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

  這連續的門鈴聲讓原本半睜眼的最原徹底醒了過來,他稍稍整理衣容後便去開門:

[是今泉桑啊......]見到來人後他道。

[看到最原君第一眼就知道你是那種會晚起床,甚至不吃早餐的人了。

之前是有人叫你,但現在沒人了的話肯定會醒不過來吧!]愛花雙手抱胸,臉頰微微鼓起道。

......是怕提到赤松桑會讓我傷心嗎?今泉桑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而且......還不時做出可愛舉動......最原為對方的體貼感到窩心後開口:

[謝謝妳,今泉桑。我們去餐廳吧!]他露出了從發現天海死後第一個微笑。

[唔?不戴帽子嗎?不過這樣露出呆毛也挺可愛的!]愛花笑著伸手輕輕戳了他頭上長長的呆毛。

[可......可愛嗎?]史上第一次被說可愛的最原喃喃自語,臉還微微泛紅。

 

  兩人一同來到餐廳後,大多是因為最原把帽子拿下來而愣住,但也有少數人例外:

[愛花醬居然背著我跟最原醬一起過來--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王馬跑到愛花面前又展現了他秒哭的能力。

[我很正大光明啊......而且為什麼要哭啊?說實話我很擔心王馬君的眼睛問題......]她很是不解,但依舊熟練地應付對方。

[切~愛花醬總是這樣......話說最原醬把陰沉的帽子拿下來了啊!是因為赤松醬嗎?]對方一語戳中最原的心坎底。

[那個男死好歹知道什麼是體貼吧?!]茶柱出聲指責道。

[啊!被王馬這麼一說才發現最原沒戴帽子呢!]百田驚呼了一聲。

[也遲鈍過頭了吧......]白銀忍不住吐槽。

[不過安琪覺得終一這樣比較好看喔!]安琪雙手合十讚美道。

[謝謝......還有別一直盯著我看啦......]最原有些害羞地低下頭。

[說的也是呢!失禮了。今天的早餐是我準備的,稍微弄一些簡單的便食......

義式蛋捲和奶酪煎餅還有燻鮭魚薄餅,此外,也給喜歡日式的人準備了飯糰和味噌湯。]

  東條此話一出,王馬就雙眼發亮:

[東條醬!做我媽媽吧!]

[也做權太的媽媽吧!]權太也十分激動。

[......你們在說什麼啊......]機望整個人傻眼。

[對了!告訴大家,夢野桑吃飯的時候很可愛喔!請務必多看幾眼!]茶柱興奮道。

[別看......這樣吾怎麼吃飯。]夢野皺眉頭道。

 

  所有人入座開始吃早餐後,泉田開口:

[關於那些字,其他人有什麼看法嗎?]

[切!比起那些鬼畫符,我們灰暗的前程比較重要吧!]入間不屑道。

[字?]最原對此產生好奇。

[啊!是權太在追蟲的過程中發現了!上頭寫著世是馬。]權太把那個石板拿出來。

[蟲?但獄原君不是之前還說沒有任何蟲子嗎?]東條有些困惑。

[世是馬?]愛花則是複述石板上的字。

[之前是那麼說,但是今天早上在庭院裡散步的時候,有一瞬間好像發現了小小的蟲蟲。

只是......小到即使是視力6.0的權太也幾乎看不見。]權太解釋來龍去脈。

[那......最原有看出什麼端倪嗎?]百田詢問。

[呃......目前還沒有。]他表情有些尷尬。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民俗學,但沒想到真宮寺君也不知道......]白銀開口。

[科科科......降靈術我倒是知道很多喔......]真宮寺說道。

[也就是說......權太君在追逐蟲子的過程中發現這些文字是吧?]泉田做了個總結。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才,權太做我的小弟吧!]王馬雙眼發亮道。

  天性純真的權太信以為真,於是點頭道:

[好啊!]

[......這樣就被騙了啊!]白銀無奈地看著他們。

[權太很笨耶!這樣的話--可是很容易被殺掉的喔!]

