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ok中時間為背景

*劇情可能魔改,會與原作The Book不同

*三創文

*可能OOC,防雷滲入,不喜勿入

 

[希望趕得上,不然就糟了。]愛瑠邊跑邊說道。

[怎麼這麼說?]同樣跑著的仗助問道。

[蓮見塚馬的能力是將自己曾看過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以殊為媒介記錄下來,同時能檢索看到的人的記憶......

不僅如此,還能透過書或紙將自己的經歷植入他人腦海中,讓人以為自己正在經歷這些事。

我剛才用傑米納探查,發現他有將一封信放入康一君家。]

[......原來如此,別出事啊!]聽懂自家青梅言外之意的仗助加快了自己的腳步。

 

  話雖如此,但兩人到了康一家後發現有兩輛救護車,分別將紫和康一送進去:

[怎麼回事?!億泰,山岸!]仗助詢問臉色正難看的兩人。

[去醫院再說。]由花子的黑色氣場在見到仗助和愛瑠後漸漸緩和下來。

  他們四人各自與自己的監護人報備後,便與救護車一同來到醫院。

  等兩人輸血完恢復意識後,其他人就聽著紫和康一陳述在康一家發生的事......

簡單來說,康一在由花子使用他的廚房準備點心,億泰在上廁所時忽然收到了一封掛號信。

出於好奇,紫也湊上前看,在拿出信紙正要閱讀時,兩人莫名地就拿起剪刀,像是自殺般在自己的雙臂上捅出一個窟窿。

等億泰上完廁所出來,就發現雙臂流著大量鮮血的康一和紫,而且後者已經失去意識,於是他趕緊叫救護車,並讓從廚房出來的由花子照料他們......

[仗助你告訴他們蓮見學長的替身能力,我去問一下醫生有關紫和康一君的事情。]

  愛瑠收到自家竹馬OK的手勢後就出了病房,用傑米納控制了一個落單護理人員後使用電腦駭入學校的教務處,找到了蓮見塚馬的家裡地址:

[找到了......明天告訴仗助他們吧!]

  她正要關掉電腦時,不經意瞥到掛號紀錄上頭有一個熟悉的名字:

[怎麼會......]

 

  迅速將自己出現過的痕跡抹掉,愛瑠要回病房時,被一個人叫住了:

[能不能稍微談一下呢?宮島愛瑠,還是應該說--泰莉莎--]

[你看了我的記憶嗎?]對方的話明顯觸碰到愛瑠的雷區,對方明確地感受到來自她的濃烈,讓人畏懼的殺意。

[......我並沒有要與妳敵對的意思。]先開口者--也就是蓮見塚馬很清楚自己與愛瑠之間的實力差距。

  他在此刻知道,自己的過去對對方而言無傷大雅,對方以前經歷過的事情與自己相比,簡直差了好幾個等級。

  甚至很可能自己的能力在對方經訓練過的精神力面前只是個小兒科,完全傷不了對方。

而且宮島桑貌似已經知道我的事情,是她記憶中的那個能力所致吧!這樣的話,可以說是毫無勝算了。

不如......用自己復仇的事情,藉此來搏取宮島桑的同情,讓她不要出手妨礙我好了。他心想。

[但你不像是來找康一君和紫道歉的呢!]愛瑠雖收回了殺氣,但沒有放鬆戒備。

[是的,我只是想和宮島桑聊個天,千帆也很想和妳多聊天。明天早上可以嗎?]蓮見開口的同時伸出手。

[......好啊!不准對我身邊所有人出手,蓮見學長沒有拒絕的權利。]她臉上浮現出完美的微笑。

[嗯。]清楚自己立場的蓮見爽快的同意了。

 

  愛瑠依對方所言來到蓮見家裡,除了蓮見之外,她看見千帆正在沏茶:

[啊!愛瑠桑來了!]她露出了笑容。

[嗯。]她輕點頭。

  三人坐到沙發上,簡單聊起生活日常,還有千帆的小說......

[千帆桑很喜歡Happy Ending呢!]聽著千帆的話,愛瑠抿了一口茶後道。

[說到這個,千帆不是最近在寫一個童話嗎?有帶來嗎?]蓮見問道。

[我把它放在家裡呢!要不學長和愛瑠桑一起來我家?]千帆邀請他們。

  兩人點頭表示同意,之後就在客廳等在廁所的千帆......

[沒想到居然亂倫了,你們兩個。這就是你設計好復仇的結局嗎?]

  聞言,蓮見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叫出自己外表是書的替身檢索愛瑠的記憶:

[這在預料之外。]他如實以告。

[你復仇的事我不會干涉,但身為她腹中孩子的父親,抑或是她哥哥的你得對千帆桑負責。]愛瑠開口。

[是因為千帆跟過去的自己很像,或我做的事與妳未來要做的事情很相近才關心我們嗎?]

[......也許吧!我能請人協助你們逃出國外,就當作是......遇到同樣處境的人所施以的幫助吧!]

 

  愛瑠用行動電話將事情告訴Diana後沒多久千帆就出了廁所,並帶著愛瑠和蓮見去了她的家,也見到了蓮見要復仇的對象--雙葉照彥,抑或是自己的父親:

[爸爸!我帶朋友和男朋友回來了!]千帆高興地跑到照彥身邊。

[伯父好。]兩人鞠躬打招呼。

[先坐吧!我和千帆去準備一些吃的。]照彥說完就和千帆一起去廚房準備了。

  目送他們兩人,想到蓮見趁照彥不注意時讓千帆看見自己的替身的愛瑠開口:

[如果是我,我是絕對不會讓自己妹妹做出傷天害理的事,甚至讓她受到傷害的。]

[唯有這樣,才能讓他感受到我母親當時的痛苦。]蓮見小聲道。

  據愛瑠探查到的資訊,蓮見塚馬的母親--飛來明里曾被自己和千帆的父親--雙葉照彥,原名大神照彥用替身能力囚禁在兩棟大樓的縫隙,目的是要逼她說出五百萬的所在地。

  飛來明里清楚自己一說出來就極有可能會因知道對方的秘密而被滅口,所以選擇一直待在原地,想著各種逃出去的可能性,雖然結果都以失敗收場......

