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茶柱復述道。

[是說希望峰學園是虛構的意思嗎?]春川理解性地問。

[等等王馬!如果根本沒有希望峰學園,那我們的超高校級稱號又是怎麼回事?!

你不會說這也是假的吧?!]百田腦子徹底混亂了。

[嗯!對啊!]王馬雲淡風輕道。

[這......這樣......這樣吾等到底是誰?為什麼會來這裡啊?!]夢野摀著臉開始哭泣。

[科斯科斯......像個母豬般哭泣著,好可憐啊~]白銀變裝成一個穿著橘色和服的雙馬尾矮個子女生--西園寺日寄子裝作可憐他們的模樣說道。

[你們只是與希望峰學園毫不相干的人,也沒有什麼超高校級的稱號,這樣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吧!

不能逃避!要正視前方的真相,這樣才是希望啊!]她又變裝成一個褐色頭頂有呆毛的男生--苗木誠緊握拳頭道。

[我們只是普通人......嗎?]最原嚥了口口水後才吐出疑問詞。

[诶?!]機望大驚失色。

[沒錯,你們只是一群沒有才能的普通人而已,你們的才能充其量只是植入進去的而已。

該怎麼說......就是劣等的神做出流吧!]白銀變裝成白色蓬鬆頭髮,穿著綠色大衣的男生--狛枝凪斗一臉鄙視的模樣。

[喔~連才能都只是植入進去的啊!]王馬理解地歪頭。

[等等你也接受得太快了吧!!才能是植入進去什麼的怎麼可能啊?!]茶柱不敢置信道。

[不......泉田君說過啟示明燈可以改變我們的身體能力和頭腦能力,所以才能也有可能藉由啟示明燈植入我們的大腦。]

  最原的反應似乎與白銀預期的不同,她不禁變回原本的樣子道:

[還以為能看見最原君大驚失色的樣子呢......果然龍一先劇透後接受力就變強了。]

[但,如果我說不只是才能,你們的性格,出身背景和成長經歷也都是虛構的呢?]她變裝成淺藍色捲髮的女生--白石明日香後露出殘忍的微笑。

[不可能!!!汝是想說吾和龍一從小認識是假的嗎?!!怎麼可能?!不可能!!!]夢野瀕臨崩潰。

[關於妳和龍一......確實在進入遊戲前妳們是認識的,妳是一個忠實的彈丸論破觀眾,而他與我一樣隸屬彈丸論破製作團隊......

不過我瞞著他將妳選進來,知道他發現後的反應是什麼嗎?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太棒了!!那是吃驚又絕望的臉啊!!

明明是策劃了那麼多次自相殘殺的人,那樣殘忍的人居然露出了那樣的表情!實在太讓人舒心了!!]白銀放肆地笑出聲。

[吾......吾怎麼可能看這種東西?!]她反駁道。

[而且說選進來......開什麼玩笑?!我們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事?!]百田緊握拳頭怒吼道。

[話別說得太早,先讓我們來看看吧!]

 

  白銀一個響指讓顯示器亮起,裡頭的畫面開始播放:

"我是154號,叫做最原終一。

我......一直都很喜歡彈丸論破,一直期待著能參加一次自相殘殺。

如果真的能參加,我想成為超高校級的偵探......

過去擔任超高笑級偵探的每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我也想成為那樣的角色。

啊......但是不是偵探也可以,只要能去彈丸論破的世界,什麼角色都可以!

總而言之就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要成為彈丸論配世界裡的一員,所以如果能參加這次自相殘殺的話,我會努力去做的!

我打算使出前所未有的殺人手法,讓看節目的人都大吃一驚!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過超高校級的偵探是兇手的劇情,成為偵探的話應該能使用特殊的殺人手法吧!

對了,我連最後被指認成兇手後的超高校級的偵探的處刑都構思好了!"

 

  緊接著,下一個影片開始播放:

"我是189號,叫做赤松楓。

當初是受朋友推薦之下才開始接觸彈丸論破,結果看著看著就愈發愈上癮,越來越喜歡彈丸論破了!

所以看到這次選拔,就和朋友一起來面試了。

而我希望能成為超高校級的鋼琴家,因為成為鋼琴家是我以前想但是沒有付諸施行,決定放棄的夢想。

我認為我的性格非常適合去殺人,因為我基本上都不會去相信任何人。

不過也可能因為這樣,反而能活到最後吧!"

 

  然後,接續著下一個:

"我是86號百田解斗!

雖然我那垃圾青梅一直說我選的才能很幼稚,但那無所謂!我就是想成為超高校級的宇航員!!

我不光是要參加朝思暮想的彈丸論破,我還要殺掉所有人取得勝利!!

這樣一來,名譽和財富雙收,我就能無所不能,讓那婊子刮目相看了!哈哈哈!"

 

"我是215號王馬小吉,是彈丸論破的忠實粉絲......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超高校級的首腦--啊!我也設計好衣服了,希望能做為參考。

我想做出自己以前身為優等生都做不到的事情,然後最後再以大家意想不到的狀態下死去。

這樣就能給觀眾帶來深刻的印象了。"

 

"我是196號,春川魔姬,是跟某個白癡竹馬一起來的。

我最想成為超高校級的刺客,這樣既能夠防身,又能主動出擊,無疑是最佳選擇。

在彈丸論破的世界哩,處於被動狀態的人死亡率是很高的,我可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與其等著被殺,還不如去殺別人,這樣生存率也會很高吧!

呵呵,如果活下來就能夠再壓那個白癡一個頭了。"

 

"我是218號的今泉愛花,我必須先感謝能有這次的面試機會......

