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三人回到一樓某棟被爬山虎覆蓋的建築物前,發現它旁邊有一個放黃色陶笛的地方。

  二話不說,最原將陶笛放入,結果爬山虎全數枯萎,也因此露出了大門:

[好!進去探險了!!]王馬直接衝進去。

[等等!貿然衝進去是很危險的!]機望無法,也只得跟著進去。

[真是的......這個男死剛才在餐廳還直接對最原君說出那種話。

但我可不會像他一樣問最原君為什麼將帽子拿下來,因為......我想這是只能與赤松桑和愛花桑分享的事情。

轉子我決定要努力奮鬥,實現赤松桑的約定!所以......最原君也不要輕易放棄喔!]先前與機望在這裡的茶柱向最原打氣後就進去了。

[茶柱桑是很體貼的人呢......]愛花欣慰地笑了笑。

[嗯......]

其實今泉桑也很體貼呢......茶柱桑說的沒錯,我已經答應赤松桑了,所以......我會努力保護大家的。最原心想後兩人就一同進入建築物內了......

 

  進來後發現意外地普通,只是一個度假式的游泳池......

[哇!轉子我一直想在這種上流地方游泳!!

但是......我是一個旱鴨子,不會游泳。]茶柱興奮過後難過道。

[我也是......雖然說不上夢想,如果能和大家游泳的話得有多高興啊......]機望用渴望的雙眼盯著泳池。

......你們的夢想都好遙不可及。最原在心中默默吐槽。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教茶柱桑喔。]愛花想了想後道。

[真的嗎?太感動了!!!愛花桑真好!!!]茶柱聽見後高興地抱住對方。

[哈哈哈!機望好可憐啊!]王馬從沒放過嘲笑它的機會。

[唔?!]機望有些難過。

  接著,他們繼續調查游泳池,發現兩側各有一扇窗,有一側下方有公告的窗可看見體育館,另一測則未知。

  至於公告的內容較讓人在意的是--夜間時間禁止游泳,對此,黑白熊寶寶給出的解釋是晚上太危險,進入游泳池沒問題,只要碰到水就違規要被處刑......

[泳池長25米,寬12米,泳池與前後各有4米,左右各有2.5米的空隙......]最原繼續看公告。

[話說回來,機望是什麼性別?是男生還是女生呢?]茶柱忽然丟出問題。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呢......]機望如實以告。

[哈哈哈!既沒有胸也沒有雞雞,根本什麼都不是吧!]王馬一臉爽朗道。

[跟我走法律吧!王馬君!!]

 

  離開游泳池後沒多久,他們就找到使用六角曲炳的地方,裡頭有賭場和愛情旅館:

[明明就有宿舍,為什麼還要有旅館呢?]三人逛完後愛花很是不解。

[尼嘻嘻~愛花醬不知道嗎?那是--]

  王馬話還沒說完,安琪就突然出現插入了對話:

[終一和愛花和小吉在一塊啊!]

[诶?安琪桑調查完手電筒了嗎?]最原問道。

[我大概弄懂手電筒了,為了方便大概告訴大家就到體育館集合吧!掰掰~]她告知完就離開了。

[诶~看起來是根本沒懂,安琪醬大概是要別人告訴我們吧......算了!愛花醬和最原醬走吧!]王馬雙手放在後腦杓。

[哦......嗯。]最原點頭道。

 

  依安琪所言,他們來到了體育館......

[都到齊了嗎?那就來向神明祈禱吧!]安琪見所有人都到齊後說道。

[妳這貧乳煩死了!說重點!!]入間怒道。

[哎呀!美兔真急躁!喏!]她說著說著拿出了先前最原發現的手電筒。

[這個手電筒怎麼了嗎?]機望詢問。

[嗯......安琪不知道,所以就請它來幫大家解惑啦!]

它?難道是--最原的猜想在下一秒就得到驗證:

[有問題就交給黑白熊吧!不明白的事情我會告訴你們的,要我幫忙也可以喔!

我要是做錯了一定改,所以不要丟下我......求求你們不要丟下我。]黑白熊現身道。

[被這樣的女性糾纏很麻煩呢......]權太若有所思道。

[诶?權太君有精力嗎?]白銀愣了一下後問。

[......如果要改那就放吾們出去。]夢野緩慢道。

[哎呀呀!原來夢野同學是喜歡開玩笑的個性嗎?]黑白熊故作驚訝。

[吶吶!黑白熊,能告訴我們這是什麼玩一兒嗎?]安琪提問。

[啊!那是啟示明燈喔!]它給出了答案。

[啟示明燈?]真宮寺疑惑道。

[這個手電筒不僅能照亮黑暗,還能照亮你們失去的記憶喔!]它為此進行補充說明。

[是指我們道這裡的記憶?]泉田猜測。

[沒錯!透過這個燈就能想起來了喔!]黑白熊點點頭。

[果然是你奪走我們的記憶!!]百田聽完後握拳道。

[你對我們做了什麼?還有你是怎麼奪去我們的記憶的?]東條質問它。

[......這難道是動機嗎?]最原推測。

[嗯?不是喔!純粹是你們失去的記憶而已。]黑白熊否認道。

[荒謬。這種破手電筒怎麼可能恢復記憶。]春川絲毫不相信啟示明燈的功用。

  雖被質疑,但黑白熊依舊詳細解釋:

[啟示明燈發出的光線會刺激大腦核心的海馬體,不僅僅是記憶,連身體能力也會改變--啊!解釋好麻煩喔!]

 

  黑白熊失去解說的耐心,於是就跑了......

[那麼......要使用這把啟示明燈嗎?]機望詢問大家的意見。

[不不不!轉子反對!這太可疑了!]茶柱第一個說不。

[沒錯!手電筒能治療失憶簡直太荒唐了!]權太亦是。

[那聽聽有相關機械知識和人體知識的意見如何?不是有超高校級的醫生和發明家在嘛。]龍馬開口。

[你們都是蠢蛋啊......正常來看的前提下,這是不可能的!]入間給出答案。

[嗯......]愛花在思考。

[有可能嗎?愛花桑。]白銀問道。

[詳細解釋起來大家會聽不懂,要怎麼說呢我想想......

簡單來說,如果不是記憶被抹消,只是無法取出過去記憶類型的人,用光刺激是能找回丟失的記憶。]她想了一會而後答覆道。

[這樣啊......那就是手電筒有可能達成黑白熊說的功效了。]真宮寺總結道。

[好!那就用吧!]百田做決定道。

[诶?萬一有副作用怎麼辦?]白銀擔心道。

[唉......也太怂了吧!不過也不是沒道理,畢竟是在這種異常狀況下嘛!

但是逃避是不會贏的,不管什麼時候,如果真心想要贏的話,那就得有相對應的覺悟才行啊!

這種程度的危險就止步不前的話,永遠都贏不了黑白熊喔!]他大聲鼓勵大家。

[科科科......百田君真有自信呢!但還是不知道怎麼贏吧!]真宮寺科科笑。

[是沒錯......但要贏卻止步不前,不就成了紙上談兵嗎?

現在逃的話,以後我的孩子成了膽小鬼怎麼辦?]百田坦蕩蕩道。

[......搞不懂你在說什麼。]春川很是不解。

[即使這樣還要逃避就出去吧!我也不會阻止和責備啦!]

  

  百田的話充滿著正能量,受其影響,很多人決定要留下來,剩下的也因為要共進退而留了下來:

[那麼,我打開囉!]

  安琪一把手電筒打開,一道強而刺眼的巨光閃出來,就在那剎那......記憶回來了:

[......我想起來了!]這是大驚失色的最原。

我一直在逃......一直在逃跑,從超高校級狩獵的追捕下逃跑......

但是,追捕超高校級的才能的超高校級狩獵無論去到哪裡都在追趕我,最終......我無處可逃......

被逼到絕路的我為了逃脫,我選擇捨棄超高校級的才能,成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這麼一來,他們就失去追捕我的理由了。

不這麼做被抓住的話,會遭到比死還痛苦的待遇,所以我選擇這條路......

然後,我就在某個設施戴上了剛研究完成的裝置,那是透過催眠和對腦波的控制,使部分記憶沉睡的裝置,我使用那個裝置使關於自己才能的記憶沉睡......這些記憶一一出現在他腦海裡。

[爸爸媽媽和他們的友人也被追捕......所以讓我們各自分開逃跑以避免超高校級狩獵的追捕......]愛花臉色有些不好。

[等等!超高校級的狩獵!]百田聽見愛花的話後大聲道。

[難道你們也是?被追捕的不只本小姐......]入間有些驚慌失措。

[妳不是一個人......我也--大概其他人也是一樣吧!]東條很快就恢復冷靜。

  聞言,所有人面面相覷......

[看來大家都被超高校級狩獵追捕呢......]龍馬環視所有人。

[可是......轉子我想不起來超高校級狩獵是什麼?]

