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柯林讓電影製作將記憶膠捲重新接回去,然後放回愛瑠的腦裡。

  如先前宏炎和福葛一樣,很快地人就恢復意識:

[看完了啊......這樣你們了解了--唔?特莉休?]愛瑠起身後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自己妹妹撲了個滿懷。

[......]對方默不作聲,但緊抓愛瑠的手,顫抖的身軀和些微的啜泣聲透露出了她當下的情緒。

  其他人見狀,紛紛出了房子,留給這對姊妹一個獨處的空間......

[之後很幸運的被好心人救起,但據他們所言似乎是40度高燒的關係,我的頭髮也從原本的粉紅色變成白色了.......

然後,因為不想連累媽媽,所以我請他們協助我離開這個國家,於是他們便安排我成為他們親戚--也就是宮島家的養女了。

不過......會這麼順利多半跟那些逃跑的研究員偽造傷亡人數有關吧!雖然是為了他們自己,但也間接幫到我了......]

  待大家都離開後,愛瑠輕撫她的背繼續說道。

[.....]特莉休擦乾了眼淚,然後小聲道:

[姊姊......姊姊還活著......我以為......媽媽走了,迪亞波羅背叛我後就再也沒有親人了,但是......還有姊姊真是太好了.......]她露出了再真誠不過的笑容。

[特莉休......對不起......我沒有參與到妳的童年,我是不合格的姊姊......]愛瑠再也控制不住,淚一點又一點地滾落下來。

  為了以防自己被迪亞波羅發現,她以往只能不定期地去偷看母親和特莉休的身影,同時必須忍住衝上前相認的渴望。

  像這樣能與家人相擁的畫面,是愛瑠再盼望不過的事情......

 

  兩人情緒平復後,她們開始陳述各自的點點滴滴......

[特莉休的夢想是當歌星嗎.....真不錯呢!]愛瑠聽完後點頭讚嘆道。

[嗯!學校在下個月有表演,半年後有歌唱比賽,那時候我會上台唱歌,姊姊一定要來看喔!]她握住自己親姊姊的手。

[嗯。一言為定。]對方露出微笑。

[還有......一年前憑藉駭客能力加入熱情的姊姊實在太--要是被迪亞波羅發現怎麼辦?!]特莉休用責備的語氣說道。

[呃......沒事啦!救我的那對夫婦本來就是熱情的人,加入沒冒什麼險,頂多是接替他們的存在。

直到最近我才向布加拉堤他們提起替身的是,在這之前我都沒有爆露過自己的屁身能力。]愛瑠趕緊安撫她的情緒。

[那就好......話說姊姊提到的那個杜王町小鎮的替身使者也太多了吧!就算是這裡也沒那麼誇張吧!]她對於自己姊姊的生活忍不住吐槽道。

[確實快到見怪不怪的程度了,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的人。特莉休有空可以來杜王町玩一下喔!我朋友肯定會很歡迎妳的!]愛瑠腦裡浮現杜王町的小夥伴們。

[嗯。約好了!]兩人拉起勾來,並相視一笑。

 

  離房子最近的喬魯諾聽見兩人貌似相談盛歡的樣子,不禁勾起一抹微笑。

  在此同時,他不免想起與愛瑠第一次相遇的場景......

 

  剛與母親來到義大利生活的我,因為有著亞洲人的髮色,所以備受同儕排斥:

[擋到我了!走開!]一個高大的男孩將我硬生生推開,使的我跌在地上。

  對此,其他人並沒有要出手攙扶的意思,反而是跟著那個人一起奚落我:

[哼!看你下次還長不長眼!]

  那個男孩正想踩我一腳,結果反被一個白色頭髮的小女孩推開:

[欺負弱小很好玩嗎?]她捲起袖子道。

  似乎是她的表情太過嚇人,所有小孩趕緊拔腿就跑。在此同時,有一對夫婦蹲下來摸我的頭問道:

[沒事吧?小朋友。]女性率先開口。

[愛瑠也真是的......居然就直接衝上去,真少見啊......]男性看著跑回來的女孩--也就是愛瑠道。

[唔......下意識的就過去了。沒事吧?]她拿出手帕,動作輕柔地擦拭我臉上的污漬。

[嗯......謝謝妳.....]

[我們把他送回去吧!]

  男性一開口,我幾乎是下意識地抓住了愛瑠,脫口而出道:

[不要!]我想起了繼父時常毆打自己的畫面,語氣不禁激動起來。

[......看來是受到家暴了呢......]女性對自家丈夫道。

[那我們把他帶回去包紮,然後帶他出去走走吧!]愛瑠抓住我的手道。

[诶?可是這樣--]我話尚未說完,就被對方打斷:

[到時候再編個理由就好了!你就順從你的本意和我們一起吧!]

[......好。]

明明自己的想法被看透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但不知為何......這一次反而讓人很高興呢......我心想。

 

  於是,我接受完包紮後,與愛瑠他們一家人一同去了好多地方,不可否認地,這是來到義大利後第一感到開心呢......

