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的誘敵行動十分成功,在她們進入浴室後再打開門,就看到一隻猩猩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們:

[啊!是籠子裡那個看A書的猩猩!]安叫道。

[萊布拉!]

  Diana叫出了替身,用能力轉移自己和安的位置到甲板上:

[各位!那隻猩猩是替身使者!]

  她一喊完,所有人發現自己正在下陷,地面正吞噬著他們......

[綠色法皇!]花京院想用觸手抓住欄杆,但欄杆忽然消失無蹤,讓他抓了個空。

[該死的猩猩!]波魯納雷夫罵道。

[承太郎!]Diana用能力將猩猩落入自己和承太郎的射程範圍。

[謝了。雖然虐待猩猩不好,但你的所作所為已經超出我的容忍範圍了。]承太郎停頓片刻,便讓白金之星開始連打: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Diana也讓萊布拉開始連打。

  在力量A和力量B的雙重夾擊下,猩猩很快地就被打個稀巴爛,它的替身也因本體在起不能解除了......

[辛苦了,Diana還是先穿上衣服吧!]花京院溫柔地將自己的外衣披在她身上。

[謝了,之前為了提醒你們只披上浴巾,我換完衣服就還給你。]Diana感激道。

[......妳應該可以用--]

  承太郎話尚未說完,就被喬瑟夫摀住嘴並開口:

[衣服也掉進海裡,等等去新加坡就來添購一些衣物吧!]

[是啊!是啊!女孩子就是要穿上好看的衣服才對嘛!]很快意會到喬瑟夫眼神暗示的波魯納雷夫猛點頭。

[好看是其次,不過確實要買一些耐穿且行動方便的衣服。]Diana同意提議。

[那我陪Diana去吧!還能順便給建議和幫忙提東西呢。]花京院自動請纓。

[嗯!那就麻煩你們了!]喬瑟夫給花京院一個幹的好的眼神。

[......]承太郎選擇放棄抵抗。

 

  一行人總算踏上新加坡的土地,但敵人似乎並不打算給他們鬆一口氣的機會......

[銀色戰車!]波魯納雷夫在房間與替身名為"詛咒的迪波"的傢伙戰鬥,最後是藉由鏡子反射得知敵人位置以擊敗對方。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承太郎某個偽裝成花京院,名為"黃色節制"的替身擊敗。

[喔......義大利發生研究所大爆炸......]這是在大廳看報紙,已經買完衣服的Diana。

[無一生還嗎......真是不幸呢......]這是和Diana一起看報紙,幫忙完的花京院。

[請問妳是黛安娜.布蘭度小姐嗎?]

  此話一出,Diana頓時警戒起來,她正視前方穿著旗袍的女子,頓時愣住了:

[是妳......]

[她是?]花京院提問。

[她是Dio的女人,居然沒死嗎......看來是想讓妳生下他的孩子吧!]她想起了對方是Dio還在美國時見過的其中一名女子。

[是的,孩子在去年就出生了。我的名字是練詠心,我並沒有要與你們敵對的意思。]名為練詠心的女子表明自己的立場。

[那練小姐來的用意何在?]花京院不敢放鬆警惕。

[放輕鬆點,花京院。]Diana輕拍他的肩,然後用詢問的眼神看著詠心。

[叫我詠心就好了,而我是來送個東西。]詠心將羊皮紙帶遞給她。

[Dio可是會被我們殺死喔!妳不會怨恨嗎?]她接過東西問對方。

[我承認......我承認我當時被他所吸引,但是那都過去了。]

因為......他的腦子只有他口中的JOJO和妳啊!對方沒有將這說出口。

[把妳的聯繫方式給我,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妳--如果我還活著的話。]Diana開口。

看來能暫時定義她為友軍,留著日後再觀察吧!她心想。

  雙方交換了聯繫方式後,詠心便離開了......

[詠心小姐是個堅強的女性呃!]花京院道。

[她大概是唯二在被帶到Dio那裡沒有驚慌失措的人吧!]

[話說,Dio居然想要傳宗接代?]他第一次知道這種事。

[我也不清楚他為什麼忽然想這麼做,大概是和那個與神父的計畫有關吧!]Diana想到那個有見過幾次面的神父。

  就在Diana要繼續說明時,忽然被承太郎打斷:

[你們兩個,去吃飯了。]他在不遠處提醒道。

[走吧!]兩人彼此相視,然後往喬瑟夫等人的方向過去了......