[被茶柱桑這麼一說......確實想不起來。]最原試著回想超高校級狩獵,但腦海裡似乎是被一團迷霧攏住般,什麼也看不清。

[我也是......完全想不起來......]機望很是苦惱。

[以前在餐廳時天海君有提過這個詞,看來損失他的影響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呢......]東條開口。

[喔?那個文雅男人有提過啊......]王馬若有所思道。

 

[噗噗噗......看來你們都順利取回記憶了啊!]嫌解釋太麻煩而離開的黑白熊再度現身。

[垃圾吉祥物!這不是連超高校級狩獵是什麼都不知道嗎?!]入間氣得大吼。

[哎呀呀!畢竟要將你們的記憶完全恢復的話得照好幾次燈才行啊!]它笑著摸頭,兩邊彷彿有小花開。

[我可從沒聽說過要照好幾次光才能恢復這種病例,這啟示明燈真的是要幫助我們恢復記憶嗎?]愛花罕見地冷眼質問它。

[居然懷疑我的苦心......現在的學生真不好教......]它表情很傷心。

[哈哈哈!真不會說謊呢!明明不讓我們理解超高校級狩獵是故意的!]王馬嘲笑道。

[你和超高校級狩獵是什麼關係?]春川直接問它。

[噗噗噗......這就不能告訴你們了。不論我的真實身分為何,我的目的就是讓你們自相殘殺啦!]

  黑白熊賣完關子後就跑了,讓茶柱不禁氣道:

[什麼自相殘殺,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沒錯!必須齊心協力才行......雖然這句話是從某人現學現賣的。]百田道。

......是赤松桑吧!愛花心想。

[是的,這是合理的--王馬君為什麼會睡著啊?!]機望瞥見站著疑似睡著甚至鼻子冒出泡泡的王馬後大聲問道。

[嗚哇?!怎麼了怎麼了?]當事人故作剛被吵醒過來的樣子。

[大家都在認真討論啊......王馬君。]愛花一臉無言。

[诶~難道有在討論時非得認真的規定嗎?]王馬一臉純良地問。

[嘖!老說些小屁孩的歪理......]百田嘖了一聲。

[哈哈!高中生本來就是小屁孩啊!倒是百田醬才沒有高中生的樣子吧!]

[高中生該是什麼樣子呢?]機望忽然產生好奇。

[哎呀機望就不用擔心了!因為你蓮個人樣的沒有啊!]他笑著開嘲諷。

[泉田君我要走法律!!]

[......機望君你喊我的次數跟大雄喊多拉A夢的次數有得比了。]泉田難得吐槽。

[沒想到泉田君會碩這樣的話啊......]白銀有些訝異。

[剛才說到呢了?要同心協力出去?]王馬詢問。

[......這不是有在聽嗎?]真宮寺喃喃道。

[先不提合不合作,直接問我們之中的主謀要怎麼出去不就好了。]他露出一抹微笑。

[......之前我快被定罪時沒有人救場,我認為沒有黑幕的可能性比較高。]最原深呼吸後開口。

[嗯?是喔。好吧......那如果又開始找黑幕,就會落得跟赤松醬一樣的下場了呢!]王馬又說出了大家不敢說的話。

[......]

  此話一出,其他人皆緘默下來......

[诶?我明明是為了大家才這麼說的啊!一直講著"合作","加油"之類的積極話......可是會被狠狠打臉喔!]他續道。

[你這傢伙!看老子打一打讓你清醒!!]

  百田衝上去想抓住王馬,但他躲在愛花後面:

[百田醬好可怕!!]

[看我的!!]

  兩人以愛花為圓心展開了追逐戰,最終是以王馬的敏捷取勝,成功逃脫......

[......我的半規管和大腦在嚴重地起衝突......]愛花被兩人繞啊繞地折騰,不禁揉了柔自己的太陽穴。

[抱歉啊......今泉。]百田面帶歉意,將有點站不穩的她扶正道。

[王馬這傢伙......總是一直挑釁別人,反正也不是真心話,就是在胡鬧罷了。]龍馬說道。

[真是的!性格太惡劣了!在大家都真心想生存下去時說那種話!]茶柱忿忿不平道。

[就某方面來說......他的話有道理,但我認為合作是必須的。]泉田評價道。

[提到真心想生存下去......其實我根本沒有這種想法。]

[星君?]

  不聽最原叫他的聲音,龍馬丟下那句話後就離開體育館了......

[......星君說的是什麼意思啊?]權太有些不解他的態度。

[之前在餐廳時有聽他說過......他沒有活下去的理由。]東條想起前些日子的事。

[沒有活著的理由?]夢野很疑惑。

[是之前那件事情吧......每次想到都會覺得,如果是我當星君的律師,他就不用被關進監獄--唔?]泉田表情有些感傷。

[......龍一這個表情不好看。]她捏了對方的手臂。

[好羨慕啊......我也想被夢野桑捏。]茶柱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泉田。

這不是值得羨慕的事情啊......茶柱桑。泉田心想。

 

 

下回待續~~~

寫著宿著就多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