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喬瑟夫和西撒的卡茲,憑藉他如天文望遠鏡一般的視力很快就發現了正在降落的降落傘......

[哼!愚蠢。這樣正好成為我的靶子,雖然不知道是Jojo還是西撒,但現在的你就像蜘蛛網上的蝴蝶那樣脆弱呢!

不管你是誰,我都要把你狠狠地折磨至死!!!]

  卡茲如遊隼一般瞬間俯衝過去,結果發現降落傘上的居然是一個假人:

[什麼?!!]

  就在這瞬間,戰鬥機快速朝卡茲的方向過去,狠狠撞上他:

[上當了吧!讓我們把你送到火山口吧!!!]喬瑟夫邊吼邊加速。

[不要!喬瑟夫!!西撒!!]從無線電聽見聲音的艾莉娜哭喊他們兩人的名字。

[你們以為我會乖乖跟著你們一起墜落--唔?!]

  卡茲打算讓手臂變成翅膀飛走,但後頸卻被一隻機械手攻擊,力道大到手指沒入他的肉內:

[這架戰鬥機就是你的棺材!卡茲!]用另一台戰鬥機掛在半空中的修特羅海姆雙臂抱胸道。

[是你?!]對方愣住了。

[快點!Jojo和西撒趕快用跳傘包!!]他將兩個白色跳傘包丟給喬瑟夫和西撒。

[太感謝了!自己下去吧!卡茲!]喬瑟夫興致高昂地使用降落傘。

[接下來就是看岩漿有沒有效果了......]西撒打開降落傘道。

 

"撲通!"

  戰鬥機墜入岩漿庫內,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整個人身陷岩漿內的卡茲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

[傷到卡茲了!有機會!]降落後的西撒聽見聲音後面露喜色。

[貝殼!快包住我的身體--啊啊啊!沒有用!!!]他想製造堅硬的外殼護住自己的身體,但結果顯而易見。

[這可是岩漿,少說也有一千度!!!就這麼被燒死吧!卡茲!!]喬瑟夫難掩激動的情緒道。

[可惡啊啊啊啊啊!!!]

 

  就這麼,卡茲帶著不甘與憤恨沉入岩漿內,消失的無影無蹤......

[太好了!卡茲了被我們打倒了!!!]喬瑟夫激動地勾住西撒和修特羅海姆的肩膀。

[呼......總而言之,我們先離開這快要爆發的火山吧。]西撒原先緊繃的情緒也得以放鬆,回拍對方的肩膀。

[往那裡走!]

  修特羅海姆跑在前面為兩人帶路,要離開這裡時,異變發生了:

[啊啊啊啊啊啊!!]荒蕪的地面忽然裂開,銀光乍現,喬瑟夫的左手瞬間落在地上。

[Jojo!!]西撒趕緊帶他離開地面破裂處,警惕地看向那邊。

[真是不錯的慘叫聲啊!Jojo!]以泡沫和貝殼雙重包覆的卡茲從地底出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居然連熔岩都殺不死他......已經別無他法了......]此時的修特羅海姆終於能體會被蛇吃掉的青蛙的心情了。

[兩個在一塊嗎......正好,就這麼用你們最愛的波紋把你們殺死吧!]

  卡茲一步步走向他們,手裡積攢著比Lisalisa還強好幾萬倍的波紋能量......

[快跑啊!Jojo!西撒!]修特羅海姆吼道。

  面對卡茲致命的攻擊,喬瑟夫反射性地用握有紅寶石的手去擋,導致波紋能量因紅寶石增幅擊中地面後讓火山噴發:

"碰!"

  滾滾火山灰與喬瑟夫他們身下的岩盤直衝雲霄,卡茲見狀不禁冷笑:

[呵,難道是想用火山爆發把我噴飛嗎?那我就變成鳥逃走!]他的手臂變成腦的翅膀。

[泡泡發射!!]西撒發射大量的泡泡,企圖干擾對方的行動。

[都是無用功--呃啊!!]卡茲閃避時沒料到下頭岩漿噴上來,整個身體活生生成了岩漿的靶子。

 

  有泡泡和岩漿的干預,卡茲無法在第一時間逃脫,因此他就被火山的力量送到外太空中,再也回不來地球了......

[哈......終於......]西撒已經沒有任何力氣,整個人攤在正在降落的岩盤上。

[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要見到芙瑞雅醬......她一定會很生氣吧......]徹底放鬆的喬瑟夫喃喃著,而後昏了過去。

[啊!圍巾......]

  原先就已經鬆了的圍巾在下降過程中飄離,西撒想伸手抓住卻因沒有力氣而無法付諸施行,繼喬瑟夫後也逐漸失去意識......

 

"真是的......雖然很不想承認,但要不是柱之男,我就不會和芙瑞雅醬和西撒認識了吧......"訓練休息時間時,喬瑟夫在海邊喃喃著。

"怎麼突然說這個啊?這一點也不像你啊!Jojo。"西撒有些意外道。

"大概是因為有戒指在體內所以多愁善感了吧......放心,一定會搶到解藥的。"芙瑞雅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知道芙瑞雅醬最關心我--幹嘛推開我啊!西撒!"喬瑟夫正要來個友誼的擁抱時被一掌推開。

"不要對芙雅那麼粗魯,這樣一點都不紳士......"西撒護住芙瑞雅,並用看豬的眼神望向他。

"好啦,別鬧了......雖然現在問有點早,但你們如果打完柱之男會想做什麼呢?"芙瑞雅好奇地問他們。

"開飛機或是投資房地產吧......芙瑞雅醬和西撒呢?"喬瑟夫很快就給出答覆。

"我應該會先去處理好家裡的事情......芙雅呢?"西撒回答後望向芙瑞雅。

"嗯......在打理家族事務之餘吃遍世界美食,還要學會更多料理技術!"她邊說邊點頭,語氣帶有期待和興奮。

 

  過了幾天,位於義大利道倫宅邸某間紅褐色系的客房中......

