟夫一起逃跑......

 

[喔......不......]艾莉娜掩面道。

之前就已經失去兒子了,現在又要失去孫子了嗎......她心裡悲痛萬分。

[現在只能祈禱Jojo和西撒能順利逃離卡茲的魔爪了......]史摩基喃喃著。

要平安啊......你的母親Lisalisa還在等你啊!喬瑟夫!史比特瓦根也在心裡禱告。

 

  而此時的喬瑟夫和西撒,正開著SPW財團他們先前開來的戰鬥機,以時速240公里逃跑中......

[西撒你幫忙防禦,我要駕駛騰不出手!]喬瑟夫在朝卡茲發射大量飛彈的同時開口。

[知道啦!你給我好好開你的戰鬥機!]

  西撒使用泡泡屏障,不同於以往困住敵人,這回是包住整個機身抵禦外頭的攻擊,相當於防護罩的概念。

[你以為這樣就能擋住嗎?!沒用沒用!]卡茲將自己的翅膀硬化並鍍上油,一可防禦喬瑟夫的飛彈,二可發射羽毛起到攻擊效用。

[這羽毛跟小刀根本沒什麼區別,而且威力也太強了!!]

  機身外的泡泡在承受一波羽毛攻擊後徹底破碎,西撒只得不停發射泡泡抵禦之後接種而來的羽毛......

 

[聽的到嗎?!喬瑟夫!西撒!]一會兒過去,無線電發出聲響,是史比特瓦根的聲音。

[聽到了!史比特瓦根先生!]好不容易卡茲停止攻擊,能稍微鬆一口氣的西撒連忙回應道。

[我們會想辦法幫你們逃跑的,無線電不要切斷,記得隨時保持聯絡!!]他快速叮囑他們。

[不,我已經想到方法了。]方才都沒有說話的喬瑟夫開口了。

[你要做什麼?別胡來!喬瑟夫!]無線電變成艾莉娜的聲音,他語氣十分焦急。

[他是誕生在地球的超級生物,既然地球能讓他誕生,那必定有方法能毀掉他......

這附近有岩漿,我要利用義大利沃魯卡諾的火山熔岩消滅他!]他語氣十分堅定。

[不行啊!喬瑟夫!西撒你也勸勸他,不要作傻事啊!!]

  知道這如同同歸於盡的史比特瓦根馬上反對,並希望西撒能制止他。

[不,史比特瓦根先生,我贊成Jojo的提議,已經沒有其他辦法了。]西撒這次站在喬瑟夫這邊。

[你瘋了嗎?!西撒!大衛還在等你回去啊!!!]拜拉的聲音從無線電傳來,明顯生氣了。

[抱歉,拜拉,我不能放任卡茲在這世間逍遙胡來,這是我們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看來我是沒有機會當一個好父親了......所以大衛之後就麻煩妳了,拜拉。]他露出苦澀的微笑。

[......]拜拉沒有回他,但無線電的聲音換成史比特瓦根:

[我失去了黛安娜,喬納森,齊貝林大叔和喬治......我不想再失去你們了啊!喬瑟夫!!西撒!!!

不僅如此,Lisalisa是喬瑟夫你的母親,你的母親只剩你了啊!!!!]

  他吼的撕心肺裂,只盼能讓對方打消念頭。

[蛤?你說什麼啊?史比特瓦根爺爺!]喬瑟夫因為外頭傳來奇怪的聲音分神,所以沒聽見他後面那句。

[是食人魚!快閃開!]

  西撒用泡泡屏障包住一隻又一隻突然降落在機內的食人魚,但這個舉動無疑是杯水車薪......

[是羽毛!卡茲的羽毛變成食人魚--糟了!飛機上的羽毛變成章魚腳,快不行了!]喬瑟夫瞥見機身被章魚腳纏住和破壞,氣急敗壞道。

[Jojo,帽子和降落傘包給我!我有方法把卡茲引到飛機前方!]西撒拿過他的帽子和機上唯一的白色降落傘包。

[你確定?這樣你要跟我一起死了喔!]喬瑟夫很快就意會到同伴的計策,於是再三確認他的決心。

[把大衛交給拜拉我很放心......而且早在開始修煉時,我就有即使同歸於盡也要殺死卡茲的覺悟了!!]

 

  語音剛落,戰鬥機上頭傳來爆炸聲響,並開始著火:

"碰!!!"

[喬瑟夫!!西撒!!發生什麼事了?!!快回答我!!!]

  無線電中傳來的爆炸聲讓史比特瓦根和艾莉娜都焦慮萬分,但無線電卻沒有傳來其中一人的回覆......

 

 

 

下回待續~~

一個人開飛機很無聊,所以讓西撒陪二喬開了

(西撒:我是陪駕嗎??)

 

p.s:

芙瑞雅:唔?你們是Jojo和西撒的長輩嗎?

喬納森:嗯,我是喬瑟夫的爺爺喬納森.喬斯達

威廉:我是西撒的爺爺威廉.A.齊貝林

馬里奧:我是西撒的父親,馬里奧.齊貝林,我為西撒先前對妳做過的事情感到抱歉

喬治:我是喬治.喬斯達二世,謝謝芙瑞雅對我兒子喬瑟夫的照顧和對我妻子伊麗莎白的陪伴

芙瑞雅:沒什麼,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只要他們能好好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威廉:說起來很想聽聽呢......你們的故事......

芙瑞雅:當然可以,不過還是先注意他們跟卡茲的戰鬥吧......我很擔心他們

喬納森:嗯嗯,那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