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等四人搭乘拜拉派來的德國士兵--馬克的汽車,前往柱一族的沉睡地......

[拜拉真厲害......就算是我也只是認識馬克,沒想到她能掌控義大利的軍人......]後座的西撒為拜拉的能力折服。

[道倫家族現在是元帥眼下的紅人,身為家主的她自然會被格外重用,據說德國與義大利結盟她也有參與其中呢!

喔,我也有跟拜拉說你們的事喔!西撒和Jojo。]芙瑞雅抱著裝滿棉花糖的袋子邊吃邊解釋道。

[诶?!]坐在她身旁的西撒驚呼一聲。

[喔~那她有沒有被喬瑟夫的魅力折服啊?]在芙瑞雅另一側的喬瑟夫投以期待的雙眼。

[沒有,她說你就是個臭弟弟,與你相比西撒都顯得成熟穩重。]她如實以告。

[噗!]西撒忍不住笑出聲。

[切!真是沒眼光!芙瑞雅醬一定不是這樣的吧!]喬瑟夫不滿地雙臂交叉。

[......馬克,還有多久才會到啊?]她沉默片刻後選擇轉移話題,詢問人在駕駛座的馬克。

[還有6分鐘,芙瑞雅小姐。]對方答覆道。

[喂喂!怎麼可以逃避我的問題呢芙瑞雅醬!]這下喬瑟夫不高興了。

[芙雅是體貼你才沒有實話實說,Jojo。

說起來馬克你和你女朋友怎麼樣了?很久沒聽你說了。]西撒鄙視喬瑟夫一番後關心起馬克的事情。

[她啊......說實話我下週回國後就要和她結婚了。]

  馬克說著說著整個臉紅成一片,甚至開心地用頭蹭著方向盤。

[喔!那真是恭喜了。西撒和Jojo要吃嗎?]芙瑞雅口頭賀喜後從袋中拿出兩顆棉花糖。

[謝啦~芙瑞雅醬最好了!]喬瑟夫開心地接過吃掉了。

[Grazie(謝謝),Fuya(芙雅)要餵我吃嗎?]西撒面向她笑問道。

[......給我自己吃!]即使過了這麼久,芙瑞雅還是無法完全免疫西撒時不時的調情。

[Oh!西撒大變態!芙瑞雅醬坐過來一點,不要被大色狼騷擾了!]

  自詡芙瑞雅閨密的喬瑟夫一手將人拉近自己,另一手將他推開。

[真是的......年輕人總是吵吵鬧鬧的......]史比特瓦根嘴上這麼說,但嘴角卻上揚著。

[哈哈......西撒真的很喜歡芙瑞雅小姐呢!]馬克附和道。

 

  除了已經事先打聽過的西撒,其他三人都沒想到目的地居然是著名觀光景點--真理之口。

  而馬克也熟練地將手放入嘴中,變換方向後拉開了一個通往地下的入口......

[西撒,你有試著對沉睡的柱一族用過波紋嗎?]史比特瓦根提出疑問。

[有......但波紋對處在無機質石頭狀態的他們是無效的。]西撒點頭後補充說明。

[就算是祖先的藥物,也無法在他們沉睡時給予他們傷害......只能等他們醒了嗎?]芙瑞雅微微皺眉。

這裡太安靜了......理論上應該會有義大利軍人或是德軍的聲音才對啊......她感到莫名不安。

[啊!!]馬克突然驚呼一聲,顫抖地用手指著地上。

  順著他的手看過去,發現地面上全是被吸成乾的屍體......

[這是......]喬瑟夫蹲下來觀察地上的乾屍。

[難道說--]西撒想到不好的可能性,但卻被馬克的自告奮勇打斷:

[我去看--咦?!!]

  跑到一半,他發現前方有四個高大的身影緩緩走來,芙瑞雅見狀果斷在圍巾附上波紋將人捆回來:

[危險!!]

  幸虧救援動作及時,馬克才沒有成為他們消化下的犧牲品......

