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回到撞球室後,看到小丸子和大野開心地相互擊掌,以及小金井一臉鬱悶的模樣,便略知比賽的結果了。

[哎呀!不知不覺已經十一點多了,差不多該吃飯了。]小雪看著牆上的時鐘道。

[說的也是。話說要去哪兒吃啊?]杉山吞了口口水問。

[嗯.......船上有不同特色的餐廳,有------]她正要說明時,口袋裡的手機忽然震動起來,拿出來一看,是潔西卡傳來的訊息。裡頭寫道:

 小姐,花輪一行人到中華廳那裡用餐,請您盡量避開那一區。

 呼!好險及西卡即時傳訊息,不然我待會兒正想去那呢!但要不是花輪他們跟他們一樣是在這艘郵輪上度假,我幹嘛要這麼提心吊膽的啊?!小雪心想。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小惠上前關心。

[沒什麼。我們去西歐廳吃西歐料理吧!]她回道。

[好!小雪,我們快去吧!]小丸子拉著她的手快步向外走。

[我說小丸子,走路走慢點。小心跌倒了。]小玉提醒道。

[不會啦!你們也快點過來啊!!]小丸子回頭道。

[看來妳這愛吃的個性就算到了高中還是一點也沒變嘛!]大野加快腳步。

[我哪有?!!]她不滿道。

[分明就是!!]

[才沒有!]

 大家看著小丸子和大野你一言我又一句的模樣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而看著這一幕的小玉,心裡欣慰道:

 總算有些往日小丸子的影子了呢.........

 

 到達西歐廳後,小雪道:

[為了有點私人空間,所以我就將位子升級為包廂。]

[可是.....這樣不會花小雪太多錢嗎?]小玉道。

[不會啦!第一次大家一起出來玩,就要紀念一下嘛!所有東西的錢我出!!]她拍胸脯道。

[哇!!小雪人最好了~~~]小金井開心道。

[.......怎麼聽起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她喃喃自語的同時,心想:

 其實只是想把花輪和小丸子遇見的機率拉到最低而已的說.......算了,還是別說吧!

[那我和小玉先去盛了。走吧!小玉。]小丸子拉著小玉的手道。

[啊!喔。]小玉說完便和小丸子出去了。

 

 出去後不久,有個聲音道:

[小丸子!!]小丸子轉頭一看,居然是小學之後再也沒見過的安德烈。

[安德烈!!好久不見了。]

[哈哈!其實我也沒想到居然會在這遇到妳,不過能再遇到妳真開心。]他露出笑容道。

[我也是!!]

[啊!你們還沒盛任何東西吧!我帶你們介紹桌上所擺的料理。]

[好的!那就麻煩你了。]小玉答應的當下心想:

 他應該不是跟花輪他們一起來吧!不然他就不會在這了。呼~好險。差點讓小雪的苦心白費了。

[诶?那不是秀大叔嗎?小丸子我們過去打招呼吧!]不等小丸子回答,安德烈便拉著她去秀大叔那裡去了。

 啊~~~不妙!!!!小玉心裡吃驚的同時,連忙跟了上去。

[秀大叔,好久不見了。]安德烈向他打招呼。

[安德烈,還有小丸子小姐好久不見了。]秀大叔恭敬道。

[一年不見了,秀大叔。]小丸子話中透漏了些微的冷漠。

[小丸子小姐,少爺絕不是有意-----]他話至此,便被打斷:

[夠了!事情已經發生,也沒必要追究過去。就當什麼事都沒有吧!安德烈,小玉,我們走吧!]

[喔...]兩人異口同聲回道。

 

下回待續

果然還是遇到了

但就算沒有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