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上午第一節下課,小丸子不在教室時,杉山拍了拍趴在桌上的大野:

[大野,怎麼啦?這麼沒精神。]

[昨天沒睡好啦.....別吵我...]趴在桌上的大野揮開杉山的手,繼續休息。

杉山和小玉互看彼此,轉過身來背對他,小玉暗道:

[杉山,莫非是昨天她和小丸子打掃時發生了些事情嗎?]

[我也有同感呢...小玉。]

 

 於是兩人轉回來看向大野,由小玉開口:

[大野.....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煩心了嗎?]

[別問了.....我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他用手驅趕二位。

[大野,你不說就是不把我們當朋友!]杉山微怒地看著他。

[唉......你們很煩ㄟ!]受不了兩位的大野,只好把昨天陪小丸子回家時的對話一一描述給們聽......

 

 聽完大野的敘述,杉山邊點頭邊道:

[原來如此.....難怪你聽了會無法入睡....]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說出這種欠不欠人情的話,不只是大野,若是我也覺得不好受呢.....他心想。

小丸子.....你在無意中傷害一個純情男生的心靈啊.....在心裡頭化為阿爾卑斯山少女的小玉默道。

[你們在聊什麼啊?聚在一塊兒的。]回到教室的小丸子道。

[沒什麼,只是些小事罷了!]杉山回答。

這時,上課鐘聲一響,他們便回到各自的座位上了。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中午,小丸子開心道:

[太棒了!終於到了吃飯的時刻了!!!]

[就只知道吃。]大野起身彈了小丸子的額頭。

[嗚嗚...又被彈,而且我哪有只會吃!]

[哈哈!不鬧你了。]

[那個....我們可以和你們做朋友嗎?]一位留著俏麗短捲髮的女生開口問道,身旁還有一位頭髮微捲的男生。

[好啊!你們是....]小丸子一時間想不起他們的名字,看她想不起來的小玉只好接道:

[是佐倉雪和佐倉空吧!]

[是的!叫我們小雪和空就好了。]

[嗯!你們也叫我小丸子以及穗波玉小玉就好。]

 

{下回待續~~交到新朋友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