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到,我們為了在8月沖繩三天二夜遊將殺老師幹掉......

  所以在旅行到來前,烏間老師會請比琪老師的師傅--羅威羅對我們秘密特訓。

  而我們的計畫是以精神攻擊為首,然後緊接著約定好的8條觸手,最後是讓除了我以外最強的射擊手我哥,速水和千葉將殺老師擊斃。

  訓練的同時,我們滿心期待旅行的到來......

 

[嗚......船真的萬萬不成啊......為師已經連腦袋裡的東西都要吐出來了!]殺老師虛弱地倚靠在船的欄杆邊。

[殺老師,打起精神!我們快到了!]翔梧用刀子朝殺老師攻擊,但被對方驚險躲過。

[從東京搭了6個小時的船,終於要到了!]杉野難掩興奮地眺望遠方。

  我們從船上下來,立即受到服務人員熱情的歡迎:

[歡迎各位來到普久間島度假旅館,請品嘗本店提供的熱帶果汁。]

[哇!太棒了!]三村一屁股坐下來喝果汁。

[居然可以直接從旅館直達沙灘,想必這家旅館應該有很多休閒設施吧!]殺老師用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其他身材火辣的女性遊客。

  於是,陽菜乃等幾人先和殺老師玩滑翔機......

[哇!殺老師這太酷了!]跟殺老師做同一台滑翔機的翔梧興奮地讚嘆。

[喂!殺老師太犯規了吧!]木村忍不住抗議。

[動力性能上差太多了!]桃花邊射擊邊抗議。

[呵呵呵......戰鬥機性能的差距說白了就是引擎上的差距。]殺老師邊閃過子彈邊笑。

[話說你這次又在cos誰啊?!]前原看了殺老師的裝扮後忍不住發問。

[是堀越二郎喔~]

[人家是搞技術的啊!]磯貝邊吐槽邊駕駛滑翔機。

  在他們玩樂的同時,渚等人正下水勘查地形......

 

  等殺老師玩完滑翔機後,就來和渚等人一起行動......

[殺老師你的臉是怎麼回事啊......]杉野看著下半臉被曬黑的部分。

[這是被太陽曬黑的,只有被滑翔機影子遮住的地方沒被曬而已。]殺老師向他們解釋。

[那麼我們想去看海豚!]神崎道。

[不過我們要坐船喔!可以嗎?]楓問它。

[哼哼!為師有更好的辦法,有人要跟我一起來嗎?]

[我!我要!]我自願地舉起手。

[那我也要去。]業順勢搭上我的肩。

[沒問題!]殺老師拍胸脯保證。

  於是,他們開始觀賞海豚了,只是殺老師......

[原來殺老師你的看海豚就是穿著防水魚裝跟他們一起游泳嗎?]坐在它背上的我人在海豚群內。

[真是太有趣了!澪要跟我合照嗎?]業拿起手機打算要自拍。

[你認真的嗎?在這裡耶!]我一臉看神經病的模樣。

[當然啊!這可是難得的體驗耶!一生搞不好就這麼一次喔!]他不等我做出回應,就把前方的我摟在懷裡跟他合照。

 

  接著,殺老師和寺坂他們在洞裡探險的同時,千葉,速水和翔梧在挑選適當的狙擊地點......

[翔梧,這裡可以吧!]速水將東西架設好後問了稍資深的翔梧。

[嗯。這樣就行了。千葉好了嗎?]翔梧確認千葉的進度。

[好了。]千葉點點頭。

[好。走吧!]

[他們3人都好厲害啊......]一旁的岡島佩服般地看著他們。

[就是啊......完全就是職業殺手的風格啊!]旁邊的人同意地點點頭。

 

  其他小組也在殺老師被帶開去遊玩的同時進行準備工作,就這麼持續到傍晚......

[哎呀呀!真痛快啊!為師都已經被曬得黑漆漆了!]殺老師坐在長板椅上休息。

[太黑了吧!]全班齊聲吐槽。

[根本就是黑炭吧!]翔梧道。

[而且連牙齒都黑了!]木村驚訝地看著殺老師。

[這下連殺老師的表情都分辨不出來了。]日向一臉無奈。

[那殺老師我們去餐廳享用晚餐吧!]磯貝叫了殺老師。

[OK!]殺老師應了一聲,興致勃勃地前往餐廳。

[真是的......他玩那麼爽!老子都準備得快累死了......]寺坂忍不住小聲抱怨。

[算了啦!要是今天就能幹掉它,明天就能心無旁騖地玩了。]吉田道。

  說著說著,我們一行人來到包下來的船上餐廳......

