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為高中時期

*防雷慎入,不喜勿入

*自創角有

 

[高橋他們學校會來參訪這件事情不告訴赤羽嗎?]椚椚丘高中的學生副會長--荒木鐵平將資料整理好後問道。

[不需要,給他一點驚喜才有趣。]學生會長--淺野學秀露出惡趣味的笑容。

[我記得那個女生赤羽還沒處理好,我們女神回來看到的話--呵呵......]榊原蓮已經迫不及待見識到那個場景了。

......這絕對是還在氣高橋選擇赤羽業吧!瀨尾智也在心裡默默吐槽。

 

  日子來到澪的學校過來參訪的那一天,澪在朝會中上台演講完後便到學生會辦公室裡休息......

[好久不見了,澪。]學秀替對方到了一杯茶。

[......你也是,學秀--唔?!]澪接過後抿了一口,想問他近況時脖子就被環住了:

[澪來了也不告訴我,我生氣了。]業有些不滿。

[是學秀說要給你一個驚喜,所以讓我保密的。]她將茶杯放下,熟練地安撫著業。

淺野學秀,這回我記住了。業心裡咬牙切齒著。

"叩叩!"恰好此時敲門聲響起。

[進來。]學秀出聲示意人進來。

  門打開後,敲門人瞧見環著澪的業:

[诶?赤羽居然摟著女生,莫非這就是你傳說中的女朋友?]一位咖啡色長直髮,長得標緻的女生很快就意會澪的身分。

[嗯。我是高橋澪,稱我澪就好了。想必妳就是業說的山田了。]澪伸出手釋出善意。

[我是山田有紀,叫我有紀就可以了!]有紀回握,臉上堆滿笑容。

[有紀手裡那些文件是要給學秀的吧?]她問道。

[嗯!這是我們班校慶的企畫書,還請會長過目!]對方恭敬地將文件呈上。

[知道了,沒有其他事就先回去吧!]學秀接過後道。

[嗯--啊!對了,既然赤羽你女朋友來,那就今天的約提前,之後讓你多陪陪澪吧!]有紀在走之前對業說道。

[......]澪眉頭輕皺,雖然很快就恢復原狀,但還是被眼尖的業注意到了:

......這女的絕對是故意的。他心想後回道:

[妳可真體貼,謝了。]

......哎呀!感覺我剛才目睹了什麼......一旁的榊原心想。

[女朋友比較重要嘛!喔!似乎快上課了,我們回去吧!赤羽!]她一臉"我懂的"的表情後忽然想到。

[不准翹課,赤羽。]學秀無視業想陪著澪的表情道。

[切......澪要等我喔~]業俯身吻了澪的額頭。

 

  離開學生會辦公室,澪就打電話給茅野楓:

[楓,在忙嗎?]

[喔~見到那個山田有紀了?看似不做作清純但其實若有似無地在挑撥你們的關係吧!

重點是,她能做到找不出一絲痕跡,可能跟她是山田企業的千金有很大的關係。]楓一下子就意會對方打給自己的意圖。

[確實是這樣......干涉業的交友也不太好,我有什麼不失風度的方法能讓有紀別再這樣了嗎?]澪為此苦惱著。

真感動啊......澪已經進步到會想捍衛主權了,業一定會很高興吧!

既然這樣......就讓他們的關係更進一步吧!楓心裡感動之餘也不忘提意見:

[這很容易啊!照著我的話做就對了......]

  聽完對方的建議,澪整個愣住了:

[認......認真?]

[業通常最後一節課都會蹺,在那之前趕緊想辦法把人先帶走吧!!

這是為了捍衛自己的男朋友!上吧!澪!]楓鼓勵她。

[唔......好吧......]在心裡一番天人交戰,澪還是妥協了。

 

和有紀有約,業會在最後一節蹺課......那很可能他們的約是在最後一節,所以必須在最後一節之前行動!

  澪分析完後便動身前往業的班級,不過還沒走到就被叫住了:

[澪!]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她回過頭面向有紀。

[雖然會傷害到妳,但是我認為妳也有知道的權利,這是我拍到的。]

  澪有些不解地接過有紀的手機,正眼一看,發現是赤羽和一個女生有說有笑,氣氛相當融洽的樣子......

[能將照片傳給我嗎?]她不動聲色,打算繼續觀察。

[嗯。等我一下。]

  得到有紀的照片後,她立刻輸入指令讓律去解析這張照片。

  不到片刻,高性能的律就顯示出--"有經過加工"的結果了:

果然如此。澪勾起一抹微笑,便隨即打電話給業:

"怎麼了?澪。"

  業的聲音一出,有紀眉頭微皺,而後開口:

[那我就先--]她話還沒說完,就被澪抓住了:

[請等一下,除了證據外還需要有人證,只有其中一個怎麼讓人屈服呢?]

