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線(假定V3不是虛擬世界,所有人的人設是真的)

 

[我看完了,你可以走了。]明日香看完那份最中想交給自己的文件,雲淡風清道。

[是。]

  那個人依言離開寢室後,與深森同為明日香得力助手,同時是桑田怜恩的表妹--仲島花音怒氣沖沖道:

[沒想到九頭龍先生居然是這樣的人,真是看錯他了!明日香大人不需要再為了他付出那麼多了!

按時間推算下來,那個女人懷上這個小孩的時間正是您因為把愛花送走而哭泣的時候呢!沒想到居然在這時候跟別的女人搞上了!!]

[明日香大人,您打算怎麼處理那對母女呢?]深森沒有多作評價,僅是詢問接下來的方針。

[......]明日香表情看似無異狀,但握的流出血的手出賣了自己的心情......

"別老是什麼都放在心裡啊!倒是跟我們說說啊!"這是小時候的九頭龍,在看見明日香被欺負時對她的關心。

"我不會再讓妳受傷了,明日香。"這是進入希望峰學園,兩人剛確認彼此心意時,九頭龍對她做出的承諾。

"如果狠狠地欺負明日香,想必會讓她嘗到許多絕望吧......"這是被江之島盾子的絕望影片洗腦後,九頭龍對枕邊的她說的話。

"白石明日香所有的一切......只能是我九頭龍冬彥的。"這是九頭龍囚禁她,將她壓在床上時在耳邊的低喃。

"之前那段日子......對不起,明日香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這是九頭龍的洗腦被擁有神座出流才能的日向創解開後,對她表露的歉意與懇求。

[......深森,花音,你們願意跟我走嗎?]明日香似乎心裡已經有了結論,於是緩緩問道。

[當然!當時明日香大人收留我,我自然會跟著您一輩子!]花音一口答應。

[我與花音的想法一樣。]深森簡短道。

[好......計畫變更,改成另一個方案,然後把那個女孩叫過來]她深呼吸一口氣,才道出命令。

我累了......我好累啊!冬彥。明日香內心黯然神傷道。

 

  一天過去,國家機構正式宣告解體,其勢力由未來機構與塔和集團瓜分......

[這次行動......只有宗戒和春川受到多處擦傷,但也得到了一半國家機構的勢力範圍,論結果已經很好了。]日向在會議室內總結道。

[他們居然將我們死去的同伴做成人偶!不可原諒!!]終里氣得拍桌。

[沒錯!!這簡直是褻瀆死者!!]百田的怒火量不輸終里。

  就在這時,一名男性職員瘋狂敲會議室門:

[日向先生!不好了!快看最新的新聞!]

[怎麼回事啊......]

  左右田拿起桌上遙控器將電視打開,新聞主播報導內容如下:

"隸屬未來機構的模範夫妻白石明日香和九頭龍冬彥除了有一名已故的女兒今泉愛花外,九頭龍冬彥在外還有一名私生女--真田杏子。

根據新聞提供者給予的資料中,九頭龍冬彥與真田杏子各樣方式的DNA檢測中,為父女的機率高達百分之99.8!!

目前雙方都還沒有回應,但我們會持續為您追蹤這則消息。"

[......真的假的?九頭龍。]貳大很是吃驚。

[根據時間推算......大概是在我們被洗腦那段時期呢......]索妮亞反應過來後開口。

[......看來是中獎了呢!冬彥。]

  宗戒回想起絕望時期,九頭龍為了讓明日香嚐到絕望,於是尋找很多女生與她們翻雲覆雨......

[這個舉動,是想給明日香打擊,企圖讓她陷入絕望嗎?]狛枝思考這樣做的企圖。

[......]九頭龍的臉色瞬間煞白,他已經不敢想像明日香知道這件事情後的態度。

[讓九頭龍先冷靜,我們討論其他事情吧!最原,你們拿回來了什麼?]日向替九頭龍轉移話題,詢問身旁的最原。

[我們找到了一個晶片。]最原將手掌攤開,一個黑色的晶片躺在掌心上。

[給我吧!我來讀出檔案。]

  左右田接過他手中的晶片連接到電腦,經過一翻敲敲打打總算得出了結果......

[是一個影片檔,我將影片點開來囉!]

[嗯!]夢野點點頭。

  按下撥放鍵,便看見泉田坐在一張沙發上,很是愜意:

[恭喜你們找到了,不過如果沒意外,我應該已經死了吧!

