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光照到他們的瞬間,些許回憶就像電流般竄過自己的腦海:

[這--]百田被剛才的資訊量給嚇到了。

[是我們抹去記憶後,以及決定參加哥斐木計畫的事情。

我記得......我有去見苗木校長。]春川反應很平淡。

[但這是不是真的都是一個未知數......]最原持保留態度。

[比起這個......天海醬的另一個生存者特典呢?會在他的房間嗎?]王馬推測。

[很有可能.....在搜查的時候他手上的只是與我們一樣的學生手冊......]他點點頭。

[既然這樣,那我和春卷去找吧!雖然不放心你和王馬在一塊......但是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

王馬,可別給終一添亂啊!!]百田叮囑道。

[诶~百田醬太偏心了吧!要像對最原醬那樣對我才是友誼的象徵啊!]王馬不滿道。

[什麼友誼的象徵啊......真是......不過,我會考慮的。]

[嗯?]春川有點不解。

[畢竟愛果會相信這樣可以救我跟王馬......就是要我們好好相處吧......]他神色有些感傷。

愛花桑......最原想起先前愛花多次阻止王馬漢百田衝突激烈化的身影。

 

  彼此道別後,最原和王馬在前往圖書館的路途中沒有說一句話,直到在半路上被白銀,茶柱和夢野攔住:

[啊!找到了!最原君和王馬君!]白銀高興道。

[诶?怎麼了嗎?]最原問她們。

[吾等在調查百田君的研究教室時......因為機望在外面打架的關係牆壁塌了,結果露出了一個新房間......]夢野解釋道。

[那個房間很可能是睡眠艙,我們認為那裡有線索可以給最原君做參考!]茶柱自信滿滿道。

[好!我們快走吧!!]

  王馬彷彿指揮官下指示,而他們倆也隨著茶柱他們的腳步前往百田的研究教室,找到了他們說的睡眠艙。結果--

[唔?!]

  強烈白光自顯示器乍起,也在剎那間又有訊息流入腦海內......

 

"那就開始吧!"

  所以人來到睡眠艙後,機望開口。

"請等一下啊!轉子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茶柱開口。

"尼嘻嘻~畢竟機器人不需要什麼心理準備嘛!

話說回來,機器人也需要冷凍睡眠嗎?"王馬怼機望。

"留下我一個人也是很寂寞的啊!就算是我,內在也和大家一樣是高中生啊!

還有你剛剛是歧視吧?!泉田君我要走法律!!!"它激動道。

"......也沒有法律可以走了。"泉田罕見吐槽。

"真是的!別給龍一添麻煩啊!"夢野護航道。

"但是......真的沒問題嗎?冰凍睡眠可是第一次,稍微有些不安啊......"白銀有些擔憂。

"沒問題的......我和入間桑都確認過了。大家可以放心喔......"愛花露出微笑。

"愛花桑這麼說就很讓人安心呢!"赤松環住身旁的愛花。

"不過......這對大家來說都是第一次吧。"龍馬開口。

"不過能離開地球到宇宙去旅行,這才是男人的浪漫啊!!"百田興高采烈地說道。

"真是輕率呢。"春川評價道。

"切!就是個笨蛋吧!!"入間切了一聲。

"為什麼說我是笨蛋啊?!"他有些不滿。

"好啦!以後就要做朋友,大家都別吵架了!"赤松出面勸架。

"赤松桑跟今泉桑是同班嗎?"真宮寺有些好奇。

"是啊!是好朋友!愛花桑很可愛呢!"她蹭了蹭愛花的臉。

"吼!赤松醬好狡猾!明明愛花醬跟我認識比較久!我也要!"王馬氣鼓鼓地跑過來環住愛花。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當事人滿臉無奈。

"我們之後就要一直生活在一起,雖然可能會相互鬥爭,相互憎惡也說不定,但也千萬不要忘記了相互信任的心情!

