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小丸子,小玉和小雪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大野,杉山以及空則成了最佳好搭檔。

 

就這麼,一個月便過去了........

 

 這個月,高一生有一個話劇比賽,每個班級都很重視這場比賽,小丸子他們班也不例外:

[嘖!可憐的我居然要當男主角.....]大野不禁嘆氣道。

[ 哎呀~反正女主角不是小丸子嗎?這不是正合你意?]杉山小聲地用手肘撞道。

[別鬧了!]他反推回去。

 

至於位在教室另一邊的小丸子四人.....

 

[唉~為什麼偏偏是我當女主啊......]小丸子無奈地問。

[我想可能是大家認為你很適合演我劇本中女主角的緣故吧!]小雪推測,其實心裡暗自竊喜:

哈哈哈哈!這故事本來就是為了妳和大野寫的呢!不找你們找誰啊?為了讓你們擔任這兩個角色,在收買他人這方面不知花了多少力氣呢!

[小丸子,大家選妳就表示他們認同妳,好好努力吧!]小玉道。說完後,小雪在暗處偷偷對小玉比個讚,表示說得好的意思。

[小丸子,我姊光寫這劇本可是花了她好幾天的時間,妳就好好加油吧!]空拍了拍她的肩道。

也不知為何,他似乎感受到某方傳來的殺氣.....

唉~希望今天能活著走出去....空內心道。

[好吧....大野,我們來練習吧!]小丸子轉向大野道。

[喔,好...]他回應並走向小丸子。

 

小丸子他們班所要表演的劇本名為"夢娜公主"。

這故事在描述一位公主,夢娜(小丸子飾演),因為剛出生受邪惡女巫(泉田野楓飾演)的詛咒,所以她變得冷漠毫無感情,對任何人毫無憐憫之心。

但因一次與湯米(大野飾演)的邂逅且長時間相處之下,那原本早已冰封的心,竟死灰復燃。

正當夢娜公主即將向湯米透露自己的心意時,邪惡女巫現身控制了夢娜,將她做為擋箭牌。

有一次湯米將要被邪惡女巫所控制的夢娜殺死時,他的部下,路克(杉山)挺身保護他,而他也因此死在湯米的懷中。

這強烈的悲傷使的湯米化悲憤為力量,砍死了邪惡女巫。最後他被封為軍隊隊長,並和夢娜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幾天後,便是他們正式演出的日子。他們的演出能順利成功嗎?

 

下回待續

 

啊~~小雪好腹黑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