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地哭過後,大家有默契地且一言不發地走進教室裡,然後發現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畢業相冊,建議書和自製畢業證書。

  我們各自就坐,默默地翻閱起相冊和建議書,大多數人才沒翻多久,也許是身體疲勞的緣故而趴在書本上睡著了,直到畢業典禮當天早晨......

  我們謝過烏間老師和比琪老師後,我們各自聯絡親屬將我們各自的制服送來,好參加畢業典禮。

  不過那些煩人的記者自然也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他們試圖突破烏間老師手下的包圍網衝向我們,不過......

[诶?]

  我發現我們E般被A班護在中間,似乎是在保護我們不受記者打擾......

[我說淺野同學,可以不要抓著澪的手嗎?澪會很困擾的。]業對於我的手被學秀牽著很是不滿。

可是......你這傢伙不也牽了我另一隻手嗎?!你們根本是半斤八兩==我內心無奈道。

[學生會會長保護學生有什麼不對的嗎?赤,羽,同,學?]學秀後面還莫名地加重語氣。

......怎麼有種強詞奪理的感覺?我心想。

[呵呵呵!又開始了!]莉櫻在後頭笑道。

  然後,我們就E班被護送上專門的接送巴士,離開現場躲開記者了......

 

  過沒幾天,我和業一同去了遊樂園,然後在我的強迫之下帶上了渚和楓......

[為什麼要找我們當電燈泡呢?]楓無奈地看著我。

[什麼電燈泡?才沒那種事!]我反駁回去,牽著楓的手。

[業......你的路似乎還很長。]渚小聲跟業這麼說。

[......]渚換來業無可奈何的眼神。

  然後,我們四個玩了雲霄飛車,旋轉咖啡杯,火山谷和鬼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玩鬼屋時楓被眼前忽然冒出來懸吊的頭顱嚇到了,幸虧渚及時扶住她才沒讓她摔跤。

[沒事吧?茅野。]渚關心道。

哇哇哇渚的手環在我的腰上啊啊啊啊啊!楓心裡這麼想,臉因為是在黑岸的狀態下才沒被看出來自己臉早就燒得紅通通了。

[業......我們快走吧......]說不會緊張害怕是騙人的,於是我抓著業的衣襟,催促他快點離開這裡。

[澪會怕嗎?]業見我這樣,忍不住問我。

[......快走啦!]我就是不想說我會緊張。

[是!是!抓著我的手就好了。]他將我捉著他衣襟的手緊扣在自己掌心,拉著我向前走。

  業手掌傳來的溫度撫平了我不安的內心,甚至讓我眷戀起它來。

不要放開......這個念頭一出,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怎麼會呢......]我喃喃自語著。

[嗯?澪有說什麼嗎?]他似乎有聽到我嘴巴說的話,開口問道。

[啊......沒什麼。]

說出來肯定被笑死吧!然後還可能會說"妳迷戀上我了嗎?"之類的話。我內心默云。

 

  從鬼屋出來,我們打算做玩摩天輪,然後吃個晚飯就回家,不過......

[你們兩個--]

  我活生生被楓推進摩天輪內,然後還被關上了艙門,造就了現在我和業兩人獨處的畫面......

茅野楓,之後有的讓妳好受!我默默地立下誓言,在此同時業開口問:

[澪下禮拜一就要去美國了嗎?]

[嗯。對啊!雖然美國沒那麼早開學,但我還是會先去處理入學和其他雜事。

我有時間會回來看你們的,又不是一輩子不回日本了。]我答覆道。

[這樣就會變成遠距離戀愛了呢......]他忽然這麼說。

[呃,也許--不對!我們什麼時候談戀愛了?]我差點被忽悠過去了。

[牽過手了,抱過了,也約會過了,不是在談戀愛那是--啊!還沒有接過吻呢!]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

自以為驚訝個頭啊?!我們根本沒有談戀愛,而且連什麼情侶也不是吧你!

就算我再怎麼沒戀愛常識可這種小事還是知道的!別想呼嚨我!我覺得我已經晉升為專業吐槽役。

  可就在我內心不斷吐槽之際,業已經摟住我,將嘴唇覆蓋在我的之上......