 

  隔天一早,他們幾個先將安送走,然後再買車開往印度......

[Diana,之前那個羊皮紙袋內是什麼呢?]花京院好奇地問。

[什麼羊皮紙帶?]阿布德爾一臉疑惑。

[什麼什麼?我也要聽!]波魯納雷夫也湊過來。

[喂喂!很擠啊!波魯納雷夫!]阿布德爾抱怨道。

  Diana於是把之前跟詠心見面,她將東西交過來的事情交代清楚......

[看來把Dio的事情解決之後要去查查那個神父了!]喬瑟夫聽完後道。

[普奇神父應該是個替身使者,而且他是被Dio稱之為"吾友"的存在。]Diana補充說明。

[哇哇......看樣子也是個不簡單的角色啊......]波魯納雷夫道。

[那麼妳把袋子打開了嗎?]阿布德爾問她。

[開了......真是個笨蛋......]她小聲咕噥著。

[是跟Dio有關的事嗎?]承太郎猜測。

[倒不是......裡面是我繼承羅伯特三分之一財產的相關文件。]

[咦?史比特瓦根叔叔的遺產?!]喬瑟夫十分吃驚,因為連自己都沒聽說過這件事。

[唉~所以才說他是笨蛋啊......]

[妳看人家對妳多好啊!]波魯納雷夫用手肘輕輕打她的手臂。

......就是因為太好了才會有很大的罪惡感啊!何必捐給一個死人呢?羅伯特。她心想。

 

  後來是由花京院轉移話題好解除Diana的尷尬,一行人也在聊天聲中抵達了印度......

[......好擠。]已經披上頭巾的Diana看著諸多人群道。

[印度的人口一直在成長,人多也是在所難免的。他們很熱情呢!]阿布德爾安慰她。

[我挺喜歡的。]

  承太郎此話一出,讓波魯納雷夫大吃一驚:

[你認真的嗎承太郎?!!]

  脫離人潮,他們將行李安置在飯店後,來到一家道地的印度餐廳吃飯......

[印度人都是用右手吃飯,左手上廁所。入境隨俗吧!]喬瑟夫道。

[蛤?!認真嗎?喬斯達先生。]波魯納雷夫臉色宛如被雷劈似的。

[當然啊!入境隨俗是最基本的禮儀吧!]他一本正經道。

[請享用。]

  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上來後,波魯納雷夫一改先前的態度,開始抓起食物狂吃......

[剛剛不曉得是誰說不想用手的......]阿布德爾吐槽。

[口嫌體正直。]Diana簡單評價。

[這就是波魯納雷夫嘛!]花京院優雅地用手拿取食物。

[真是夠了......]承太郎滿臉無奈(?)。

 

  當然這快速地進食在沒多久便讓波魯納雷夫肚子疼,他便起身急急忙忙地去廁所了......

[呼!解決了。話說剛才屁股就有一種很奇怪--]他上完廁所後起身往馬桶一看,發現--

[啊啊啊啊啊啊啊!豬啊啊啊啊啊!]看見一個豬頭在馬桶內,嚇得他倒退幾步。

  正巧,在他倒退的同時,他恰巧瞥到鏡中有一個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替身:

[是你!銀色戰車!]他即刻叫出替身,將鏡子弄了個粉碎。

J.凱爾,J.凱爾......終於讓我等到你了!我很快就要去找你算帳了......他一拳砸在牆上的同時心想。

 

 

 

下回待續~~~

進度飛快,完全不曉得自己在寫啥

沙雕小劇場:

承太郎,波魯納雷夫:憑什麼我要戰鬥其他人可以悠哉?!

Diana:Dio找女人比我抽衛生紙還要快。

花京院:看樣子是個花心的男人--吸血鬼呢!

喬瑟夫:史比特瓦根叔叔對Diana的愛是真愛啊!

安:這群人莫名其妙......

詠心:Dio喜歡那個JOJO和Diana,彼此是兄妹,也就是說......這是骨科?!

Dio:怎樣本Dio就是要骨科!

喬瑟夫:閉嘴!還有承太郎你太快叫Diana和花京院了!!

波魯納雷夫:就是說啊!氣氛正好呢!!

承太郎:壓哩壓哩......不叫怎麼吃飯?

Diana:太快叫?

花京院:不用理他們,只是日常說說笑話而已

Diana:原來如此......畢竟旅途漫長,的確是需要笑話作為調適

Dio:Wryyyy?!別被花言巧語欺騙了!Dia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