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可能是有了賈巴沃克島那次的經驗,這次喚醒熟練了許多,很快地天海和赤松就醒過來了:

[咳咳.....]赤松被攙扶起身後就開始瘋狂咳嗽。

[沒事吧?!赤松桑。]最原上前關心道。

[沒......沒問題的。]她給出了讓人安心的笑容。

[我問過罪木小姐了,她說死得越慘副作用會愈強。]扶著赤松的春川開口。

[龍一......]夢野開始擔憂,因為她知道泉田死狀非常悽慘。

[既然這樣,那我和夢野桑就更要好好照顧泉田君了!對吧?]茶柱兩手搭在她的肩上安撫道。

[......嗯!轉子說的對!]她恢復了精神,猛點頭道。

[現在是什麼情況?]天海詢問扶著自己的百田。

[哎呀!天海醬等大家醒來再一次說明嘛!不然說那麼多次多麻煩!]王馬滿臉嫌棄。

[毫不掩飾地說麻煩呢......]白銀不禁吐槽。

[是啊!而且你跟赤松現在都需要多休息!]百田附和道。

[說的也是......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他笑了笑。

 

  將天海和赤松送到休息室後,他們便繼續幹活......

[搬東西好累啊......真希望東條醬快點醒來......]王馬將東西歸位後道。

[說什麼鬼話啊你......]百田覺得很莫名其妙。

[怎麼可以叫女生做事,果然男死就是這種偷懶的生物!!]茶柱替東條抱屈。

[搬完東西後你們可以先跟家人報平安。]粉紫色頭髮,牙齒銳利的男子--左右田和一邊操作儀器邊開口。

[啊!對......伯父和父母都很擔心吧......請問我們的手機放在哪裡?]最原詢問。

[在這裡,我幫你們都拿來了。]宗戒將一個裝著手機的箱子拿來。

[真的非常感謝您,宗戒先生。]機望道謝。

[你們都是我外甥女的同學,不用敬語也沒關係。]他微笑道。

 

  在與家人報平安後,日向成功喚醒龍馬和東條,兩人的精神耐性比起常人還要好,所以只是輕微的暈眩便恢復正常:

[真不愧是東條桑和星君......]白銀佩服道。

[哼!這不算什麼。]龍馬整了整帽子。

[各位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管跟我說。]東條雙手交疊。

[啊!是星君和東條桑!]

  在休息室休息一陣子的赤松和天海出來,看見兩人後不禁招呼一聲。

[既我們之後......有6人在裡頭死了?]龍馬問道。

[嗯......對不起。]最原面帶歉意。

[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別想太多。]

[愛花桑......]

  赤松彎下身子,手撫在儀器的玻璃罩上,看著愛花如同睡著般的容顏。

[真是的!別一個個表情那麼難看啊!之後愛果也會像你們一樣醒過來的!!]百田出言開導他們心情。

[就是......你們想死嗎?]春川雖然話語很可怕,但嘴角卻是笑意。

[哈哈......感覺好久沒聽見春川桑這句口頭禪了。]天海不禁輕笑出聲。

[就是說啊......謝謝你們,百田君和春川桑。]赤松露出笑容。

 

  在他們氣氛和諧時,宗戒正在通電話:

[咦?苗木要他們先回去學校嗎?]

[嗯。雖然說那裡已經受我們管轄,但還是傾向於他們回到學校讓家人放心。

這是家人的要求......我們也沒有什麼立場可以拒絕。]電話另一頭的苗木說道。

[......好吧。僅僅是通電話也無法讓他們放心吧!]他點頭同意。

[記得要道歉......我猜他們都會想繼續等著全部人醒來,突然要離開肯定會很難受。]

[我知道怎麼做,明日香和冬彥呢?]宗戒詢問。

[嚴刑拷問梅原欲介,讓他交代所有事情後......就把他解決了。唉......]苗木長嘆道。

[畢竟牽涉到愛花,他們肯定會火大的......那我先掛了。]

  通話結束後,宗戒將最原他們召集過來,將苗木的想法轉達給他們......

