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又躲起來了,原來小鏡花這麼喜歡跟我玩躲貓貓嗎?]

  在箱庭世界中,所有一切都受到鏡花的支配,但即使如此,她也無法藉此殺死比自己強大的童磨。

  因此,她選擇不停躲藏拖延時間,為了讓香奈惠趕回去稟報和求支援,以及等待太陽升起......

[......]

[說起來,小鏡花為什麼不想成為鬼呢?明明人類很重視親情不是嗎?]童磨自顧自地說起來。

親情?鏡花不解他這番說法用意何在。

[我稍微查了一下......居然發現小鏡花是漪窩座閣下的後代耶!真的是太巧了!

既然如此,身為同僚的我就更有義務觀照他的子孫不是嗎?]

  此話一出,鏡花感覺自己的脖子一緊,她趕緊揮槍斬掉對方的手,但仍然被對方壓制在地:

[咳咳!!]她一口血噴出來。

[哎呀呀......受了好重的傷,疼嗎?]童磨故作溫柔地捧起她的臉。

[......放開你的手......不准叫我......小鏡花......]

時間......再一點點......她心想。

"童磨,想辦法將花宮家的幻術得到手。"無慘的聲音自童磨腦海內響起。

[我和漪窩座閣下可是最要好的朋友,看著朋友的血脈就要斷了,我自然是不捨的,加上我本身也挺喜歡小鏡花的......]

  結合先前無慘的命令,童磨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好點子,頓了一下後才開口:

[把小鏡花變成鬼就太無趣了,不如......]他側身靠近鏡花的耳邊,才輕柔地將接下來的話說出口:

[就讓小鏡花懷上極樂教教主的孩子吧!]

  聞言,鏡花的臉部近乎扭曲,二話不說用所剩不多的力氣施展幻術試圖逃離。但是--

[唔?!]童磨開始吸吮對方的頸部,另一手不忘解開她的衣物。

[去死吧!!]

  鏡花忍住身體產生的異樣感,算著時間差不多後便解除箱庭世界,試圖用已經升起的太陽殺死對方。

[嗯?]對太陽感知很敏感的童磨發現手部開始被腐蝕後,便趕緊加速離開躲避陽光:

[看來只能留到下次了呢!我們後會有期,小鏡花~]他還不忘向鏡花道別。

[......]鏡花很想大肆謾罵,但她選擇將罵人的力氣拿來調整自己的身體呼吸。

可惡......又輸了......明明增強了實力......那傢伙的毒......肺部......好痛......

香奈惠小姐......將事情順利告訴主公他們了嗎......

  鏡花的意識再也撐不住,一個側頭陷入了昏迷......

 

"我一定會救妳的,哪怕是賠上我的劍士生涯。"隱隱約約,意識模糊混亂的鏡花聽見這句話。

誰......要做什麼......

"也許這樣做很任性,但之後......人民的安危就拜託鏡花了,鏡花很優秀,一定能做到的。"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說......這種話......

"大家別哭了,快開始吧。鏡花等著我們把她接回來呢!"

 

"咣當。"蝶屋病房的門被打開,錆兔和義勇急著往鏡花病床的方向走去:

[香奈惠小姐,鏡花的情況怎麼樣?!]錆兔很是著急。

[放心,鏡花體內的毒素已經全部轉移出來了。忍過去了嗎?]她溫柔地答覆對方。

[她去了,正式被主公封為蟲柱。]義勇簡單回道。

[是嗎?那就好。]香奈惠鬆了一口氣。

[香奈惠小姐......忍小姐對於妳的作法......非常生氣。]錆兔開口。

[......我的體質好,可以扛的住那些毒素。

雖然肺部受損,但我還是能保護蝶屋和自保能力的。]她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試著緩和他們的情緒。

[......]兩人想反駁對方,卻又找不出地方來反駁,頓時無言以對。

[別露出那樣自責的表情,鏡花會難過的,我們先出去吧。]香奈惠起身。

 

  三人一離開,原本昏迷的鏡花眼睛緩緩張開,眼淚撲簌簌地滑過自己的臉龐:

[香奈惠小姐......為什麼......]

  全程聽著香奈惠他們對話的鏡花,從他們的話中大致能推出--

香奈會為了救自己,便將自己身體內的所有毒素都轉移到她自己身上 。

也因為這樣,香奈惠無法再承擔柱的工作,退居二線。

[不行!我要去找香奈惠小姐!]

  鏡花擦了擦眼淚為了不牽動傷口,只得慢慢爬下床,單手扶著牆緩緩走出病房......

[啊!素山姐姐!妳才剛恢復意識,不能下床的!!]澄看見她後趕緊上前攙扶。

[我想見香奈惠小姐......]