  我下意識地想要推開,但我的理智早已煙消雲散,漸漸地沉浸在他的吻之中:

[把眼睛閉上。]他停了下來,在我耳邊低語著。

  他說話時的氣息和那格外讓我放下戒心的嗓音在我耳邊繚繞,在耳朵發紅的同時恍惚地點點頭:

[乖......]他滿意地用手指輕撫我的臉龐,繼續下一波的攻勢。

  我乖乖地閉上雙眼,被動地接受他那帶點侵略性的吻,舌頭被動地和他交纏著:

[唔......]

  業的吻就像毒藥一般,讓我一步步地沉淪,上癮,且使我想要更多更多......

 

  持續了將近五分鐘,摩天輪轉了四分之三圈左右,業才依依不捨地放開了我,而我是臉羞紅地轉過身不敢再看著他......

[剛才不是享受的很快樂嗎?怎麼現在就害羞起來了呢?]業笑著將我拉到他的身旁。

[我......]我語無倫次,心裡的感受難以用言語表述。最後那千言萬語被我轉化成九個字:

[都是你害的,你要負責......]

[彼此彼此。]他笑彎了眼,也意會到了我的心意。

  於是,在赤羽業的朝夕相處和色誘(?)之下,我踏上了他這條賊船,且彼此掛上了男女朋友這個身分......

 

  很快地就來到了出國的日子,E班所有人,甚至是A班全員都替我送行,讓我很是感動:

[大家,謝謝你們。]我向他們道謝。

[澪出國後要多加小心,畢竟美國的治安沒有日本好。]瀨尾提醒我。

[要是赤羽這傢伙劈腿我會幫你揍他一頓的。]學秀一本正經地輕拍我的肩。

[也不用揍,就讓我妹跟著你就好了啊!]翔梧雙手一攤。

[诶?我才不是那種人呢!倒是澪不可以跟我以外的男生太過親密喔!]業表明自己的清白後叮囑道。

[我知道啦!]我承諾道。

  正巧這時上機廣播響起,我跟他們道別後趕緊拖著行李離開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日又一日,一個月又一個月,一年又一年......

  在大學畢業後,我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能參加一次E班的清掃活動,於是現在正趕往山林的路上......

[沒想到翔梧和維多莉亞這麼快就要結婚了。嘖嘖......]前原接過維多莉亞遞來的喜帖後,忍不住道。

[我有什麼辦法?母親硬是催我們啊!]維多莉亞也感到無可奈何。

[這上頭的地點......又是澪旗下的飯店嗎?]三村看著喜帖上的宴客地點後問道。

[是啊......澪跟我說她等這天很久了,打算幹一票大的呢!]業將油漆桶放下後開口。

[話說澪不是說她會來嗎?怎麼到現在還沒出現?]渚問道。

[她跟我說在路上,只是--]

  業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那突如其來的直升機聲打斷了:

"噠噠噠噠噠......"

  緊接著,看到梯子被垂降下來,有個人從梯子上慢慢爬下來:

[抱歉!我來遲了!]

  顯而易見,這個在爬梯子的人就是我......

[這個出場方式太詭異了吧?!]岡島吐槽道。

[好......好有錢......]磯貝的眼睛都變成錢的符號了。

  我被業扶下來後,我無奈地攤手道: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不這麼做怎麼可能趕得上!]

[既然澪來了,那我們就出發吧!]片岡開口。

[咦?不是來打掃的嗎?]我忍不住疑惑。

[澪過來肯定會很累吧!所以我們就打算在打掃完後一同去箱根泡溫泉。]楓解釋著。

[原來如此。幸好我已經將三個月份的工作做完了,就算今天一整天不幹任何事也可以。]我點點頭。

 

  於是,咱們一行人往箱根溫泉的方向出發了!

