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拜訪桃山後一個多月,所有地區都沉浸在過年的氛圍,自然鬼殺隊也不例外......

[這是給的鏡花的紅包。]宇髓的妻子之一--雛鶴將自己連同有事不能過來的槇於和須磨的紅包交給對方。

[謝謝雛鶴姐姐!]鏡花高興道。

  看見她的笑顏,一向冷靜的雛鶴也忍不住環住她:

[......鏡花真的很可愛呢......真希望能成為我們的家人呢!]

[怎麼會說不是家人呢?先前鏡花不是已經妳們的乾妹妹了嗎?]錆兔"笑"著來到自家師妹身邊。

居然想讓自己的老婆來說服鏡花成為第四個老婆,休想!他心想。

[說的也是,不過......我們想和鏡花更親近,更加深彼此間的情誼......]雛鶴鎮定自若,改採增進友誼方針。

[當然可以啊!我也很喜歡雛鶴姐姐,槇於姐姐和須磨姐姐!]鏡花點頭。

[想見她們的話鏡花隨時都可以過來我這裡,我們很歡迎的!]宇髓雙手搭在鏡花肩上,並用計畫通的表情望向錆兔。

[有空一定去!]

不!!!!!!!!!錆兔內心哀號著。

 

  收完紅包的鏡花,接著要將自己準備的紅包送給晚輩......

[謝謝鏡花姐!]收到紅包的玄彌乖乖地道謝。

[說起來......之前我叫義勇師兄送實彌大哥荻餅的事沒被發現吧?]鏡花小聲詢問。

[呃......關於這個......]

[果然是妳啊!素山!]

  聽到熟悉的扳手指聲,鏡花就知道自己不妙,於是使用幻術趕緊跑路了......

[給我站住!妳這傢伙!!]實彌見狀立馬加速追上去。

[這是為了實彌大哥的人際關係著想啊!!!!]

[老子和富岡不需要妳多管閒事!!]

[唔呣?這不是鏡花和不死川嗎?]看見雙方追逐戰的煉獄停下腳步。

[杏壽郎大哥救我啊!!]彷彿抓住救命稻草的鏡花飛快躲到他身後。

嗯!這種被依賴的感覺真不錯呢!多謝不死川了!他心裡暗爽後道:

[這樣欺負隊員可不是身為柱該做的事情啊!不死川!]

[蛤?!煉獄你是想打架嗎?!!]實彌看見鏡花躲在煉獄後面,火氣更上來了。

[雖然柱之間不能內鬥,但普通的切磋我想還是行的!]煉獄甚至做好拔刀的準備了。

  轉眼間,鏡花都來不及遊說,兩人便纏鬥起來了......

這不是切磋了,而是開打了吧?!她心裡忍不住吐槽。

 

  新年過去,鬼殺隊的氛圍也恢復成日常狀態,每個人持續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多謝悲鳴嶼先生的提點!讓我開發出新的招式了!!!]鏡花向悲鳴嶼致謝。

[不盡然是我,鏡花的資質我也看在眼裡。]對方雙手合十。

  目送悲鳴嶼出發執行任務後,鏡花便撥空去指點香奈乎和玄彌一些基本的劍術:

[鏡花姐!我想學幻術!!]玄彌雙眼清澈地拜託。

[嗯?玄彌怎麼會這麼想呢?]她有些訝異。

[吃鬼是能提升實力,但我沒有辦法像那個女人一樣用呼吸法......這樣是無法被柱收為繼子的!!]對方瞥了一眼在揮劍的香奈乎。

[......就這麼想成為柱嗎?]

[嗯!這樣就能有與哥哥並肩的資格,哥哥也會正視我了!!]玄彌握緊拳頭。

實彌大哥和玄彌......實彌大哥私底下很關心弟弟,但偏偏表面上就一副"你滾開,礙我眼"的表情......

之前才說要找悲鳴嶼前輩讓他收自己為繼子......現在這樣是被拒絕了吧!

[好吧......畢竟只剩下我會幻術,萬一我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也不想這項技術就這麼斷了,就教你吧!

但幻術對於精神力和創造力的要求很高,你有這個覺悟嗎?]鏡花罕見地嚴肅起來。

[有!我有把幻術學好的覺悟!!]他猛烈地點頭。

......忽然能體會杏壽郎大哥收繼子的感覺了呢!對方心想後道:

[事不宜遲!我們開始吧!!]

[是!!]

 

  雖然一開始玄彌在精神力的修練不太順利,但憑藉著自己時常挨揍(?)的毅力,他在幾個月後成功達到施展幻術的基本門檻:

[喔喔喔!鏡花姐我成功了!!]玄彌第一次施展幻術變出了一條繩子,他很是欣喜。

[很好......可惜所有柱都出任務,沒辦法給他們見識了。]鏡花有些惋惜。

[好!鏡花姐再多教--]

  他話還沒說完,鏡花的鎹鴉--金骸光速飛來:

"速去西南東!速去西南東村落支援柱級劍士--蝴蝶香奈惠!!"

[抱歉!玄彌!我要出任務了!]鏡花滿臉歉意。

[嗯!一路順風!!]

