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到了他們的班級,102後,班上頓時引起一陣騷動。

  男生的雙眼不時盯著小丸子和小玉看,而女生一看到大野和杉山便害羞地低下頭來竊竊私語。

  [呦~大野,杉山,看來你們很受歡迎呢!]小丸子看向二位道。

  [笨蛋!妳也是好嗎?]大野彈了一下她的額頭道。

  [很痛ㄟ...]她忍不住抱怨。

  哦?有意思喔!杉山心裡默道。

 

然後上課鐘聲響起,老師也走進教室裡了,於是他們便回到座位上做好。

[咳咳!我是你們的班導,名為佐渡申。現在請各位同學上台自我介紹吧!]

 

在同學自我介紹的時候,四人開始聊起天來......

[欸!大野,有沒有看上的啊?]小丸子好奇地問。

[才沒有哩!白癡!]坐在後方的大野回答。

[嘖嘖!分明是口是心非....]她搖頭嘆氣道。

[誰口是心非啊妳!]

[大野同學,櫻同學!聲音太大了!放學罰你們做值日生!]老師點名道。

[是.....]兩人回應。

 

放學後,小玉開口:

[抱歉,小丸子。今天我有鋼琴課,無法陪妳了。]

[沒關係啦!小玉妳先走吧!]小丸子微笑道。

[嗯。小丸子掰掰。]

[掰掰!]

[那大野我先走囉!再見!]杉山說完便離開教室了。

[這傢伙....明明說好要等我的....]大野抱怨。

[他或許家裡有事吧!好了!開始掃地吧!]小丸子推測。

[嗯!]

 

打掃完教室後,大野開口:

[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謝謝。]

 

回家的路上,兩人沉默不語。直到大野開口:

[小丸子....]

[怎麼了?]她回問。

[算了!當我甚麼也沒說!]他搖搖頭。

[真詭異....]

啊啊啊....花輪的事妳放下了嗎這句話我怎麼說的出口啊!!!他心想。

[對了大野,我改天送你東西當作是你陪我回家的謝禮吧!]小丸子道。

[不用了啦!小事一樁。]

[我不想欠你人情,所以你就收下吧!]

[喔....]大野回應的同時,心裡不太開心。

這哪有什麼人情可言啊....其實是妳不想與我有太多牽扯吧....他心裡道。

 

到家後,小丸子開口:

[謝謝你陪我到家,掰掰!]

[掰掰!]說完便離開了。

 

{下回待續喔!寫的爛別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