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次任務芙瑞雅在西撒面前爆哭一場後,她覺得自己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呃......西撒,之前對不住了,是我沒有管好自己的情緒。]罕見地,芙瑞雅主動向他開口了。

[怎麼會是芙雅的錯,芙雅只是將自己的心裡話抒發出來而已,沒有必要道歉喔。]西撒溫婉的地回以微笑,

[......]

快說啊!芙瑞雅!說妳在徹夜思考後覺得自己可以和他一起訓練啊!!她縱然有話想說,但不知為何到了西撒面前什麼也吐不出來了。

[芙雅還有什麼事嗎?]望著似乎還有事要說的芙瑞雅,他詢問道。

冷靜下來芙瑞雅,妳這樣簡直就像一個要告白的少女,妳看西撒都覺得我很奇怪--對!像念經一樣快速告訴他然後再閃人,我真是太機靈了!!

  擬定好戰略的芙瑞雅先是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如連珠炮般開口:

[一直以來無視你真的很抱歉我會拋開先前的恩怨重新認識西撒齊貝林這個人所以我們一起訓練吧!]

[......诶?]西撒消化完她的句子後語氣明顯上揚,別在髮間的羽毛髮飾也隨主人般動了動。

[就是這樣,我先去幫大衛買東西了!]

  芙瑞雅說完便快速離去,一旁的絲吉Q忍不住笑出聲:

[哈哈哈!這樣的芙瑞雅好可愛啊!]

[是啊......]西撒覺得前途一片光明,認為讓芙瑞雅重新回到他的懷抱已是時間的問題了。

[就算媽媽原諒你了,你依舊是垃圾Padre(爸爸),離媽媽遠一點。]已經4歲的大衛用看髒東西的表情看著自己的親身父親。

[......]

[西撒,前途多難啊......]絲吉Q同情地拍了拍西撒的肩。

 

  就此,西撒和大衛之間的戰役開打,無時無刻都在為各自的目標努力著......

[Madre!妳看妳看!我的手也有波紋!]大衛喜孜孜地跑過來,伸出雙手給對方瞧。

[大衛真厲害!]訓練一個斷落的芙瑞雅蹲下來捏了捏他的小臉蛋。

[既然這樣,那就要交給梅西奈和羅吉茲老師多加鍛鍊,這樣才可以保護自己和保護你Madre。]西撒彎腰將人抱起。

可惡的臭老爸!居然想藉此增加和媽媽獨處的時間!但是我又無法反駁,啊啊啊!!大衛心底咬牙切齒道。

[這麼早就要開始訓練波紋,這樣會不會吃不消啊......]完全沒有意識到父子修羅場的芙瑞雅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可能性。

[若是有給大衛鍛鍊,這樣在我們因為對抗柱一族而無暇顧及大衛時,大衛也能有自衛的手段保護自己免受波及,這樣對他是百利無一害。]西撒開始遊說。

[說的也是......那我去跟Lisalisa老師說一聲。]

  覺得對方言之有理的芙瑞雅贊同地點點頭,而後就去找Lisalisa了......

[可惡的臭Padre......]大衛氣呼呼地看著西撒。

  這回合,是西撒的勝利!

 

[emm......好好吃啊!這是在哪裡買的啊?]享受著起司蛋糕的芙瑞雅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不不......這是我親手做的喔。]西撒見對方如此喜愛,頓時覺得自己的努力都值了。

[咦?西撒做的?!好厲害啊!]她吃驚地眨眨眼。

[吃慢一點,嘴角都沾到了......]

[诶?是嗎?]

  西撒伸手正要替芙瑞雅拭去嘴角的奶油時,大衛硬是擠到兩人之間並遞給自己母親帕子:

[媽媽需要帕子擦擦嘴嗎?]

[正好需要擦嘴,謝謝小寶貝!]芙瑞雅接過帕子擦嘴後摸了摸他的頭。

[......]

忍住,西撒,他是你和芙雅的兒子。若對方不是大衛,此時的西撒可能會想抄起扳手痛毆了。

  這回合,是大衛的勝利!

 

[芙瑞雅,妳沒有發現大衛和西撒最近怪怪的嗎?]在廚房做菜的絲吉Q開啟話題。

[嗯?有嗎?我還覺得他們感情最近變好了。]來幫忙打手的芙瑞雅一臉疑惑。

不,完全不是啊!她在心裡吐槽。

[但被妳這麼一說,確實有地方蠻奇怪的。]芙瑞雅似乎想到了什麼。

[喔?怎麼說?]絲吉Q大喜,想著莫非芙瑞雅開竅了嗎?

[明明我照顧大衛比較久,但他好像與西撒比較有默契,總是能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出現在對方身旁......

難道是我這個母親太失敗,所以大衛才與西撒有心電感應嗎?]她表情苦惱道。

[......]

  絲吉Q整個傻眼,連帶在外面偷看的西撒和大衛也傻眼了......

[走吧,臭Padre。]大衛難得主動跟自己父親開口。

[嗯......]西撒點頭同意,開始思考到底是發生什麼才會讓芙瑞雅產生這麼美麗的誤會。

  這回合,是西撒和大衛的敗北!

 

  不過好景不常,這奇妙的修羅場氛圍在一年後芙瑞雅得到指令前往美國而告終......

