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對仇人的恨意逐漸減少?

是和凜,櫻和衛宮士郎相處的時候嗎......

還是......在發現自己對吉爾的感情時--被Avenger困住的"安潔拉"的意識正有些波動,就被極具誘惑性的聲音哄道:

"吉爾伽美什當初救妳只是為了看妳復仇,你不過只是她手裡的玩具。"

是啊......我知道......起初的他只是一時起興,僅僅如此罷了......

"既然知道,那就相信我吧!讓我來替妳把這讓妳痛苦的來源一一抹煞掉吧!"Avenger鍥而不捨地勸誘著。

但是......凜......櫻......衛宮君.......

"難道妳以為,自己做的那些是出自於對他們的私情嗎......

那不過只是單方面的利用而已,他們只是妳取得力量的墊腳石,他們什麼也不是!

想想妳的家人,妳的家人是怎麼死的!!!"

[也許安潔拉在答應和我們一起行動時是出自於利用性質,不過......

在與我們相處時,安潔拉真的沒有一絲本心嗎?]衛宮見對方沒有立即動手,便鍥而不捨地開口想喚回她。

[那種東西......]

  安潔拉的眼神有一瞬間恢復明亮,但很快地轉回原先混濁不清的樣貌:

[可是一點都沒有呢。]

[危險!]

  Saber在對方抬手觸擊能量攻擊的當下往前一步,揮劍將所有能量打至一旁。

[看來......今天是不行了。]Avenger腳底下的黑影包覆住她,打算離開。

[不好!安潔拉可能想回到櫻和凜那邊,我們必須趕緊回去!!]伊莉亞發現她的意圖後催促道。

[麻煩了!Saber!]衛宮開口。

[知道了,士郎和伊莉亞抓緊我。]

  Saber將兩人托著,進行高速移動趕往凜他們的方向......

 

  而凜他們這裡,在傑克和Archer雙方發動寶具後,基本上已經成了一片廢墟......

[唔......怎麼可能......]倒在地上的傑克不敢置信地望著尚能勉強站起來的Archer。

[呵呵......看來女神大人是要站在我們這裡了呢!]

  Caster望著替自己治療,甚至發動防護罩將傑克,Archer,吉爾伽美什和庫夫林Alter以外地人保護住的太空伊斯塔說道。

[我懲治的是惡人,目前的你們不在這個範疇內。]太空伊斯塔冷冷地瞥了一眼。

  於此同時,庫夫林Alter與吉爾伽美什依然對峙著,但後者憑藉王之財寶的緣故優勢稍多:

[切......]庫夫林Alter擦拭嘴角的血漬後道。

[你能撐到現在也不錯了,對此本王自然會有所嘉獎。]吉爾伽美什抬手打開王之財寶,欲給對方致命一擊。

 

[以令咒命令,Assassian拚死拖住未來的衛宮士郎。]

  此話一出,原先奄奄一息的傑克如打了強身劑一般,整個人牢抓著Archer不放:

[這--妳--]Archer望向聲音來源,發現是一步步朝自己靠近的Avenger:

[安心吧!這次我會不負眾望地毀掉一切的,只可惜看不見你絕望的表情了。

壓制其他人,Avenger,Berserker。]

  她忽視其他人對自己的叫喊緩緩走近他們,於此同時腳下的黑影竄到傑克和Archer兩旁,不帶一絲猶豫地吞噬了他們:

[居然連自己的從者犧牲掉,真有餘裕啊......]凜冒出一滴冷汗。

[以我的本事,要召喚出幾個從者簡直易如反掌。]

  語畢,地上的黑影竄出一個人影,對著Avenger說道:

[妳就是Master嗎?很糟糕的臉呢!

不過算了,雖然我的服裝有些奇妙,也姑且算是個Archer,就盡妳所能好好使喚吧!]

[這是......那個Archer?]櫻帶有疑惑地問道。

[不如說,是被反轉的Archer。]Caster看出了對方的本質。

[真是無聊,妳以為這樣就能絆住我嗎?]吉爾伽美什極為不屑。

[即使他們難不倒英雄王,我還有"我"呢。]Avenger嘴角勾起,並恥笑著。

[區區冒牌貨也敢威嚇本王?]他的眼裡盡是寒意。

[妳們是不同人,安潔拉沒有必要陪著妳復仇。她對我們不全是假意,其中必定包含真心!!]衛宮激動道。

[她就是我!她只能是我!我們是一體的!!!安潔拉只能是復仇與破壞的代名詞,其他的什麼都不是!!!!!]

  Avenger的臉些微扭曲,並大聲反擊回去。

[因為這樣,所以不能容忍友情和愛情出現在安潔拉身上嗎?]凜雙臂抱胸。

[我是不能容許雜質出現在自己身上的,為了讓自己更強,這些理所應當被捨棄。]她冷笑道。

[妳沒有資格決定安潔拉學姊的人生,學姊就是學姊,她不是妳的一部份。

學姊當初雖然是以變得更強拿走我小聖杯的力量,但其實是為了幫助我拖離那股束縛我的連結吧?]櫻向前一步,罕見地大聲說話。

[這不過是妳的妄想罷了。幫助妳?別說出這種讓人發笑的事啊!櫻。]

  Avenger反笑出聲,很快地便停下來對自己的從者說道:

[回去吧!今天不是時候。]

[要逃了嗎?安潔拉。]吉爾伽美什單手插腰。

[......]

  對方沒有回應,而是選擇無視他藉黑影包住自己離開現場......

 

[算你們走運。]庫夫林Alter踏入黑影區走了。

[......]Archer,也可說是衛宮Alter連話都沒說離開了。

[一天,你們只有一天的時間。]

  太空伊斯塔微微側身,對他們說道。

[比想像中的短啊......]Caster低下頭開始思考。

[下次見面,我們只會是敵人了。]

  她給出忠告後,進入黑影消失了......

[接下來該怎麼辦啊......]衛宮搔了搔頭。

[哼。]吉爾伽美什直接靈體化離開了。

[先去士郎家討論接下來的方針吧!安潔拉比想像中的還要難對付......]凜撫額道。

居然就這麼強行轉換從者的性格......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該說......不愧是索維卡家的嗎?她心想。

[我贊成凜的提議。]Saber收起劍。

[我也是。]櫻點點頭。

[嗯嗯!我一直很想去士郎哥哥家看看呢!]伊莉亞期待著。

[我沒意見。]葛木老師微微頷首。

[不錯的主意,就這麼做吧。]Caster微微一笑。

你們倒是先問我這個房子的主人啊?!!衛宮心裡忍不住吐槽。

 

  而這時冬木市某座教堂內,綺禮邊擦拭器皿邊問道:

[你打算怎麼將安潔拉帶回來呢?英雄王。]

[你不需要知道,我自然會帶回來。]吉爾伽美什說完後泯一口紅酒。

而那個玷汙安潔拉的雜碎,本王也會將她碎屍萬段。他心想。

[是嗎......]

沒想到不可一世的吉爾伽美什,也會有這樣的情感呢。

  綺禮從對方的話中,讀出自己一直以來不曾瞭解的情感--

 

 

 

下回待續~~~

好久沒更了

可能有些生疏,還請大家笑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