[這......不能再多待一下下嗎?!宗戒前輩。]赤松懇求道。

[就是說啊!!龍一......吾還沒等到安琪和龍一呢!!]夢野亦是。

[宗戒醬真小氣!不能通融一下嗎?]王馬氣鼓鼓道。

[這是你們家人的要求......學校無法拒絕。

而且宗戒醬是什麼,我們很熟嗎?]他解釋後吐槽道。

[好過分......我們不是已經聊過很多次天了嗎?難道宗戒醬都忘記了嗎?]對方開始裝可憐。

......好像能理解為什麼冬彥會說很想打死王馬了。宗戒心想。

[不是已經打電話報平安了嗎?!]百田又問。

[為人父母多少會擔心,還請你們能諒解。]他鞠躬表示歉意。

[能不能讓我留下來呢?我認為這裡必須有一個人來照顧之後醒過來的同學們。]東條提出建議。

[拜託你了,宗戒前輩。]最原鞠躬懇求道。

  聞言,宗戒沉默片刻,而後點頭:

[好吧!就留妳下來,剩下的都跟佩子去希望峰學園。麻煩妳了,佩子。]

[我知道,大家跟我走吧。]

 

  邊古山帶著最原他們離開後過了一會兒,日向便將安琪,真宮寺和入間喚醒:

[唔?!]真宮寺才剛站起來,結果整個人就一個暈眩倒地不起了。

[真宮寺君!]東條趕緊將人帶到休息室。

[操!頭好痛!]入間罵了一聲。

[呀哈哈!我們出來了!]安琪很高興,似乎看不出有任何不適。

[兩......兩位請去休息室休息吧......]罪木示意她們可以進入休息室。

[哼!全身痠痛.....本小姐就去睡個覺吧!]入間頭也不回地去休息室了。

[咦?終一他們呢?]安琪環視四周。

[他們跟邊古山先去希望峰了。]正喝完水休息的日向答覆她。

[诶~安琪也好想回學校啊!]她整了整自己的衣服。

[等其他人醒來再一起吧!要不妳現在先打個電話跟家人報平安,他們都在希望峰學園。]左右田整個人癱在躺椅上。

[說的也是......就將就一下吧!]

 

  安琪拿起箱子內屬於自己的手機到一旁通電話,而日向也打算開始把剩下的人救出來--

[兄弟你不是才剛休息嗎?!太快了吧!]左右田開口。

[......這事關明日香和九頭龍的女兒,不能一直讓她處於那種狀態吧!

更何況......我們都是看著她長大的長輩啊!]日向有些感慨。

[是沒錯......但你這樣過勞會被七海打死的,兄弟。]他故作嚴肅道。

[就麻煩你們幫忙隱瞞了。]

[......不是這樣吧!]宗戒忍不住吐槽。

  即使兩人一再勸說,但日向依舊固執地繼續潛入程序世界就剩下的人:

[這份固執......害我想起狛枝那傢伙纏著日向和明日香時的樣子了!]左右田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別提,一想到我就心累。]宗戒出言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於此同時,宗戒的電話又響了,看見上頭來電後他接起來:

[妳和冬彥已經處理好了嗎?]他詢問。

[我讓他自殺了,說實話我覺得這樣太便宜他了。]電話另一頭,也是愛花的母親--白石明日香語氣裡帶點不滿。

[......真是愛女心切。]宗戒評價道。

[你也差不多,話說現在剩幾個沒醒了?]她問道。

[還剩三個沒醒,別跟七海說日向又過勞。]

[又這樣!給我好好休息啊他!]電話傳來另一個人的聲音,正是愛花的父親--九頭龍冬彥不禁出言責備。

[也不是第一次見了......對了,十神有跟我說你們去解決完梅原欲介後要去塔和市找狛枝和七海。]

  此話一出,電話另一端沉默片刻,由明日香先開口:

[不能讓我跟冬彥先看完愛花嗎?]

[我努力過了。]宗戒搖頭道。

[......我會通知佩子將愛花研究室內的那位小助手送到希望峰學園接愛花。

至於十神......之後一定會向他索取高額的報酬的。]

  明日香面帶微笑地說完後便掛掉電話,九頭龍很清楚那微笑是"危笑":

[我想趕快看見愛花啊......]明日香很是不滿。

[想快點見到愛花的不只是妳,別生氣了。]九頭龍熟練地安撫自家老婆。

 

 

下回待續~~

感覺好少,我不是有意要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