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冷淡啊.....幾個月前妳可不是這麼叫我的.....]花輪感傷道。

[也不曉得是誰造成的呢......]小丸子反諷。

[........]

[........]

 雙方此時陷入一片寂靜,直到花輪開口:

[桃子......那天我提出分手是有原因的......]

[........]小丸子沒有給予回應,並非不想知道,只是.....她不曉得此刻該以什麼樣的身分去問。前女友?國小國中同學?朋友?不論用哪一個,感覺都有些詭異.......

[我之所以提分手,是因為我父母給了我一個訂婚對象。]

[..........]

[我害怕自己說服不了他們,又怕自己讓妳傷心,所以才出此下策。]

[.........]小丸子始終沉默不語。

[但一個月前,對方因家庭因素主動退婚,所以我們倆之間再也沒有阻礙了!!!桃子.....和我重新開始,好嗎?]花輪懇求道。

 

 此話一出,躲在一旁的大野頓時石化......

[唉~可憐的大野。]杉山拍了拍大野的肩感嘆道。

 小丸子,千萬不能答應!不然大野會崩潰啊......小玉暗自祈禱。

 

 畫面回到甲板上,小丸子在花輪說完不久後回答:

[不可能。]

[為什麼?桃子。]花輪不解道。

[照你這番話,我就像你的玩具一般,用完就扔,需要再撿回來。我櫻桃子可沒那麼廉價!!]小丸子怒道。

[桃子......我不曾把妳當作玩具,我對妳是真心真意的!妳怎麼會這樣想呢?]花輪抓住她的手臂,將她拉近自己。

[很抱歉.....是你逼得我往這方面猜想。]小丸子掙脫了他的手,倒退了好幾步。停下腳步後從口袋內拿出一條項鍊:

[如果我一直沉溺於過去,那這樣怎麼對得起讓我大哭一場的大野?]語畢,她把手中的項鍊往大海擲去。

[桃子.....]花輪有些難過道。

[花輪,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而且我也沒有要和你復合的意思,但即使如此,我們依舊是朋友。]小丸子伸出手道。

[嗯.....朋友。]他握住小丸子的手道。

 

[呼~太好了!這樣大野你總可以放心了吧!]小惠轉向後方的大野,可是......大野的表情好像......有點生氣。

[手......]大野喃喃道。

 原來是因為小丸子和花輪握手啊......小雪臉上三條線。

[算了!他們之間的心結終於解開了!我們趕快回去吧!]空示意他們快走。

[也是,得在小丸子回去之前回去。]小金井跟上道。

 

 等到小丸子回房時,就看到桌上一罐又一罐的飲料,以及一盤又一盤的甜點。

[這....是怎麼回事?]她疑惑地問。

[當然是慶祝咱們小丸子終於解開心結啦~~~]小雪將飲料遞給她道。

[偷看.....]

[有什麼關係啊?反正都皆大歡喜了。]杉山一邊吃著餅乾一邊說話。

[其實.....要不是大野讓我發洩情緒,我可能已經崩潰了呢!謝謝你,大野。]小丸子道謝的同時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大野撇過頭的同時,臉不時紅了起來。

 哎呀呀~又臉紅了。小雪和杉山心想。

 

下回待續~~~

能和好真是太好了~~

請繼續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