[妳--]有紀掙脫不了,只得任人擺布。

[業,有人說妳跟其他女生有說有笑,氣氛相當好呢!]

  電話另一頭的業很快地意識到自家女朋友那邊的情況,於是笑容燦爛道:

"诶~誰告訴妳的啊?居然汙衊我的清白,還挑撥我們之間的感情。"  

[喔!是有紀啊!她還給我看照片呢!要我傳給妳嗎?]澪按了按鍵將東西傳過去。

"怎麼又是她......雖然我很感謝她用這招幫我省掉許多追求者,但這次她惹惱我了。

就把她交給淺野吧!他們父子最擅長對付這種人了!澪就在原地,學生會已經趕去你們那邊了。"

[知道了,那我先掛斷了。]

  結束通話後,有紀一改先前知心,溫柔的形象,她揪住對方的衣領道:

[妳這濺女人!居然破壞我和赤羽!!!]

[原話奉回,妳才是那個一直在我們感情間挑撥離間的人。]澪冷若冰霜道。

[哼!一定是妳用錢讓他成為妳的男朋友!!不然他怎麼會無視我的存在呢?!!]她歇斯底里地吼著。

[世界可不是以妳為中心旋轉,醒醒吧!山田有紀。]

[妳這臭婊子!!!臭婊--]

  有紀賞對方一個巴掌,她還想在打第二次時手腕被抓住了:

[椚椚丘學生的素質就是這樣嗎?會長。]一位白色頭髮,淺紫色雙眸的男生施力愈來愈大,讓有紀直喊痛。

[只是一顆老鼠屎罷了,還是有其他優秀學生的。

可不能因為一個人就連累到其他人了,烏爾德。]澪退後幾步環視自己學校的學生會幹部們,並整理髮絲道。

  緊接著,業和椚椚丘的學生會成員趕到,並將山田有紀帶走,留下業和學秀在現場:

[鄙校學生失禮了,學生會在此致上歉意。]學秀鞠躬道。

[無妨,不礙事。烏爾德,山田有紀的事情就麻煩你了。]澪搖頭後吩咐他。

[知道了,會長。]

  烏爾德點頭,而後隨學秀的腳步離開了......

 

[呼!終於擺脫她了!]業鬆了一口氣。

[......結果楓的主意完全沒派上用場。]澪喃喃道。

[嗯?澪說什麼?]他望向對方。

[沒什麼,快上課了,你趕快回教室--唔?!]

  澪話還沒說完,就被業一手攔住腰,一手扣住頭來個法式深吻......

[臉疼嗎?]他放開澪後用不曾對旁人的溫柔關切著,並輕撫對方被打的那一側臉頰。

[畢竟打人有損學校形象,所以就沒還手了。

而且......本來這就是女朋友要做的事嘛......]澪別過頭,似乎是要掩飾什麼。

  聞言,業整個人呆住了......

剛剛......剛剛太可愛,太犯規了......想著想著,他高興地雙手環住澪:

[澪實在太可愛了......我會忍不住做出過分的事情的......]業湊近她的耳邊輕聲道。

[赤羽同學,已經打完上課鐘了,還請趕快回到教室上課。]學秀的聲音出現在他們後方。

[诶~你是故意的吧!淺,野,同,學。]頭面對學秀的業很是不滿。

[學生上課本來就是義務,身為學生會長得我有權利糾正你。]學秀義正嚴詞道。

......分明是以謀權私!他心裡氣得牙癢癢,於是他對著澪裝可憐:

[澪~冷血的學生會長要把我們分開,我只能先去上課了。]

[業你太誇張了......我會等你的,去上課吧!]澪見他這樣只得哄他。

  業回到自己班級後,學秀開口:

[我們已經將山田退學了。]

[知道了......學秀你也回去上課吧!否則業又會說你以權謀私了。]澪點頭後道。

[嗯......之後有空再聊,明天見。]他欲言又止,只是抬手道別便離開了。

 

幸好忍住了......情緒化這個詞想不到也會在自己身上看見啊!

淺野學秀,澪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不能踰矩了......

[汗都出來了,看來空調需要修繕了......]

  學秀抬頭看著運作正常的空調,自言自語著。

 

 

THE  END~~~~

補了個暗殺自創角同人番外

還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