[餐廳就設在這裡。我們就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用晚餐吧!]磯貝端水給殺老師。

[......原來如此。你們是打算先讓為師暈船好大幅削弱為師的戰力才把晚餐設在這種地方吧!]殺老師理解似地點點頭。

[這是當然的。先削弱敵人的戰力也是暗殺的基礎吧!]

[沒錯。不過......這真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嗎?對於在暗殺前提起十二分精神的為師來說,暈船根本不足為懼!]它那黑得發亮的臉讓我們對於它的表情根本無從得知。

[太黑了啦!]我忍不住抱怨。

[咦?真的有這麼黑嗎?]

[先不說表情,根本連後腦勺和正臉都分不清了啊!]莉櫻點頭同意。

[拜託你想想辦法吧!]片岡求它。

[哼哼!為師還有蛻皮啊!這樣子就能恢復原狀了。]殺老師將黑色那層皮蛻掉。

[咦?我記得那是殺老師你為了保護渚所用的技能。]我想起當時殺老師為了保護渚所做的事。

[嗯!所以說這是在走投無路時才會用的絕技--]它似乎是想到了什麼,驚呼了一聲,羞得把臉埋住了。

[殺老師居然在被暗殺前先削弱自己的戰力......]有人開口。

[我們到底為什麼都沒有幹掉這大蠢蛋啊......]又有人開口。

 

  享用完一頓愉快得晚餐後,他們來到海上的一座PARTY用的小屋......

[殺老師請坐吧!歡樂的暗殺就要從鑑賞電影開始啊!]三村和岡島歡迎殺老師的到來。

[先觀賞電影後,再由考試的那8人破壞觸手,全班同學以此為信號開始暗殺,這樣子可以嗎?]磯貝簡短說明流程。

[呵呵呵!真有意思......]殺老師呵呵笑。

[那殺老師,讓我進行檢查。要是身上帶著魚形泳衣的話您還是能脫身的。]渚上前進行搜身。

[真仔細啊!為師是不會搞這種小動作的。]

  等渚搜身完後,殺老師就坐下來:

[已經準備好了?為師可是很期待你們的暗殺喔!你們的智慧跟計劃以及付出的努力,沒有什麼比親眼見證這些更讓為師欣慰的了。

不必客氣,儘管放馬過來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我們開始吧!]岡島將電燈關掉。

  電燈一關,殺老師前方的螢幕也亮起,螢幕標題顯示"3年E班為您帶來某個教師的生態"

  等主題曲結束後,裡頭旁白的聲音響起:

"首先請看這一幕,咱們班導這色膽包天的醜態!"

  裡頭顯示的是殺老師穿著獨角獸裝,跪坐在A書上看A書的畫面......

[妞呀呀啊啊啊啊啊啊!]殺老師尖叫出聲。

"各位同學已經看清楚了吧!它最近喜歡的是熟女OL題材喔!地面上的黃書全部都是畫面中那章魚的收藏品!"旁白的聲音再度響起。

[等等!岡島同學你們......為師不是說要保密了嗎?]它趕緊轉過頭,但只換得他們的奸笑聲。

"接下來是這一幕,出現在只限女性參加的蛋糕自助餐的這巨體,這是誰呢?當然是殺老師囉!"螢幕中三村的旁白聲頓了一下,續道:

"怎麼可能不被識破呢?別說什麼女裝了,單是它非人類的身分沒被識破就是奇蹟了!"

  殺老師一聽,丟臉地將頭用觸手埋起來。一旁的狹間嘲笑道:

[哎呀呀!又是收集黃書又是章扮女裝的......你這個變態不嫌丟人嗎?]

"領工資前的殺老師,用分身乏術排隊領取免費的紙巾,拿這麼多紙巾到底是想幹什麼呢?

哎呀呀!居然是用紙巾來做天婦羅吃啊!它真的還有一絲身為教師--不,是生物該有的尊嚴嗎?"

[太好笑了吧!做天婦羅嗎?]寺坂捧腹大笑。

"精彩的節目還沒有結束呢!就讓我們在接下來的一小時裡盡情欣賞這位老師丟人的畫面吧!"

[居然還有一個小時?!]殺老師瞪大了雙眼。

 

  而殺老師就這麼見證自己的醜態大喇喇地暴露在我們面前......

[......死了,為師已經死了。被別人見證那麼多醜態,我已經無顏活下去了!]殺老師已經虛脫。

"那麼,在看完這段祕藏影像後,有沒有感覺到不對勁呢?"三村的旁白聲停止後,殺老師才驚覺到地面上已覆滿水,而觸手也因為吸收水分而膨脹。

沒有人在室內灌水......難道是漲潮?!殺老師想著想著,寺坂等8人就起身:

[好了。該開始了,可別想臨時變卦喔!]