畢竟大家可是患難與共啊!一定能夠成為同舟共濟的好朋友的!"赤松說道。

"權太要!我要和大家成為好朋友!!"權太點點頭。

"從冰凍睡眠醒過來後,共同生存的對象就只有在場的18人了。"東條開口。

"嗯。必須互相幫助才行。"天海頷首。

"呀哈哈哈!已經是朋友了喔!神明大人也是這麼說的!!"安琪舉起雙手揮舞。

"雖然很麻煩......但龍一在吾也會努力的......"夢野抓住泉田的手臂。

"秘密子這麼說的話,那我就要更努力了......"泉田摸了摸夢野的頭。

"最原君也要一起努力喔!"赤松頭靠在愛花的肩上。

"嗯!一起加油吧!"愛花朝最原露出笑容。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最原點點頭。

"不管吵了多少次架最後都能一起歡笑,這就是真正的死黨!!

如果我們醒過來後也能變成這樣,那就太棒了!!"百田比出讚。

"轉子同意!但男死暫且不論!"茶柱點頭。

"男生也是不錯的喔!"天海笑道。

"嗯。那就開始吧!大家以後肯定能夠同心協力面對困難的。"機望手插腰道。

"那就稍微睡上一覺,待會見啊!"百田率先進入艙內。

  隨著百田進去,其他人也紛紛進入冰凍睡眠艙......

 

[這是......哥斐木計畫中我們進入冰凍睡眠艙前的時刻......]白銀冷汗。

[也是吾等相遇的時候......]夢野表情也不大好。

[嗚嗚嗚......明明說好大家要互相幫助的......現在卻變成這樣......]茶柱哭泣道。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泉田醬和他的同伴的錯啊!]王馬表情絲毫沒有變化。

正因為如此,我們必須要阻止自相殘殺......雖然人數少了,但從現在開始努力也不遲。

  最原心想的同時環視四周,撇到桌上有一份內容被黑色墨水全部覆蓋的文件和一個錄音筆:

[诶?這是什麼?!]翻啊翻的發現在封底還有一句話:

"反正都是假的就全部銷毀了,如果那個人看到一定會被氣死吧。

還有錄音筆要等到進入圖書館的暗門再用,務必記住。"

[看來這是泉田君留下的......]他說道。

[诶?龍一嗎?!]夢野頭抬起來。

[該不會是要妨礙我們吧......]白銀猜測。

[嘛!誰知道呢......]

  王馬雙眼微瞇,貌似在思考和觀察什麼......

 

  調查完這裡後,他們前往圖書館,碰上了同樣來這裡的春川和百田:

[看!我就說吧!終一一定會來到這裡的!]百田很自豪。

[.....明明是我說的吧!]春川雖然吐槽,但嘴角卻是笑意。

[百田君,春川桑,有找到另一份特典嗎?]最原詢問他們。

[說來真慚愧啊......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現......]百田搔了搔頭。

[沒關係,謝謝你們。]他道謝道。

[我是大哥,客氣什麼呢!!]

[不過......這要怎麼進去啊?]夢野疑惑道。

[就是啊......又是電子鎖,煩耶!]王馬因為無法開鎖二度心生不滿。

[那就讓機望君來炸們吧......]茶柱提出建議。

[啊!找到了!]

  此話一出,大家都愣住了,往門口方向一看,發現是黑白之介駕駛著放浪鐵金剛過來了:

[我們可不能讓你們在校園內胡作非為,所以就讓我來收拾你們吧!]黑白之介說道。

[都退後。]春川走到前面。

[讓轉子和春川桑先擋著,你們快逃!!]茶柱亦是。

[開什麼玩笑?!要我們丟下女生逃跑嗎?!]百田極為不贊同。

  就在這時,機望現身圖書館,一個飛踢就讓放浪鐵金剛動彈不得了:

[哇!動不了了!!]黑白之介哀號道。

[請你暫時在那裡閉嘴不動。]機望說著便來到他們身邊。

[哇~這才是我認識的機器人嘛!好厲害啊!!]王馬雙眼發亮。

[機望幫上忙了!吾可以把你移到人類的肉體喔!!]夢野高興道。

[只要把門炸開就行了吧?]機望無視機差發言,直接詢問最原。

[嗯......麻煩你了。]他點點頭。

[我知道了,請你們退後。]

  依機望所言,大家退到安全範圍後它就發射雷射炮將門破壞掉了......

