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其實我.....對花輪好像有一種感覺.....]小丸子道。

[是什麼感覺呢?]小玉明知故問。

[就是----該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我對他跟其他男生不太一樣,而且會想對他好.....]她試著把感受說出來。

[喔~~小丸子啊!莫非妳是那個了吧!]

[哪個啊?]小丸子一臉疑惑。

[妳應該是喜歡上花輪了吧~~]小玉回道。

[咦???可是我也喜歡小玉,優可,年子,杉山,長山,還有很多很多人啊!]

[小丸子,喜歡分很多種,妳對我,年子等人皆是朋友的喜歡,對妳父母是家人的喜歡,而妳對花輪則是戀愛方面的喜歡。]小玉解釋道。

[戀愛方面嗎....該不會是像國小很紅的羅馬假期男女主角那樣兩情相悅然後在一起那樣啊?]小丸子問。

[嗯嗯!差不多喔!]

[天啊~~我對花輪....居然是那樣嗎??]她害羞地蹲在地上,小玉見狀並沒有馬上將她拉起,而是問:

[那妳要不要試著跟花輪表明心意呢?]

[诶??這個.....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小玉妳幫我想好不好??]小丸子向她求救。

[不不!這種事妳得自己來才行,如果是別人想的那就不是妳真正的心意了不是嗎?]她拒絕。

[也是啦.....那我在話劇比賽結束後跟他說吧!

[嗯!我會想辦法幫妳支開人的!]小玉道。

[謝謝妳,小玉。]小丸子感謝道。

 

 之後這幾天,他們努力地練習對白.....

[呃,Baby~妳少了一句喔!]花輪提醒道。

[咦?啊!對不起!!我少講了。]小丸子驚覺到失誤後連忙道歉。

[沒關係!人難免會犯錯嘛!妳就別在意了,Baby~]

[嗯...我看你們也練夠久了,先休息吧!]長山道。

[呼~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的小丸子道。

[就是啊!連我和杉山都有點累了,更何況是妳和花輪呢?]小玉故意強調小丸子和花輪二字。

[不會辛苦啦!Baby~跟我們家裡頭的公事比起來,這只是小菜一碟而已。]花輪道。

[各位~~~我買飲料回來了~~~~]優可提著一大袋子的飲料走過來。

[謝啦!優可。]小丸子隨手拿出一瓶道。

[哎呀!跟你們比起來,這只是小case啦!]她道。

[喔!對了,優可妳服裝設計圖給製作組了嗎?]長山問。

[給了給了~對了小丸子,今天要不要到我家玩啊?]優可邀請道。

[可以嗎?好啊好啊!那麼小玉他們可以一起來嗎?]小丸子問。

[哈哈當然好啊!]她答應道。

 剛剛優可怎麼閃過一絲不塊的眼神,是我看錯了嗎.....長山心想。

 

 一行人來到優可家,除了花輪以外的人都大吃一驚:

[哇!!好大的噴泉喔!!!!]小丸子驚訝道。

[優可妳家換噴泉了喔?]花輪問。

[嗯!一個月前換的,話說你上次來好像是什麼時候啊?]優可反問。

[呃.....那時我們兩家要談公事,應該是三個月前吧!]

[喔....好像有那回事吧....哎呀說這個幹嘛啊?快進去吧!]優可催道。

[對了,優可你們家是做什麼的啊?]小玉問。

[我們家啊....只是各個公司的大股東而已啦!]她回答。

[是喔....]

[小姐,甜點上來了。]一旁的管家推著餐車道。

[謝謝,你先下去吧!剩下的交給我就好了。]

[是!]說完便退下了。

[杉山我有請廚師為你做不太甜的,所以你也吃吧!]優可將甜點擺置桌上道。

[喔!謝謝....]杉山謝完,就拿起叉子開動了。

 而後,他們便開心地聊起天來.....

 

 過了幾個禮拜終於來到了表演的這一天.....

[天啊!好緊張.....萬一演不好那該如何是好啊?]小丸子緊張道。

[小丸子,妳要相信自己才對啊!怎麼說起喪氣話了呢?]花輪輕拍小丸子的肩。

[唔....謝謝....]這句話給小丸子的心打了一劑強心針,頓時緊張感四去。

[那麼,接下來是六班的"錯過",請各位來賓掌聲。]司儀道。

[終於換我們了。]杉山道。

[你們加油喔!成敗就靠你們了。]長山打氣道。

[嗯!]四人齊聲道。

 

 話劇演到辰也對小惟的獨白那,台下觀眾頓時淚流滿面,不時傳來啜泣聲.....

[哇!花輪演技真好!!]在後台的年子讚道。

[是啊....]長山同意。

 再來等旁白將最後那段話說完,花輪就接過麥克風道:

[其實....我有一個無論如何也不想錯過的女孩...而此刻我要將自己的心意表達給她,以不留下遺憾。]

[咦?這是加戲嗎?還是他的表白啊?]台下頓時竊竊私語。

[那麼我想請那位女孩出來聽我說.....小丸子,可以出來嗎?]花輪無視台下的聲音續道。

[咦?????]在後台的小丸子吃驚道。

[去吧!小丸子。]小玉鼓勵道。

[就是啊!快點!!]年子也道。

[妳這傢伙不是等很久了嗎?快去啊!]杉山雖然為大野感到不捨,但還是選擇祝福小丸子。

[謝謝你們....那我去了。]小丸子說完便走上台。

 

 

下回待續~~

花輪居然搶先表白啦!!!

讓小丸子嚇到啦!!!

那麼接下來會如何

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