  我們8人將8根觸手打掉後,屋子的牆壁頓時向外倒,緊接而來的是幾名學生穿戴水上飛行器以水壓作為牢籠困住殺老師......

  然後一旁有人用水射向牢籠以補充水牢籠的水,以防水牢籠潰散......

  而陽菜乃則用哨子率領一批海豚跳躍以防殺老師從下方逃走,接下來......就輪到小律出場了:

[立即開始射擊。攻擊範圍鎖定以殺老師為圓心的半徑1米範圍內。]

  小律說完後便開始帶頭射擊,其他地面上的人也跟著一同射擊,目的是為了張開火力網,以此來斷絕它的逃跑路線。

  最後,事先在山上放置假人射擊,一直潛伏在水面下的翔梧,速水和千葉以海水聲作掩蓋露出水面,以意想不到的地方進行致命的射擊......

得手了!3人同時心想,並朝殺老師開槍。

  子彈一射出,正要貼近殺老師的當下,它身上忽然發出一道強光,而且伴隨著強大的風力......

 

  眾人被這股風力吹置一旁,但他們最在乎的是有沒有幹掉殺老師:

[別放鬆警惕!它有著很強的再生能力,馬上進行海面搜索!]在岸上的烏間老師提醒道。

  我們趕緊回過神來,開始搜尋殺老師的蹤跡。

[殺老師去哪了?]我在水底下搜索,四處看呀看地,直到看見了某一個東西......

[這是什麼啊?!]我頭探出水面,同時手中拿著一顆殺老師腦袋的橘黃色透明球體。

  大家一臉困惑的看著變成球體的殺老師,而殺老師也不疾不徐地向他們解釋:

[這可是殺手鐧的殺手鐧,完全防禦型態喔!]

[完全防禦型態?]眾人疑惑地問。

[外側這個透明的部分,是為師將能量壓縮後所形成的高密度結晶。

為師將肉體的體積大幅縮小,將削減的部分所含的能量凝聚起來,在頭部周圍製造出銅牆鐵壁般的防禦。

處在這個形態下的為師是無敵的,水或是對為師物質,你們的所有攻擊在這結晶的防禦下都會被徹底彈開。]

[怎麼會......那要是一直保持這種狀態,老師您不就無敵了?]桃花問它。

[不用擔心,為師這招也並非無懈可擊。

這個凝聚了為師所有能量的結晶,在經過24小時候就會自然破碎。

為師的肉體會在結晶破碎的瞬間迅速膨脹,並在吸收了壓縮在結晶內部的能量後恢復原來的形態。]

[也就是說......你在這24小時內連動都不能動囉?]業問它。

[沒錯。這也伴隨著諸多風險,其中最可怕的就是在這段時間裡把為師搭載到高速運載火箭上,然後將為師丟到遙遠的宇宙空間去。

而對於這一點為師已經事先徹底調查過了,當今地球上還沒有研製出能在24小時內將為師丟去外太空的火箭。]

  鯨鯊老師這麼一說,我們徹底意識到這一次的暗殺行動宣告失敗,失望之情顯於形色......

[诶?要是真沒弱點那就難輒了~]業到岸邊向楓拿出自己的手機,並示意我將殺老師帶過來看。

  手機螢幕裡頭的,正是先前殺老師看A書的那一幕......

[妞啊啊啊啊啊啊!快住手啊!現在為師沒有觸手我連遮臉都做不到啊!]殺老師害羞道。

[喂!業,再放這個!]寺坂將東西丟給業,而他也將其放在殺老師的球體上,而那東西正是海牛。

[嗚啊啊啊啊!饒命啊!]殺老師苦苦哀求。

[這次可真把殺老師虐的夠慘了......]楓一臉無奈。

[在這方面業同學一直都是天才啊......]渚苦笑。

[好了。同學們先解散吧!我再跟高層商量要如何解決這東西。]烏間老師拿走業手上的殺老師,將它裝在塑膠袋內。

[沒用的,就算把我丟進含有為師專用物質的泳池內,我到時候會引爆其中一部份的能量將其全部吹飛。]殺老師奸笑的同時讚美我們:

[同學們非常值得讚賞,任何國家的軍隊都不曾逼為師使出這一招。但從這一點上來看就能知道你們的計畫有多出色。]

 

  語畢,我們紛紛收拾東西上岸回到旅館進行休息。

  但是,我們萬萬沒想到危機將逼近我們......

 

 

 

 

下回待續

~~~

更新頻率變慢

請讀者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