 

  提到速去,鏡花推測香奈惠遇到了棘手的敵人,便毫不猶豫使用幻術趕往金骸說明的地點......

[唔?!]與敵方對抗的香奈惠見對方出招,趕緊以高速閃避。

[不塊是柱~有這麼快的速度--嗯?似乎多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呢!]

  留著刺蝟頭,有著白橡般髮色,頭頂上有著潑血狀花紋,以及七彩的雙眸,手持對扇的男子以輕挑的語氣說道。

[上弦貳?!]看見他眼裡的數字,鏡花愣了一下。

[鏡花當心,那個鬼血鬼術的冰很危險。]香奈惠出言提醒。

[果然來了~素山鏡花,無慘大人可心心念著要除掉妳喔~]

[噁心,但沒想到鬼舞辻無慘這麼容不下幻術。]鏡花打算周旋以拖延。

[嗯~居然是這樣的性格嗎......但我很中意呢......就讓童磨我親自帶妳前往極樂吧。

血鬼術,散蓮華。]

  童磨揮舞對扇,揮灑出大量細碎的冰花:

[花之呼吸,貳之型--御影梅。]香奈惠很快地做出防禦,向四周發出弧形斬擊。

[霧之呼吸,壹之型--撲朔迷離。]鏡花幻化出透明防護罩後轉動長槍強化自己的幻術。

[血鬼術,凍雲。]見自己的招式無用,童磨也不慌不忙地出下一招。

  他繼續揮舞對扇,揮灑大量的冰晶,冰晶之密集如同雲霧般。

  鏡花見狀,使用有形幻術幻化出熔岩,打算利用高溫擊岩漿本身融化冰晶......

[花之呼吸,伍之型--無果芍藥。]香奈惠也沒閒著,她靠近童磨後往同一點釋放大量斬擊。

[真不錯呢~枯園垂雪。]童磨用對扇防下了對方所有的斬擊,除此之外,其中夾雜的冰霜也成功對香奈惠造成傷害。

[唔?!]僅僅是短暫的接觸,香奈惠便感覺自己的手臂疼痛萬分:

[鏡花!小心冰有毒!!]她大聲道。

[霧之呼吸,叁之型--幕簾。]

  鏡花沒有撤掉自己的透明防護罩,而是在香奈惠與童磨交纏一停下後打算將童磨關起來。不過--

[蔓蓮華。]童磨使用血鬼術製造製造冰藤蔓,通過空隙打算捉住香奈惠和鏡花。

[花之呼吸,肆之型--紅花衣。]香奈惠僅發出二個斬擊就將所有藤蔓消去。

 

  在應對藤蔓之餘,童磨早已脫出幕簾,甚至還有餘力說閒話:

[都很厲害呢!如果是下弦......大概馬上就被秒殺了吧!]

[......]香奈惠吞了口口水,而後對鏡花說道:

[鏡花,妳先走,我攔住他。上弦貳的情報非常珍貴,一定要告訴主公。]

[香奈惠小姐,這樣的話--]對方還沒說完,童磨就笑瞇瞇道:

[那可不行喔~素山鏡花可不能就這麼跑了,為了這個時機,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翻心思啊!]

[......難道最近柱級劍士的任務暴增,是你的手筆?]香奈惠很快地意會到對方話中的含意。

[真聰明呢!說起來--]童磨一個閃身,下一秒便出現在鏡花身後:

[鏡花!!]香奈惠急道。

[霧之呼吸,肆之型--你即為我!]

  鏡花想藉由剎那間的控制脫身,但這個伎倆效果對於上弦貳而言簡直微乎其微:

[無慘大人只有說讓妳死,但怎麼死~就無所謂了吧。]童磨將人壓制在地上,俯身想咬鏡花一口:

[霧之呼吸,陸之型--箱庭世界!!]

  她大喝一聲,四周頓時一片漆黑,雖說這番黑暗對葉是能力好的鬼而言與白天並無兩樣,但瞳孔為適應黑夜而放大的一瞬間已經給了鏡花逃離對方魔爪的機會:

[香奈惠小姐快走!!!我可以拖住童磨!!]鏡花不給對方反駁的機會,直接使用幻術將人送出去了。

[哎呀呀......鏡花真的很有趣呢......讓我捨不得殺妳了呢......]

而且,無慘大人也有些猶豫了呢......對童磨那樣花時間的打法,無慘卻沒有半點不滿,在他推測之下可得出,無慘對鏡花產生了興趣。

[不殺我是想把我變成鬼嗎?那就別白費心思了!]鏡花撤去黑暗,讓四周變的陽光普照。

[明明中了那麼多毒,卻還能使出這樣的招式......似乎比花柱還強呢......

看來......要稍微認真一點了......]童磨喃喃自語的同時,用精神力抵抗著自己對太陽恐懼的本能。

這樣還不是他的真本事嗎......該說不愧是上弦貳嗎?比漪窩座還要更強......她心底暗自吃驚。

 

 

 

下回待續~~~

嗯,教主也出現了呢!(jpg冷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