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磨,去年那一次我對你很失望,這種蠢事不准再有下一次。]

  在上弦會議中,眾鬼之首--鬼舞辻無慘冷冷地看著他,其中帶有微微的殺意。

[是~]童磨語氣十分輕挑。

[不准這麼對無慘大人說話。]尊敬無慘的漪窩座見他這樣的態度,立馬一手將對方的右臂擰斷。

[哎呀~真是熱情的問候啊!漪窩座閣下。]

  他笑瞇瞇地將手臂拿起並接上,而後似乎想到了什麼復開口:

[不過真是可惜啊......如果能讓鏡花懷上孩子,這樣就能替漪窩座閣下傳宗接--唔?!]

  他話尚未說完,自己的脖子就被對方掐斷,頭顱隨之落地:

[閉嘴,吵死了。]

[诶~漪窩座閣下怎麼這樣?我可是出自於對同事的好意呢!]童磨故作困惑。

[聽你說話就莫名的不爽。]

雖然本來就很討厭他,但潛意識那未知的憤怒......又是怎麼回事......難道又是因為素山鏡花?漪窩座冷眼斜視道後心想。

  結果一想到鏡花,那個粉色和服女子的倩影又在腦海中若影若現:

[唔?!]

[夠了。]

  看不下去的無慘一發話,兩人瞬間閉嘴,他滿意地點頭後便開口:

[原先是希望你們殺了素山鏡花,但在看見他跟童磨的對戰後,我改變想法了。]

[還請無慘大人明示。]上弦伍--玉壺恭謹地請示。

[變更命令,將素山鏡花變成鬼,讓她效忠我。]

[謹遵您的吩咐。]除了上弦壹外的所有上弦單膝跪地,語氣恭敬道。

[讓黑死牟以外的鬼回去,鳴女。]無慘命令道。

  鳴女不作聲,只是彈了一下琵琶,所有上弦的腳下頓時出現各自的洞口,他們各自跳下去離開了......

[這樣不妥。]上弦壹的黑死牟淡淡說道。

[無妨,即使她知道花宮一家全滅是你的手筆,她也無可奈何。]無慘搖頭。

[她是漪窩座的後代,大野武的遠親。]他續道。

[大野武不會在乎這些,他不會為了這層關係幫助素山鏡花,而漪窩座......那更好,這樣更能束縛他。]

  無慘露出殘忍的微笑,而後微微頷首示意鳴女將自己和黑死牟送走。

 

  不過,他們沒有想到,這些話全都入了某個鬼的耳裡:

[素山鏡花......我的遠親嗎......居然想將她變成鬼啊!]

[武大人,您這樣實在太危險了。]鳴女恭敬地磕頭行禮後輕微責備道。

[沒事沒事!我脫離了鬼舞辻無慘的掌控,又吃了很多稀血提升實力,只要我有心就能不被發現的。]鳴女口中的武--也就是大野武擺手道。

[......武大人接下來有什麼打算?]鳴女請示道。

[嗯......我有點好奇素山鏡花,幫我打聽一下她在哪裡,我想親自見見她。]他吩咐完後心想: 

既然那麼受鬼舞辻無慘的重視......那肯定是有什麼能力被他忌憚著,也許她能成為繼珠世後我報仇的好棋子呢!

 

  於此同時,柱合會議也進行著.......

[起來吧!我的劍士們。]產屋敷溫柔道。

[是!主公大人。]所有柱聞言便起身。

[在帶來上弦貳情報後又過了一年,我這回想提拔一名劍士成為柱。]

  他向一旁的隱微微頷首,對方一個會意便消失,很快地便與鏡花一同出現:

[拜見主公大人。]鏡花單膝跪下。

[無須多禮,今天是妳的大日子。]產屋敷微微一笑。

[嗯?大日子?還請主公明示。]她一臉懵逼。

  對方表情依舊,在鏡花說完後一會兒才開口:

[甲級劍士素山鏡花,成功帶回上弦叁和上弦貳的情報,並在一個月前斬殺下弦肆。

對此,我將賦予妳"霧柱"的稱號,成為柱的一份子,站在最前線斬殺強鬼。]

[咦?我成為柱?]鏡花愣了一下後訝異道。

[鏡花的努力我們都有目共睹,妳值得擁有柱的稱號。]錆兔率先支持。

[......不要扯後腿就行了。]伊黑算是變相承認鏡花。

[唔呣!歡迎鏡花少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煉獄高興道。

[我的準夫人自然配的起柱這麼華麗的稱號!]宇髓點點頭。

[鏡花不是妳的準夫人。]義勇面無表情地看著宇髓。

[啊啦!難得富岡先生說出了讓我十分同意的話呢!]忍露出笑容道。

[阿彌陀佛......]悲鳴嶼單手合掌,不時流著淚。

[切!可別太得意了!之後等著累死吧!]實彌齜牙裂嘴道。

[大家......]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鏡花心裡頓時暖暖的,於是她磕頭謝恩:

[謝謝主公和各位柱的支持,我必定竭盡所能斬殺鬼,為消滅鬼舞辻無慘盡最大心力!!]

[鏡花少女太誇張了!快起來吧!]煉獄上前將人扶起來。

[雖然理論上要讓鏡花先去熟悉自己管轄的範圍,但我這裡有一個任務要優先讓妳去做。]產屋敷開口。

[主公盡管吩咐!]鏡花義不容辭道。

[天音近日必須返家,我希望妳在一路上能保護她的安危。]他收起微笑,正色道。

[了解,我會保護夫人,完好地將人來回護送。]鏡花遵旨道。

 

  新上任為柱的鏡花馬上分配巡邏轄區以及跟隨天音夫人的隊士,在臨行前錆兔還一直叮囑她許多柱和任務的相關事宜......

[錆兔,你讓鏡花感到困擾了。]義勇看鏡花的表情判斷道。

[咦?!有嗎?]錆兔愣了一下後問道。

[沒有沒有!錆兔師兄只是擔心我而已,沒事的義勇師兄!]鏡花擺手示意。

嗯!對嘛!義勇怎麼可能會比我更精準地判斷表情呢!男媽媽錆兔心想。

可是明明鏡花表情很無奈......是想錯了嗎?憨憨義勇心裡很是疑惑。

[素山大人,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一名隊士向鏡花報告。

[辛苦了,那就讓玄彌準備啟程吧。]她微微頷首道。

[是!]

 隊士離開後,錆兔有些訝異道:

[妳這麼快就把玄彌收為繼子了啊......]

[是啊!也只有玄彌能繼承我幻術的衣缽,自然他是繼子的不二人選。

好了!我要走了!回來我會做很多錆兔師兄愛的烤鯖魚和義勇師兄愛的蘿蔔鮭魚的!]鏡花點頭後道。

[嗯!一路上不要大意了!]錆兔給了鏡花一個擁抱。

[......]義勇看了鏡花,又看了錆兔,眼裡似乎在渴望什麼。

  而已經摸透自家師兄性情的鏡花看著這樣的義勇忍不住噗哧一笑,隨即也給義勇一個擁抱:

[知道啦!也給義勇師兄抱一個。]

鏡花主動的擁抱......可惡!好羨慕義勇!錆兔看著主動的鏡花,以及眼睛一亮的義勇心想。

 

 

 

下回待續~~~

小劇場:

(如果漪窩座回想起人類時的記憶......)

漪窩座:童磨!!你竟敢企圖玷汙我和戀雪的後代?!!!!

童磨:嘛~別那麼生氣嘛!太,祖,岳,父。

漪窩座:殺了你!!!!!

眾鬼殺隊成員:加油啊!!漪窩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