[謝......謝謝......]劫後餘生的馬克道謝著。

[啊......是他們......是柱一族,柱之男!!!]等他們走在燈光較亮的地方後,史比特瓦根已經認出了這四個身影的身分。

[什麼?!]喬瑟夫目瞪口呆地望著這四位柱之男。

[居然都醒了......]西撒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醒了。

 

  至於那四位柱之男,原先是沒有打算理會喬瑟夫他們的,但芙瑞雅一入了他們的眼後,他們各個停下了腳步......

[那張臉......凱諾爾......]

  手持石鬼面,臉上有著X型面紋,在頭飾下方有個簇狀物,右鼻孔上戴著鼻環的白髮柱之男艾西迪西直盯著芙瑞雅看。 

[艾西迪西大人,我們沉睡了兩千年......凱諾爾小姐理應過世了......]鼻樑處帶有凹型紋路,名為瓦姆屋的柱之男開口。

[哼!還真是便宜這個人類叛徒了......要不是被迫沉睡,真想親手給她碎屍萬段啊......]

  雙眼眼角有著漩渦紋路,帶著邪魅氣息和美艷外貌,名為維治利的柱之男舔了舔嘴唇。

[......]用布包住頭髮,腰間繫上類似黑色兜當布的衣物,明顯是這些柱之男之首,名為卡茲的柱之男只是直盯著芙瑞雅。

[你們這些害死我父親的傢伙......不可原諒,我一定要收拾你們!]

  西撒見到這些殺父仇人後火氣整個上來了,一個跳躍對他們發動攻擊:

[波紋泡沫陣!!]大量帶有波紋的泡沫從他掌心朝柱之男們發射。

[哼。]

  瓦姆屋見狀,只是轉了頭部,讓掛在頭飾上的所有鞭子揮向泡泡,將所有泡泡擊破。

[喔~真是許久未見的波紋啊!還以為在兩千年前就全被我們殺死了呢!]維治利彷彿見到老朋友似地懷念起來。

[這些傢伙也懂波紋的原理......]史比特瓦根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們。

  於此同時,這些柱之男周圍傳來怪異的氣流直衝西撒而來,不等史比特瓦根開口警告,芙瑞雅便趕緊用波紋防禦:

[冰幕!]

  即便芙瑞雅反應已經很快了,可西撒仍受到些許小型真空龍捲風餘波的攻擊,也因此他的臉部受到多處割傷,鮮血瞬間噴湧而出:

[呃啊啊啊啊!]他摀住自己的臉後退。

[西撒!]馬克和史比特瓦根趕緊上前查看。

[真沒想到兩千年前差點讓我們全軍覆沒的波紋一族會在這裡等我們醒來啊......]艾西迪西雙臂交叉道。

[卡茲......如果這個女人真和威爾斯有什麼關係,直接問她恩嘉紅寶石在哪裡不就得了。]維治利瞥向卡茲提議道。

[不,我感覺得出來......這個有著跟凱諾爾相似外貌的女人就是威爾斯家的後代。

瓦姆屋,向她問出恩嘉紅寶石在哪裡,我們在外面等你。]

  用頭巾將頭髮裹住,腰間穿著類似黑色兜當布的衣飾,明顯是這些柱之男之首的卡茲下達命令。

[是!]對方低頭遵旨。

 

  卡茲,艾西迪西和維治利離開後,瓦姆屋便把視線投向芙瑞雅:

[說出恩嘉紅寶石的所在處,否則我就動手了。]

[就算知道也不會說。]芙瑞雅知道柱一族智商極高,認為與其設法說謊被狼狽揭穿,還不如實話實說。

[......不肯實說嗎?那只能用武力讓妳開口了。]

  瓦屋姆一個瞬步向前,兩根手指併攏直衝她的喉嚨而來,芙瑞雅也趕緊在命中前用帶有波紋圍巾擋下,並朝他的臉近距離吹氣:

[冰凍之風。]冰晶波紋和寒氣從芙瑞雅口中強力呼出,意在毀掉瓦姆屋的臉。

[......喔?]他快速且連續幾個後空翻躲避芙瑞雅的冰風,不過腿部仍有多處被波紋輕微灼傷。

[傷到了?!]史比特瓦根嘴巴張得很大。

[下手太輕了......Jojo,帶著西撒,史比特瓦根伯伯和馬克逃走,這裡交給我。]

  經過這回交鋒的芙瑞雅已初步判斷對方的底子,思慮片刻後囑咐喬瑟夫道。

[不行!怎麼能丟下芙雅一個人?!我還能戰鬥!]西撒第一個反對,並站到芙瑞雅身旁。

[就是啊......芙瑞雅醬多多信任我們嘛!]喬瑟夫也來到芙瑞雅另一側。

[......呵。雖然用泡泡的男人波紋還不夠看,黑髮的男人能力不明,不過威爾斯家的有意思......

芙瑞雅是吧!我瓦姆屋賦予妳能和我交手的資格,其他的一起上也沒關係,對我而言沒有任何影響。]

  瓦姆屋明顯對芙瑞雅產生興趣,沉睡在體內的戰鬥熱血精神也為此重新點燃了。

[蛤~是瞧不起我嗎?]喬瑟夫因為瓦姆屋的區別對待而不爽,開始甩起了引以為傲的鋼珠球。但--

[Oh no!]他一個手滑,讓鋼珠砸到自己頭上。

[這種時候開什麼玩笑啊?!Jojo!]西撒一臉恨鐵不成鋼地表情撫額道。

[不不!這只是練習不足而已~]

  像是證明喬瑟夫所言不假,他拿出了另一副鋼珠球後雙手把玩著,除此之外還能彼此相互交換:

[看我的鋼珠旋風!]他出奇不意地向瓦姆屋接連甩出兩副鋼珠球,但都被對方輕易閃開。

[泡泡屏障!]西撒在瓦姆屋閃過喬瑟夫鋼珠球的同時雙掌形成大泡泡,想藉此困住他。

[沒用的。]瓦姆屋如先前破解泡泡陣一樣甩動頭飾上的鞭子將泡泡破壞掉。

[冰柱!]芙瑞雅快速將大量附有波紋的冰晶凝聚成多個冰柱,往他的方向發射。

  也在這時,喬瑟夫先前被閃開的鋼珠球迴旋飛回來,擊中瓦姆屋讓他的頭部右側被貫穿:

[由喬瑟夫的鋼珠造成的皮肉傷,再加上芙瑞雅的波紋......有機會可以加重傷害!!]史比特瓦根看見一線曙光。

 

[啊......果然是這樣嗎?]

  維治利的聲音從上而來,他微微抬手,那些冰柱紛紛滯留在半空中,再兩指併攏指向西撒和喬瑟夫的方向,讓冰柱朝他們二位襲來:

[什麼?!!]喬瑟夫趕緊用鋼珠球將冰柱全部打掉,而西撒同樣也用大量泡泡將冰柱擊碎。

[維治利大人請恕罪,因為芙瑞雅讓我產生興趣,所以沒忍住就過招起來了。]瓦姆屋單膝跪下。

[無妨,不過看你的表情......似乎也對那個黑髮的有興趣了?]

  瓦姆屋是自己與卡茲和艾西迪西一手帶大,怎麼可能不了解對方的表情和想法。

[是。]他不敢有任何隱瞞,據實以告。

[有興趣固然好,但艾嘉紅寶石才是第一優先......有問出什麼嗎?]維治利雙臂交叉。

[報告大人,芙瑞雅不肯說。]

[是嗎......]