 

   "殺掉"兩個字一出,原本維持和平的空氣瞬間凝滯起來:

[怎麼了嗎?]機望不解其他人緊張的原因。

[真淡定啊......明明昨天才發生那種事。]泉田啜飲一口紅茶後道。

[诶?明明泉田醬也超淡定的啊!還有......現在是把"殺掉"當作NG詞了嗎?抱歉,我不知道......不要這樣嘛......]他毫無誠意地道歉後圈住旁邊的愛花。

[完全感受不到誠意,還有放開我啦......]愛花想把他的手拿開,但對方的力氣比想像中的大。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男死的......跟草履蟲一樣說話不經大腦,還會騷擾女孩子!!]茶柱用很兇的表情瞪著王馬。

[啊......你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黑白熊鑽空隙的啊......]他低聲喃喃自語著。

  恰好在這時,黑白熊與剩下的黑白熊寶寶們現身了:

[呀齁!看起來氣氛很熱烈的樣子,讓本熊也加入吧!]

[嗯。大家都一哄而上欺負我,所以才很開心呢!]王馬睜眼說瞎話。

[那是你的錯吧。]春川一語道破。

[什麼?學園禁止霸凌!!說到底會霸凌別人都是人渣父母的錯,就是所謂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吧!]黑白熊故作生氣地指責大家。

[......別廢話了,你來找我們是有事吧!]龍馬不想聽它多說一句話,直接詢問它現身的目的。

[喔?我來是要給你們在班級審判獲勝的獎勵啊!

吶!我可愛的孩子們喔!將獎勵給他們吧!]

  但他身旁的黑白熊寶寶們卻沒有行動,氣氛還十分地尷尬......

[看樣子......汝們是被霸凌了?]夢野問道。

[唔?!]黑白太郎和黑白芬妮一臉被說中的模樣。

[夢野桑對霸凌十分清楚,難道說夢野桑曾經被霸凌過嗎?!

然後因為這樣封閉了自己的內心,而且感情表現也變得很疲乏了嗎?!]茶柱一臉驚恐地看著她。

[別亂編故事,吾才沒有被霸凌......]她將不吃的東西都交給泉田後道。

[只是看太多電視劇覺得人生很難造成的。]泉田慢慢地將對方不吃的東西解決掉的同時補充道。

[......吾把汝穿的內褲變成烏龜喔,龍一......]夢野氣鼓鼓地看著他。

[不用了。]

  他臉色閃過一絲驚恐後,黑白之介開口:

[那麼,就把獎勵給你們吧!]

 

  於是,黑白熊寶寶們將四個不明物體拿了出來:

[龍眼寶玉,黃色陶笛,通行票據還有殭屍遊戲中常用的六角曲炳,把這些放置好後就能得到禮物喔!]黑白太郎進行說明。

[人類是會向前進的生物,那就請你們好好加油吧!啊哈哈哈哈......]黑白熊說完就離開餐廳了,黑白熊寶寶們亦是。

[那麼......剛才的道具要怎麼辦?]春川問道。

[會不會與吶些地方有關,學校不是各個地方都有一些不明所以的雕塑嗎?]白銀提出自己的想法。

[哈哈!那就試試看吧!這些就交給我吧!]王馬躍躍欲試道。

[不!這些就交給最原!]百田將東西全數交給最原。

[诶?]最原愣住了。

[你是超高校級的偵探吧!那麼,你應該很擅長冷靜地把拼圖拼起來才對!就交給你了!]他如釋重負道。

[......我會試試看的。]

只要去那些奇怪的雕像附近試試看就行了吧......他心想。

 

  在用完早膳後,最原原本想邀請愛花和自己一起行動,可在那之前王馬就把人拖走,所以只得作罷......

  首先,他先用了通行票據開出一個通道,而這個通道裡有一間門上畫著魔法陣超高校級的研究教室:

[看來這裡就是秘密子的教室了......]泉田環顧四周很多的道具。

[確實,這裡都是些魔術道具呢!]最原點點頭。

[不是魔術......是魔法......]夢野糾正最原的話。

[夢野桑真的很喜歡魔法呢......]白銀說道。

[嗯.....]