說起來慚愧,我來的目的並不是像其他人懷抱著想成為彈丸論破世界的一員,我的目的只是為了高額的獎金。

母親動手術需要大筆錢,為了湊到指定數目,我必須在這次的遊戲中取勝,得到錢去醫治母親。

而我如果有幸加入,我會想成為超高校級的醫生去拯救他人......

我研究彈丸論配系列後發現沒有一次能全員活下來,我希望在這個職業的幫助下,能夠讓大家全員平安脫離自相殘殺。

畢竟......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不傷害他人啊......"

 

  影片播放完畢後,所有人都愣住了:

[這......這真的是你們吧?!]茶柱瑟瑟發抖。

[應該說是在成為超高校級前的他們才對。]黑白熊補充道。

[......]春川無話可說。

[以前的你們與現在的你們可說是大相逕挺,大家都是透過海選選上的。]白銀裝扮成銀色戴眼鏡的雙辮子女生--邊古山佩子後雙臂交叉道。

[這樣你們懂了嗎?你們所有的一切都是被設定好的,你們之間的同伴情誼也是被我和龍一設定的喔!

雖然有很多劇情被龍一竄改,但還是順利走到這一步,我很高興了!!

撇除龍一叛逆的行為,我們可是最好的黑幕搭檔呢!

這個才囚學園,就是我和龍一精心打造的究級虛擬現實喔!]她變回白銀的模樣雙手叉腰。

[原來如此......所以泉田醬才會寫赤松醬是主角,最原醬是真主角啊!

不過......白銀醬和泉田醬也和我們一樣是被設定成這樣的吧!]王馬問道。

[喔呀呀?想知道嗎?要唯吹告訴你們嗎?]白銀變裝成頭髮繽紛,穿著不同顏色長襪的女生--澪田唯吹後說道。

[不要說了!吾想回家!吾不想聽了!!!]夢野摀著耳朵不停搖頭。

[诶?這個反應--]

  白銀變回來十分興奮,而後才變成盾子的模樣:

[難道說是絕望了嗎?]

[不過說到底,你們也沒有家可以回了。畢竟你們的背景也是捏造出來的嘛!]

  盾子變成一個粉紫色頭髮,有著尖銳牙齒的男生--左右田和一比了個讚。

[既然沒有地方可去,那我們只要自己創造出來就行了吧!!

我們人那麼多出去彼此互相照應,肯定能找到容身之所的!

我們的才能就算是被設定的,但還是能使用在很多地方不是嘛!

只要利用這些才能去幫助別人,肯定能為世人所接納的!!]沉默許久的百田露出堅定的微笑,並豎起大拇指。

[百田君......]最原久違地笑了。

[果然是笨蛋......]春川亦是。

[真......真的可以嗎?]夢野有些猶豫。

[夢野桑就相信百田君說的吧!轉子也很贊成呢!]茶柱比先前有氣色多了。

[......]王馬沒有說話,而是在想事情。

[嗯......我內心的聲音說這就是希望。]久久未說話的機望露出微笑。

 

  此話一出,白銀眼睛一亮:

[你剛剛說......內心的聲音嗎?]

[诶?!]機望愣了一下。

[我和龍一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的"內心的聲音"是什麼呢?

你的定位與其他人不一樣,非常特殊呢。]她推了推眼鏡。

[這麼說來......泉田君有提到機望君是微妙的存在。]最原想起泉田房間內寫的東西。

[沒錯,機望君是作為觀眾代表,好讓大家更能真實享受自相殘殺喔。]

  白銀變裝成黑色雙捲馬尾,穿著哥德式的女生--賽蕾絲媞亞.盧登堡,舉止優雅道。

[觀眾代表?!]機望更加懵逼了。

[你所謂內心的聲音,也不過只是觀眾的問卷調查結果罷了。]白銀變成帶著眼鏡,頭髮淺褐金色,身材高挑的男生--十神白夜,並雙臂交叉道。

[也就是機望內心的聲音可以是外面觀眾的聲音嗎?]春川理解性地問。

[沒錯!而他頭上的那根就是接收信號的天線......所以天線壞掉機望暴走可把我愁死了!

但現在想想......那也大概率是龍一的手筆,唉!真會給表姊我添麻煩。

上一次審判差點翻車,允許愛花桑治好百田君,讓茶柱桑和愛花桑活下來--

把權太君害死,瘋狂劇透,擅自製作能引爆黑白熊的開關,又讓王馬君和百田君活下來......唉!]

  白銀變回來後,如連環炮般不停地搖頭嘆氣。

[不想再聽她廢話了,殺了她就結束了吧。]春川耐心盡失。

[喂喂!這可不行啊!!]

  黑白熊一氣之下,將剩下的黑白太郎和黑白芬妮雙雙引爆。

[雖然不想贊同黑白熊......但春卷住手,我想應該還有和平解決的方法才對。]百田出聲制止道。

[就是說啊!就讓我們來開啟最終投票吧!!]白銀變裝成一個橘褐色飛機頭男生--大河田紋土後豎起大拇指。

[最終投票?]夢野喃喃地問。

[雖然投票因為黑白熊違反校規而變得不可信任了,但還是希望你們能配合呢。]她變成一個金色長髮的女生--索妮亞.內瓦麥後苦笑道。

[明明就是妳違規在先!!]茶柱氣呼呼道。

[喔呀喔呀?又到了彈丸論破最熟悉的環節了呢!]黑白熊非常高興。

[那麼,白銀醬說的最終投票是什麼呢?]王馬問她。

 

  白銀拆下所有裝束,推了推眼鏡後勾起嘴角:

[我代表絕望,最原君代表希望,請你們投票選擇一個人處刑吧!]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