這一次我是要告訴你們,破解死靈法師製作的那些難纏人偶的方法。

根據今泉桑的分析,人偶是由很多肉團,在其中嵌入作為核心的紅耀石,最後經由黏菌組合而成的。

其中肉團相當於肉體,紅耀石則是代表記憶與人格。

而死靈法術在記憶處理方面非常講究,一具人偶如果一次性地承載過多記憶便會有崩潰的風險,因此記憶的給予會是循序漸進的......

隨著記憶愈來愈多,人偶會與人類愈發相近,成為與人類近乎相似的存在。

言歸正傳,依據這些人偶的特性,今泉桑提出了一個解決方案......

那便是--將人偶體內的紅耀石拔出,讓他們失去靈魂,成為無法進行任何思考的"僕從"。]

  泉田似乎是想到了什麼,輕笑一聲後續道:

[如果死去的夥伴變成了人偶,就麻煩活著的你們動手了。]

 

  此話一出,影片便啟動自毀模式,將它的存在抹消的一乾二淨......

[要......要讓大家再死一次嗎......]茶柱語音顫抖著。

[準確來說,是把大家的紅耀石拿出來呢!]王馬波瀾不驚道。

[你也說得太輕鬆了吧!王馬!就算是人偶,那也是命啊!!]百田用不解的眼神看他。

[诶~百田醬難道希望愛花醬他們一直維持這種不生不死的狀態嗎?]他反問對方。

[這......]對方頓時無話可說。

[王馬,適可而止。]春川瞪了王馬一眼。

  最原看見明顯情緒不好的茶柱,夢野和百田後,便向日向請求道:

[......日向先生,我們能先去休息嗎?]

[知道了,今天辛苦你們了。]日向點頭同意。

  目送他們離開後,狛枝不禁搖頭:

[他們的心理素質太脆弱了,這樣是無法成為希望的。]

[這種時候還說這種話啊......倒是九頭龍,要不你也休息一下......]左右田十分無言地看了破之後轉而勸九頭龍。

[......抱歉,各位。]九頭龍有些頹廢地點頭,頭也不回地快步離開了。

[對冬彥來說,這無疑是雙重打擊吧......辜負明日香,又必須讓愛花再死一次。]宗戒的眉頭自聽見要殺死人偶後一直皺著。

[唉......]小泉搖頭嘆氣。

 

[明日香大人,把我們叫來有什麼吩咐嗎?最中大人說,您的命令高過一切。]

  以東條為首的才囚學園死者恭敬地單膝跪地,它們皆是因明日香的一道命令而來到她的臥室。

[我把你們叫來,是有東西要交給你們,並且要你們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明日香嚴肅道後用眼神暗示深森。

[請各位隨我們來。]深森抬手示意所有人跟他過去。

[如果只是交個東西,那何必大費周章,只需要在這裡給我們便是。]警惕心高的泉田質疑道。

[呀哈哈!就是說啊!]安琪笑道。

[不能對明日香大人不敬啊!泉田君,安琪桑!]權太不認同他們倆現在的舉止。

[無妨,適度的警惕心是生存的重要關鍵......我要給的不是其他東西,是大部分的人偶最為好奇的"生前記憶"。]

  明日香不但不介意他們倆對自己的戒備,還表明自己教他們的來意。

[記憶?]龍馬的眼眸有一瞬間閃動。

[明日香大人要給我們記憶嗎?]赤松很是激動。

[是的,為了不讓你們因為接收過多記憶而崩壞,還請配合我們循序漸進地注入記憶。]深森答覆她。

[真......真的不會怎樣嗎?要是本小姐出事了,全世界可就少了我這樣的天才了!!]入間尚有疑慮。

[......我會配合明日香大人的。]愛花沒有任何猶豫,眼神堅定地看著明日香。

  面對愛花,明日香有一瞬間愣住了,但很快地就因為安琪開口而回神:

[為什麼要找回記憶?現在這樣不好嗎?太貪心的話神明可是會懲罰的~]

[如果安琪想一輩子用虛假的自己面對妳口中的神明,我也不會勉強妳。]她冠上慈祥和藹的表情,並用憐惜的眼神望著對方。

  只用了這句話,安琪的態度瞬間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甚至對明日香表達自己的心意:

[確實呢!明日香大人真厲害,安琪我差點要做出對神明大人不敬的事情了!]

[還有人不願意嗎?]花音有些不耐煩地詢問。

  所有人搖搖頭,順從地跟著深森前往另一個房間......

 

[決定好了嗎?真田杏子。]明日香和花音來到某間客房,伸出手詢問坐在床榻上的長捲髮女生。

[是,明日香大人--]

  希子起身整了整衣裙,而後續道:

[我要殺死那個虐待我已久的臭女人。]

 

 

 

下回待續~~~~

等著追妻火葬場吧!冬彥(笑)

好久沒更了,手快壞掉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