  在這之後,她發現自己懷孕,然後在生下了蓮見塚馬不久就死亡了。

[......我讓別人修改千帆的記憶。可以嗎?]她掏出行動電話打算通知露伴。

[......居然幫到這個地步,真是爛好人。]他沒有反對。

  在此同時,他們倆聽見雙葉照彥的慘叫聲,還有盤子掉到地面上摔碎的聲音,盤子上頭還沾染不少血跡:

[我......我......]握著附有血跡菜刀的千帆全身顫抖,整個人暈了過去。

 

[真是的......這都什麼破事啊......]被叫過來的露伴用天堂之門修改千帆的記憶的同時碎念道。

[是跟我相似的能力......]蓮見沒想到擁有神奇能力的人那麼多。

[嗯......大概這樣就行了。]

  用傑米納操控著死掉的雙葉照彥在牆上不停地用血寫著織笠花惠的名字,打算將他作為殺死織笠的蓮見的替罪羔羊的愛瑠大功告成道。

[當作謝禮,我來告訴妳救了東方仗助的人。]

  蓮見此話一出,愛瑠就想起仗助跟自己說過的在他四歲發高燒時協助朋子阿姨移車的飛機頭少年:

[學長知道是誰?]她不是沒有用電腦查過,但很奇怪的是怎麼樣都找不到這個人。

[那個人當時不住在杜王町,他只是在那個晚上出現在東方仗助母親面前,僅此而已。]

  愛瑠判斷對方沒有說謊後,將這句話與他的能力做聯想,結果得出了這個結果:

[你想表達--那個人是未來的仗助嗎?杜王町沒有有這個能力的人。]她皺了皺眉。

[會是未來的敵人嗎?]修改完記憶的露伴站起身提出假設。

[也許吧......宮島桑妳說的那個Diana小姐什麼時候接我們?]蓮見詢問她。

[半夜到,你們兩人凌晨就要走了。先讓千帆桑住在學長家裡吧!]

 

  愛瑠與露伴和揹著千帆的蓮見告別後,想到在離開前露伴用天堂織們快速瀏覽蓮見的記憶的愛瑠就鄙視道:

[露伴老師怎麼隨隨便便就擅自看蓮見學長的記憶,這樣很失禮。]

[有什麼關係,我怎能放過上好的素材呢?

還有,東方仗助他們在找妳,似乎是要一起去山岸家念書的樣子。我跟康一說妳在我這邊,妳快過去吧!]露伴詭辯後轉移話題。

 

  於是,在與露伴分別後,愛瑠就用傑米納高速移動到家裡準備要念書的東西,然後在高速移動到由花子家:

[我來了!咦?康一君和紫出院了!]收拾好之前的心情後她擺出笑容。

[對啊!我們恢復良好所以早早就出院了!]紫解釋道。

[那傢伙沒對愛瑠怎樣吧?!]仗助將人拉過來仔細檢查一番。

[露伴老師不是那種人啦!仗助。]康一有些無言道。

[喔?末啟隆君也在啊!]愛瑠訝異地看著之前因仗助介紹認識的外星人朋友。

[再不搶救的話期末考就要跟億泰一樣不及格了。]他老實回覆。

[哈哈!億泰變成不及格的代名詞了!]已經出院的紫笑道。

[小紫怎麼這樣?!]億泰滿臉委屈。

  在紫哄著億泰的同時,愛瑠也簡單地將蓮見的事情告訴他們......

[等等!仗助別再看了!我真的沒事啦!]看著自家竹馬又打算將自己轉一圈檢查,愛瑠趕緊阻止。

[雖然有千帆桑在,但是愛瑠跟嫌疑犯待在一起還是太危險了!]由花子說教著。

[就是啊!要是出示了我們都會難過的!]紫點點頭。

[好啦!沒事就好了,我們趕快念書吧!]

  康一將話題結束,然後大家就開始念書了.......

 

  可能是一起讀書的好效率所致,連成績最差的億泰也低空飛過了:

[小紫我過了!!!]中午吃飯時億泰整個人撲到紫身上。

[太好了呢!]紫高興道。

[對了愛瑠,有人叫我把情書遞給妳。]由花子將一封粉色的愛心形狀信封交給她。

[愛瑠桑很受大家歡迎呢!連女生都送情書了。]康一回想當時那名女生鼓起勇氣走到由花子面前將信交給她時的樣子。

[就算了吧!我還沒有想交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的打算。]愛瑠將信收起來。

[愛瑠要丟下我跟別人走了......]仗助滿臉委屈。

  面對自己一收到情書就一臉委屈樣的竹馬,始終無法免疫這表情的她只得如往常一樣像安撫大狗狗般哄著:

[怎麼會呢?我不是拒絕了嗎?別鬧了......]她一邊輕撫仗助的背一邊說著。

  在此同時,靠在她肩上的仗助偷偷讓瘋狂鑽石偷了情書然後揉成一團丟到遠方了,而這些操作都看在康一他們的眼裡......

很會。賣萌可恥!!他們同時心想。

 

 

 

THE  END ~~~~~

完全魔改哈哈

因為原作的千帆真的太可憐了,想讓她好過一點,至少讓她之後有塚馬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