[素山姐姐?!!]蝶屋女孩中的前輩--神崎葵正忙完事情,瞧見兩人後立刻上前扶著鏡花。

[神崎姐姐!素山姐姐一直想見香奈惠小姐,所以跑出來了!!]澄解釋道。

[素山姐姐要乖乖休養!這樣才不會辜負香奈惠小姐的心意啊!!!]葵了解情況後對鏡花斥責道。

[等等!神崎姐姐!那件事--]

[我......]

  經神崎這麼一提,鏡花原本已經平復的心情再度掀起波瀾,眼淚也隨之掉了出來。

  這番模樣把兩人嚇到了,連忙安慰著:

[素山姐姐不哭!素山姐姐不哭!]澄輕拍她的背。

[我......我不是故意生素山姐姐的氣,素山姐姐別哭了!]葵亦是。

[不......我沒事......]鏡花擺手示意自己無事。

[切!哭哭啼啼的!像什麼樣子?!]

  語氣很兇但帶有關心意味的話語傳來,抬頭一看,發現是雙手抱胸的實彌。

[不死川大人不准欺負素山姐姐!]澄像母雞護小雞一般擋在鏡花前面。 

[小澄......實彌大哥沒有欺負我。]停止流淚的鏡花有些無奈道。

[那麼想報答蝴蝶,就一直殺鬼來謝恩不就得了!!]實彌依然凶巴巴。

......很有實彌大哥風格的話呢。她心裡感到無比溫暖,露出醒來後第一個笑容:

[嗯!謝謝實彌大哥的安慰!]

[老子才不是安慰妳!!白癡--等等!]

  眼尖的實彌發現鏡花脖子上有奇怪的痕跡,為了確認索性直接揪住她的衣領湊近查看:

[等等不死川先生!這樣對病人太粗暴了!!]葵很是不滿。

[這是什麼東西?!誰弄的?!!]發現是吻痕的實彌瞬間暴怒。

[诶?這個......大概是童魔企圖跟我傳宗接代的時候留下的傷口吧!放心!檢查過了沒有毒素。]對方解釋完後向他保證。

"框啷!"話剛說完,碗破掉的聲音自鏡花後方響起。

[诶?!錆兔師兄,義勇師兄,還有忍?!]

  鏡花愣了一下後想上前幫忙收拾碎瓷片,便被義勇扶住:

[鏡花才剛醒,不能隨意走動。]他眉頭皺起且輕聲責備道,心裡已經將童磨列為必死名單。

[啊啦啦......那個叫童磨的上弦二......真想趕緊將他碎屍萬段啊!]收拾碎片的忍一改先前的暴躁,露出"核善"的笑容。

[居然想玷汙鏡花......不可原諒!]錆兔的殺氣彷彿實體化一般,全身散發詭異的黑氣。

......好可怕......這就是素山姐姐的魅力嗎?一旁的澄和葵看著這些柱的表情後心想。

 

  被眾人簇擁著回到病房的鏡花,乖乖聽從忍和香奈惠的話讓自己的身體復原,並做復健訓練恢復肌肉強度......

[嘿!]鏡花成功搶到茶水,並潑往一旁。

[辛苦鏡花了,今天就到這裡吧。]負責今天復健訓練的香奈惠溫和道。

[嗯......]

如果不是為了救我,香奈惠小姐也許就不用退休吧......

  正當自己這麼想,她的臉就被對方揉捏一番:

[唔?!蝦奈惠雪姐......]因為對方的動作,她說話也口齒不清。

[鏡花不需要過度自責喔!是我自己想這麼做的。]香奈惠放開手後正視對方粉色的雙眸。

[咦?您怎麼會知道--]

[鏡花的想法全都寫在臉上,一目了然喔!]她輕戳對方的額頭,而後將人攬到自己懷中:

[連同我的份一起努力吧!鏡花。]

  和緩的語氣,溫暖的懷抱,讓鏡花無意識地想起自己的母親,鼻子不禁一酸:

[是......香奈惠小姐......]她邊說邊啜泣。

香奈惠小姐為了我犧牲了自己的柱級生涯,我會更加努力,為了消滅鬼舞辻無慘努力的!

 

 

下回待續~~~

小劇場:

實彌:宰了他!!!!!!!

義勇:殺了童磨。

錆兔:讓他化成灰!!

忍:不能那麼容易就讓他死了,得好好折磨一番。

煉獄:唔呣?發生什麼事了?

宇髓:就是啊!吵吵鬧鬧的!

香奈惠:童磨性侵鏡花未遂。

煉獄:殺了他!

宇髓:呵!會讓他死得很難看的

(童磨,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