[啊......舒服......]莉櫻一進入溫泉後,不禁叫道。

[這好像是在國中畢業後第一次全體同學一起出遊呢!]不破道。

[畢竟渚是老師,楓是演員,業是公務人員,翔梧是防衛省高層加上澪是跨國企業家,很難全員到齊的。]神崎開口。

[不過維多莉亞之後居然去開COSPLAY店,利卡成為澪旗下飯店總經理,這讓我還蠻驚訝的。]桃花道。

[他們都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放棄繼續做殺手,這就是愛嘛!]陽菜乃笑了笑。

[不過翔梧和維多莉亞都要結婚了,那什麼時候澪才要跟業結婚呢?]原問我。

[蛤?!]我不禁失控叫出聲。

  至於男生這方面......

[哈哈哈!就是說啊!業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呢?]菅谷聽到原的問題後笑問業。

[業這小子,該不會連這點小事都搞不定吧!]

  寺坂這話讓業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下一秒便出手打爆對方:

[這還用不著你擔心。]業轉動了一下胳膊。

好可怕......全體男生心想。

  而女生這邊,我對於原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

[隨緣。]

[诶?]其他女生都蠻驚訝的。

[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了,這種事又用不著著急。]

[是嗎......]

  維多莉亞上岸,從衣服堆裡拿出了手機撥了電話,接通後開口:

[媽!妳也催一催我未來的小姨子啦!她跟業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是時候該結婚了。]

[喂!!]聽著她的話,我立馬衝上岸奪過她的電話,可我居然聽見我媽這麼說:

[維多莉亞真懂我,我本來打算在幾天後先叫他們去戶口登記,日後有空再補辦婚禮呢!]

......我聽到後整個人都石化了。

[媽!!我才二十二歲啊!!]我忍不住咆哮。

[妳媽和妳爸也老了,是想要有個孫子孫女的年紀嘛!]我媽用帶點滄桑感的語氣這麼說。

什麼年紀啊?你們倆明明都才五十出頭啊喂!我心裡吐槽著。

[記得把這件事告訴業,我先掛了。]她很快地將電話掛斷了。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可不照做只會惹來更多的麻煩,所以我在睡前將這件事情告訴業......

[是嗎?那明天就去吧!]業這麼說道。

[诶?這麼急嗎?]我有些疑惑。

[早點正個名分也不錯啊!這樣我們彼此身旁就不會有礙事的人出現了......]

  他將我緊摟在懷中,手不安分地在我身上遊走。

[我們是跟朋友出來--]我想抓住他的手,但反被對方抓住:

[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們又不在這個房間內。]

[你--]我話都還沒說出口,我的唇就先被封住了,然後唇齒交纏著......

  他貌似不滿足於此,他的唇不廷地向下移動,頸邊,鎖骨,胸,都烙上了專屬他的印痕:

[唔......]雖然不是第一次,可那種快感是怎麼樣也不會膩的......

 

[......好痠......]被業要求做了三次,那個痠痛感自然也是三倍......

欲求不滿什麼的真是太可怕了......我心想。

[澪先休息吧!之後都交給我吧!]業溫柔地吻了我的額頭。

[嗯......]收到他的吻後,我翻過身繼續睡下去了......

 

  在那次出遊後,緊接著就是維多莉亞和我哥的婚禮,然後我媽不意外地要求我和業趕快舉行婚禮......

唉......真是的。這是我當時內心的想法。

  在我媽那令人咋舌的高效率下,我和業繼我哥的婚禮後一年,踏上了紅毯......

[赤羽業先生,請問你是否願意與你的另一伴攜手到老,至死不渝呢?]牧師問道。

[我願意。]業看著我,微笑道。

[高橋澪小姐,請問妳是否願意與妳的另一伴攜手到老,至死不渝呢?]

[我也願意。]我同樣望著業,笑道。

  我們倆在牧師的指令下交換戒指,然後在牧師說新郎可以吻新娘時,業立馬走向前摟著我開始擁吻,而我彷彿是要回應他一般,雙臂環住了他的脖子......

  我們倆的婚禮,就伴隨著眾人的歡呼聲下,有了個完美的結束......

 

 

 

 

THE END~~~

正文宣告完結

日後可能有不定期番外

仍要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