  夢野說著,就拿起帽子戴在泉田的頭上,隨後拿下來時頭上就多了一隻小老虎:

[好可愛啊!!]白銀為小老虎可愛的模樣陶醉著。

[秘密子又拿我來當魔法對象了嗎......]泉田將小老虎拿下來撫摸著。

[感覺泉田君已經習以為常了呢......]最原乾笑道。

 

  接著,最原使用龍眼寶玉解鎖了一個新通道,其中有兩間研究教室,一個寶箱和往上的樓梯。

  在這些之中,先碰到的是超高校級的女僕的研究教室......

[在維多利亞時代,雇用女僕是一種地位的象徵。加上這個裝潢......大概就是我的研究教室了吧!]東條四處一探究竟。

[是哥德式風格......科科科,我也不討厭喔!]真宮寺說道。

[喔......這裡有許多清掃工具,太好了。這樣就能把學校打掃乾淨了。]她發現許多滾筒洗衣機,高壓水槍和清潔劑後高興道。

[诶?打掃整個學校嗎?其實不需要這麼做的......]最原有些嚇到。

[不,能服務是我的榮幸。而且克己奉公是我的信條,為了大家,就算是私情也能捨棄掉。]

能做的這個地步......該說不愧是超高校級的女僕嗎?他心裡有些佩服。

  至於另一間研究教室--也就是超高校級的昆蟲博士的研究教室,最原進去後沒多久就被大量的昆蟲嚇到,之後就以還要找其他使用獎勵為理由謝絕了權太介紹教室的邀請......

[終一,你看你看!]出了教室後,他聽見安琪在叫他。

[唔?寶箱?]順著對方的眼神望去,一個寶箱映入了他的眼簾。

[快打開吧!它很期待終一打開呢!]

......其實是不想自己開吧!最原在心中默默吐槽後戰戰兢兢地將箱子打開......

[嗯?是手電筒?而且似乎不是一般的手電筒......]他將箱子裡頭構造有些複雜的手電筒拿出來。

[那這就交給安琪調查吧!]安琪拿走他手中的手電筒後就跑走了......

安琪桑要怎麼調查呢......算了,先去找其他地方使用道具要緊。他心裡下決定後就朝往上的樓梯方向過去了......

 

  上了樓梯,就看見獨自一人的愛花在探索;

[今泉桑!]最原出聲道。

[唔?最原君。]她聽見聲音後露出笑容。

[诶?王馬君呢?剛才今泉桑不是和他一起行動嗎?]他發現少了一個人。

[那個啊......剛好遇見下樓的機望,就利用機望吸引王馬君的注意力跑走了!

成天像個幼稚園小孩一樣......我又不是保母,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春川桑幫我看看呢!]愛花比出一個勝利的手勢後氣鼓鼓地抱怨。

......似乎能理解赤松桑說今泉桑很可愛的心情了呢。最原心想後再次邀請:

[哈哈......那能一起行動嗎?]

[好啊!那裡是星君的研究教室,一起去看吧!]

  兩人前往超高校級的網球選手的研究教室裡,入間一看到他們--準確來說是愛花後就興沖沖地過來說道:

[哈哈哈!這裡真能激發本小姐的創作慾啊!那健壯的機械手臂......啊......]

[入間桑......有些話還是在心裡說吧......]愛花面色尷尬道,眼角餘光還看見用著可怕眼神盯著入間的龍馬。

  逃離--不,是離開龍馬的研究教室繼續探索時,發現了一個深紅色的大門......

[慢著,不准進去。]春川忽然現身擋在門前。

[诶?這裡是春川桑的超高校級研究教室嗎?]最原倒退幾步後詢問。

[沒錯,就算沒有規定不能進來,可我不希望別人進去。]她眼神銳利地瞪著兩人。

  就在這時,似乎是聽見他們的聲音,有人聞其而來:

[啊!是愛花醬!愛花醬好過分!居然把我丟給機望就跑了!!]王馬故作氣沖沖道。

[你們看......把麻煩的傢伙引來了......]春川無視王馬,對著最原和愛花說道。

[......唉。]愛花覺得十分頭痛。

[那就不勉強了......我們走吧!今泉桑。]最原無計可施,只得作罷。

[齁!連最原醬也這樣!好!我要一直賣力地纏著你們了!!]

  面對如此任性又撒潑的王馬,兩人只得像帶孩子(?)一般將人帶上了......

 

 

下回待續~~~

發現每個地方都要認真寫後就寫太多了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