[可以進去了。]它冷淡地說道。

[裡面會藏著黑幕嗎?]白銀有些害怕。

[那我和茶柱在前面。]春川開口。

[嗯!夢野桑好好待在轉子身後!]茶柱點頭。

[最原君,如果黑幕在裡面就交給你了。]機望請求道。

[嗯。我知道了。]最原頷首。

 

  然後,機望以外的所有人都進入暗門內,是個以紅色和粉色為主的房間,除此之外,中間有一個蓋著紅色布的東西:

[噗噗噗......你們來啦!]

  疑似黑白熊的聲音響起,所有人都愣住了,還是王馬反應較快,察覺聲音來源後將那塊紅色布拿下:

[啊咧?是一顆黑白熊的頭耶!]

[這是什麼啊?!]百田一頭霧水。

[歡迎來到迎戰最後關卡的地方!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雖然說你們來是必然的,但你們依舊阻止不了自相殘殺。

畢竟......所有的一切都是由超高校級的絕望引起的希望峰學園自相殘殺開始的。

一切都是相關聯的!這場自相殘殺就是絕望本身!!]黑白熊的頭似乎很高興。

[你是黑白熊嗎?]最原質問它。

[當然是啦......不過不是普通的黑白熊。是身為負責操控這場自相殘殺的黑白熊們的祖先......

人稱黑白熊之母,多麼特別的名字啊!]黑白熊之母自我介紹道。

[這樣啊......也就是說,學校裡的備用黑白熊就是你製造的嗎?]王馬問它。

[嗯。是啊!用這個機器做出黑白熊外型,然後再複製我的思考......我就能生產出我來了!!]它貼心地解釋。

[這麼容易嗎?看來是個高性能機器啊......]白銀喃喃道。

[說出這麼多......會不會是假情報?]春川懷疑它。

[就是說啊!爆露太多反而很可疑了!!]夢野很認同。

[既然這樣,那就生個黑白熊給我們看!!]茶柱說道。

[生出新的黑白熊,快點。]最原開口。

[......]它沒有反應。

[對啊!快做出黑白熊!]白銀跟著催道。

[根本沒有愛,要怎麼生出來啊?!!你有沒有想過生出來之後的事啊?!不要不負責任地讓我生下來啊!!]黑白熊之母氣的跳腳。

[別說廢話!快生啊!]夢野生氣道。

[......快點生新的黑白熊。]春川也開口。

[就是說啊!快生啊你!!]百田單手插腰。

[機器人只要乖乖聽人類的話做事就對了!快生!]王馬也加入催生行列。

[不會生的!被你們這群我不喜歡的傢伙強迫我才不生!!]它

沒有愛?該不會--最原想起了泉田留下的錄音筆,於是拿著錄音筆道黑白熊之母面前播放:

"生出新的黑白熊"泉田的聲音從錄音筆播放出來。

  果不其然,黑白熊之母開始運作,新的黑白熊也隨之誕生:

[黑白熊正式登場啦!]

[咦?!!居然真的生了?!]夢野很驚訝。

[果然......只有黑幕要求,黑白熊之母才會生出黑白熊......]

[那我處理掉了。]

  春川和茶柱一個瞬移到黑白熊面前,將還懵懂無知(?)的黑白熊直接銷毀了......

[居然在媽媽面前做這種是,都不怕遭天譴嗎?!

跟那傢伙一樣,居然直接一個口令毀掉黑白熊......]黑白熊之母比先前被強迫生黑白熊還要更生氣。

[那個傢伙?]白銀不禁好奇。

[大概是指泉田醬吧!泉田醬不是為了避免被黑白熊知道是愛花醬殺人而毀掉黑白熊嗎?]王馬很快就想通了。

[......]

  黑白熊之母沒有搭裡他們,百田上前質問:

[說!泉田的同夥是誰?!不然就把你打爆!!]

[......]

 

下回待續~~

天啊這裡寫好久啊!!

已經快比明日香那篇自相殘殺系列還要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