  他瞥了芙瑞雅一眼,似笑非笑道:

[卡茲找到了其他方法可以找到紅寶石,留下你感興趣的,其他全殺了吧。]言外之意,就是要瓦姆屋把喬瑟夫和芙瑞雅以外的人全部幹掉。

[喂喂!我們可不是什麼給你們消遣的玩物啊!]喬瑟夫對他們目中無人的態度感到不爽。

[能被我們賞識就該偷笑了,還有什麼不滿嗎?]維治利露出嘲諷的表情。

[也沒什麼......只是覺得果然你們很卑鄙,看西撒比較強就想早早幹掉他,留下我和芙瑞雅醬兩個沒用的給你們玩樂。]

  他表面上分析對方的所作所為頭頭是道,實則要以這種懦夫想法激怒瓦姆屋。

[......你說什麼?]果不其然,瓦姆屋生氣了。

[算了算了,就當我什麼也沒說,你就動手吧!]喬瑟夫雙手一攤,不停地搖頭。

[......]西撒很清楚喬瑟夫是在幫自己,也因為之前的三人聯手和用心理站樹保護自己這番作為,他對喬瑟夫這個人徹底改觀了:

被芙雅說對了......Jojo的確有成為波紋戰士的決心和資質......

[......呵呵,你叫什麼?]維治利這句話是對喬瑟夫說的。

[喬瑟夫.喬斯達,你想幹嘛?]喬瑟夫很怕對方擾亂自己的計畫,所以只得照他的問題應答。

[沒什麼,只是我一向比較喜歡聰明的人......

這樣吧!正好我心情不錯,又看在瓦姆屋的面子上,就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吧!]他笑瞇瞇地雙手合掌,像是宣布什麼喜事似的。

[非常感謝您,維治利大人。]瓦姆屋很是感激。

呼......多虧Jojo,大家暫時都性命無憂了。芙瑞雅非自內心佩服喬瑟夫的智慧。

 

[啊~你們好慢啊!不是去找瓦姆屋嗎?怎麼磨蹭這麼久?]

  等的有些不耐煩的艾西迪西進來找他們,結果發現他們似乎好像達成了奇妙的協議。

[沒什麼?瓦姆屋對他們有興趣,我決定給他們一個月的時間變強給瓦姆屋好好盡興~]維治利字裡行間無不顯示他十分寵溺瓦姆屋。

[這樣啊--喔?又要來那一套了嗎?]他見瓦姆屋拿出一枚戒指,馬上就明白他要做什麼。

[為了防止你們逃跑,我會在你心臟的動脈上放上死亡結婚戒指。]

  瓦姆屋快速移動至喬瑟夫面前,西撒和芙瑞雅都來不及阻止他就徒手穿入他的胸膛將戒指扣上:

[這枚戒指的外殼會在三十三天後開始融化,裡頭的毒藥也會隨之流出。

若是想勉強取出的話外殼就會瞬間破裂,毒素照樣會流出來,而解毒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在三十三天內戰勝我,並喝下我唇環內的解毒劑!]他完成儀式後開始說明。

[什麼?!]發生了出乎他意料的事情,就算是喬瑟夫也難掩吃驚之情。

[反正威爾斯家是死定了......那就在這位金髮叫西撒的人類喉嚨上扣一個吧!

不同於瓦姆屋,我的解毒環在我的右耳上。加油喔~]

  維治利面帶笑容地將死亡婚戒套在西撒的喉嚨動脈血管上,而後揮手向他們告別離開了,其他柱之男也隨他離去了......

 

 

 

下回待續~~~

特地多一隻美型柱之男,劇情需要

柱之男們和凱諾爾間的糾葛之後會有解釋和回憶,戒指二喬和西撒一人一個,不用搶

 

p.s:

芙瑞雅:西撒和Jojo都結婚了啊......

史比特瓦根:是啊......

馬克:沒想到西撒居然比我先結婚了,還不是跟芙瑞雅小姐......

喬瑟夫:才不要!人家才不要跟那種奇怪的生物結婚!

西撒:我怎麼可能會與他為伍,要結婚的話對象也是非芙雅不可

柱之男們:......你們玩得挺開心的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