[芙雅......一定要常寫信過來......]來送機的西撒依依不捨地握著她的手。

[媽媽......臭Padre就算了,一定要想我喔!]被西撒牽著的大衛用閃亮亮的大眼說道。

[別動手動腳,我會寫信,也會想你們的。]

  芙瑞雅依舊快速甩開手,然後答應他們的要求。

[如果那個叫什麼喬瑟夫的傢伙欺負妳一定要說,我馬上過去教訓他。]西撒又叮囑道。

[沒錯!我也會去咬他!]大衛罕見跟自己老爸站在一個陣線。

[......芙瑞雅,遇到史比特瓦根叔叔時記得幫我問聲好。]Lisalisa無視前面父子的奇妙發言,雙臂交叉道。

[知道了,那我出發了。]

 

  搭著SPW財團專機的芙瑞雅花了快11小時,才抵達遠在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

[辛苦您了,芙瑞雅小姐。請隨我們去見老闆吧!]在機場等候已久的SPW財團人員上前幫忙提行李。

[謝謝你們,辛苦了。]芙瑞雅微微點頭。

  隨著SPW財團人員的腳步來到某座宅邸前,只見一名年邁的男子在見到人後緩緩地過來:

[來了啊......妳是Lisalisa派來的芙瑞雅吧!我是羅伯特.E.O.史比特瓦根,Lisalisa最近好嗎?]

[是的,Lisalisa老師近日安好,也讓我向史比特瓦根先生打招呼。]

[這次請芙瑞雅來是希望妳能督促喬瑟夫和艾莉娜小姐學習波紋,如果有一個伴我相信他一定能抱著更強的熱情學波紋的。]

  史比特瓦根邊帶她進屋內邊向芙瑞雅解釋請她來的原因,但也讓芙瑞雅不禁疑惑:

[聽Lisalisa老師說有讓喬瑟夫選過要西撒還是我,我以為男生會比較想和男生玩呢......]

[呃......關於這個,喬瑟夫在選的時候就以"這個叫西撒的傢伙看著就很輕浮,我才不要呢!",

以及"有女生當然要選女生呀!誰要男生呀?!去去去!"撇除西撒了。]想起當時的情形,史比特瓦根不禁撫額。

[......是這樣啊。]

確實......好像很多人男生對西撒的第一印象就是輕浮,莫非是因為他受鎮上女生歡迎讓那些男生心懷不滿嗎?知道原因後的芙瑞雅心想。

[咳咳!喬瑟夫是一個比較活潑的孩子,撇除時常闖禍的話還是很討喜的--到了。]

 

  從門口一探,芙瑞雅發現一位老奶奶正教著喬瑟夫控制波紋:

[齁~艾莉娜奶奶,這好難啊!]18歲的喬瑟夫向自己奶奶撒嬌著。

[不會的,只要像這樣將波紋凝聚到同一個地方,就能輕鬆控制杯子裡的水不讓它跑出來了。]艾莉娜苦口婆心道。

[艾莉娜小姐!我將人帶來了!]史比特瓦根用眼神示意芙瑞雅進來。

[艾莉娜婆婆和喬瑟夫,這是我從義大利帶來的土產,之後還請多指教。]秉持良好教養的芙瑞雅將伴手禮雙手奉上。

[嗯嗯!果然看著就比那個西撒順眼多了!]喬瑟夫繞著芙瑞雅打量著。

[這樣太失禮了,喬瑟夫!]艾莉娜出言制止道。

[好啦好啦!艾莉娜奶奶別生氣了~]

  他乖乖聽話,並回到自己奶奶身邊。

[原本沒有打算打擾芙瑞雅,但喬瑟夫實在太不省心......還得芙瑞雅多多提攜他了。]

[诶~芙瑞雅的波紋是怎麼樣啊?好想看好想看~]喬瑟夫按捺不住好奇心,雙眼發亮地問道。

[喏!]

  芙瑞雅讓波紋凝聚在手指尖,漸漸地就有一個雪花從中誕生。

[哇哇!騙人的吧!這簡直是魔術啊!]喬瑟夫驚訝地指著那片雪花。

[我的體質比較寒冷,所以才能利用波紋將寒氣聚在一起形成冰和雪花。

除此之外,我也會將與藥物配合以達到讓人麻痺或昏迷,甚至讓吸血鬼分解的作用。]她開始解釋自己的能力。

[喔~真的耶!妳的臉好涼啊!]

  對方湊近捏了捏她的臉,但被一掌揮開:

[我的臉不是麵團啊!]

[小氣!給喬瑟夫捏捏又不會少一塊肉~]喬瑟夫開始裝可憐。

......久違地想不顧形象地扁人,是我的錯覺嗎?芙瑞雅心底摩拳擦掌道。

  在這次初次見面下,芙瑞雅和喬瑟夫在美國的日子就此展開......

 

 

 

下回待續~~~

 

p.s:

恭喜西撒終於能和芙瑞雅正常相處(拍手),但請先過兒子的關

我的同人設定中本來艾莉娜就有修習波紋,所以教二喬波紋沒毛病(請看jojo同人1)

沙雕劇場:

西撒:可惡!居然捏芙雅的臉!殺!(抄起扳手)

大衛:豈可修!居然跟媽媽裝可憐!死!

絲吉Q:難得父子齊心的時候

Lisalisa:......(心情複雜)

喬瑟夫:略略略~來打我啊!

芙瑞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