[唔......]恢復意識的喬瑟夫緩緩睜開雙眼,發現Lisalisa和絲吉Q在旁邊。

[醒了啊!Jojo。]Lisalisa鬆了一口氣。

[Lisalisa老師和絲吉Q?!妳們的身體都好多了嗎?還有這裡是哪裡?西撒呢?]

  他的問題如倒豆子般快速,讓絲吉Q不得不喊停:

[等等,一個一個慢慢來。首先,我身體已經恢復的差步囉呃,這裡是拜拉他們家,還有西撒在另一個客房休養,據說已經恢復意識了。]

[太好了......奇怪?我們不是掉下去了嗎?你們當時應該都不在啊......是怎麼救我們的啊?]喬瑟夫又提出疑問。

[路過的義大利漁船先看到飄在空中的圍巾,再看到岩盤上的你們,然後就趕緊救下你們了。

義大利發生的大小事都逃不過拜拉的眼線,她收到消息後便立刻帶著最先進的醫療團隊來救治你們了。]Lisalisa耐下心詳細解釋道。

[這樣啊......啊!那大衛他對芙瑞雅醬死掉的事情......]他擔心大衛會因為芙瑞雅的死責怪西撒。

[現在他和拜拉都在西撒那間客房,我們也不曉得那邊的談話狀況如何......]絲吉Q搖頭道

 

  至於西撒這裡,在醒來後看見大衛的第一句話就是--

[對不起......我沒有遵守和兒子你的約定......]

[......Padre。]大衛第一次沒有在Padre前加一個"臭"字。

[嗯?怎麼了?]西撒已經做好被兒子厭惡的心理準備了。

[當時我沒有護好紅寶石讓那個叫維治利的柱之男搶走......如果我沒有扯你們的後腿,是不是就能有所改變了......

是不是......Madre就不會死--嗚哇哇哇哇!!!!!!!]原先緊揪著褲腳的他愈說愈激動,之後忍不住情緒開始邊擦眼淚邊嚎啕大哭。

[這怎麼會是大衛的錯呢......是我讓芙雅不省心,間接造就她孤身一人面對維治利和瓦姆屋的局面......]西撒俯下身抱住自己兒子,語氣哽咽著。

[......]在一旁望著相擁哭泣的齊貝林父子的拜拉,心裡忍不住感慨:

唉......芙瑞雅,妳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父子敞開心扉終於實現了......在妳死後實現了呢......

 

  兩人身體徹底康復後,喬瑟夫與一直照顧自己的絲吉Q產生情愫,於是在世界大戰結束後隔一年結為連理,並舉辦一場盛大的結婚典禮......

[絲吉Q,如果Jojo對你不好跟我說,我會馬上教訓他。]Lisalisa雙臂抱胸道。

[怎麼這樣?!我不是妳最疼愛的寶貝兒子嗎?]與Lisalisa相認後的喬瑟夫時常這麼撒嬌。

[......總之記住我的話,絲吉Q。]對方選擇無視自己兒子,對絲吉Q續道。

[是!我一定銘記在心!]絲吉Q笑著回應。

[活該,Jojo。]西撒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什麼嘛!都欺負我......]喬瑟夫不滿地噘嘴。

[不管怎麼樣,要幸福啊!Jojo。]

  他眼裡帶有些許傷感,內心忍不住這麼想:

我已經沒有機會與芙雅共度一生,所以Jojo你一定要跟絲吉Q一起活到白頭偕老啊......

[啊......那是當然的!快陪我多喝幾杯!]

  敏銳的喬瑟夫察覺到西撒的情緒,於是隨手拿了好幾杯紅酒給他。

[呵,你的酒量行嗎?]西撒語氣帶著些許嘲諷。

[別小看我!到時候你喝醉我一定會叫現場拍照師將你的黑歷史紀錄下來!!]他徹底被激怒,一口喝完手中的紅酒。

[我到要看看是誰紀錄誰!]

 

  就這麼,兩人的紅酒比拚正式開打了......

 

 

(THE END~~~~)

嗯,就這樣結束了

大概交代一下其他人日後的狀況:

喬瑟夫和絲吉Q結婚後生下荷莉,西撒接手Lisalisa的島嶼和威爾斯家,並與更名為大衛.A.齊貝林的兒子一起生活,

Lisalisa移民美國後於1948年跟電影編劇再婚,拜拉在1943年義大利投降後被拘並捕處以死刑,

艾莉娜在1950年病逝,史比特瓦根1952因心臟病突發過世(具體原因請看番外篇--SPW的一生),

史摩基長大後成為了美國第一位黑人市長,修特羅海姆1943年死於戰場

 

p.s:

西撒:這裡是天堂嗎?

喬瑟夫:喔喔!是芙瑞雅醬!

芙瑞雅:湊什麼熱鬧,給我下去(一腳踹飛他們)

喬納森:芙瑞雅可以溫柔一點的......

芙瑞雅:他們不該這麼早上來,要上來好歹壽終正寢再說......

威廉:芙瑞雅真的對我們的孫子很好呢!有妳在真是太好了......

芙瑞雅:我才是......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的孫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