  不過,他們送我回到家門口,就看到自己的母親--汐華似乎等候許久:

[喬魯諾!你到哪裡鬼混了?!]她的態度不像是一般母親該有的。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初到義大利的旅客,不太識這裡的路,所以就請喬魯諾幫忙帶路了。]

  在愛瑠父親解釋的時候,她母親同時掏出一筆數目可觀的現金致謝道:

[這筆錢是一點心意,作為感謝喬魯諾替我們帶路。]

  汐華見到錢的瞬間頓時眉開眼笑,反常地向他們誇起了我來......

[愛瑠姐......妳還會來嗎?]我轉向身旁的人,用期盼的語氣問道。

[當然!不然打勾勾,約好之後每年這個時候會來找你。]愛瑠翹起小拇指露出笑容道。

[嗯。]我學著她的動作勾住她的手指。

[喬魯諾!還不向他們說再見!]與愛瑠父母聊完天,約好以後有空會來拜訪的汐華對自家兒子道。

[伯父伯母,愛瑠再見。]

 

  喬魯諾回憶完畢的同時,恰好兩人也出了房子,然後就看到正苦惱的布加拉堤等人:

[怎麼了?]特莉休問道。

[聽普羅修特他們說......似乎不只是親衛隊會來除掉我們,還會有約兩三個小隊過來滅口。

這樣加總下來......加上剩下的親衛隊成員,大概還有至少二十幾個人吧!即使加上里斯特他們,也是相當棘手啊!更何況我們還要打倒老闆......]布加拉堤答覆道。

[理論上來說,現階段的我們必須尋找同伴,但其他小隊的人多半因懼怕老闆的緣故而不敢跟我們合作呢......真麻煩。]暗殺小隊一員--梅洛尼表情似乎很"困擾"道。

[你表情可不是這麼寫的!]加丘吐槽道。

[關於這個,我其實有關於同伴的想法。]沉默許久的波魯納雷夫開口。

[我也是......但之後肯定會被康一君訓一頓吧!]愛瑠後面那句還說得格外小聲。

 

  於是,愛瑠鼓起了勇氣,打電話給康一:

[喂?]康一接起飯店的電話後道。

[那個......康一君是我,我和波魯納雷夫先生有事情想讓SPW財團幫忙。能轉接給Diana小姐,承太郎先生或花京院先生其中一個人嗎?]

[好啊!等我一下喔!]康一很快地答應了。

  在康一轉接的過程中,愛瑠把電話塞給波魯納雷夫:

[剩下就交給你了!]

[等等妳是不想被罵吧?!以為我沒看出來嗎?我也不想被碎碎念啊!]

  就在推託來推拖去的時候,電話接通了:

[喂?]這是承太郎的聲音,愛瑠聞言立馬將電話丟給對方。

[等--真是的......承太郎,好不容易有機會聯絡,但我這裡有事情要拜託你。]

  波魯納雷夫開始說明事情的經過,過程中難免被承太郎那邊插話的Diana和花京院念了一下......

[那你箭的事情說了嗎?]花京院問他。

[還沒,等跟你們說完就馬上告訴他們。]波魯納雷夫看了其他人一眼後道。

[我會讓仗助他們過去,然後你們派一到兩個人去和康一一起到機場接機。]承太郎奪回電話後下指令。

[那就讓宏炎再加一個人過去吧!]愛瑠示意波魯納雷夫將電話給自己後,對著話筒說道。

[嗯。可以。我去通知仗助他們了。]承太郎結束通話後,康一就開始訓話:

[愛瑠桑妳這樣實在太危險了!'當時應該就要和妳一起行動.......]

  這一陣連環炮,讓愛瑠只得點頭稱是,在這段期間,波魯納雷夫也對里斯特他們說明承太郎他們的事......

[SPW財團嗎?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普羅修特點了點頭。

[不如說,也沒有其他選擇了吧!]霍爾馬吉歐手插口袋道。

[要我和一個人跟康一去接機啊......]宏炎開始思考人選。

[我要!我要!]納蘭迦自告奮勇道。

[雖然蠻想的......但我還是讓身為成年人的普羅哥跟我一起去吧!]他面帶歉意道。

[那是當然的,放著你們去不曉得會出什麼怪事......]普羅修特抽了一口菸道。

......你的表情出賣你了喔~普羅修特。梅洛尼心想。

 

[終於......沒想到康一君居然有老媽子屬性......]過了一會兒,愛瑠得以掛掉電話後撫額道。

[結束了嗎......那就來說明有關蟲箭的事情吧......]波魯納雷夫開口。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波魯納雷夫:花京院居然和Diana收養小孩了?! 

花京院:哼哼!

Diana:要趕快回來喔!波魯納雷夫。

愛瑠:喔。是之前仗助和喬斯達先生發現的透明寶寶啊!好像取名叫花京院靜的樣子。

喬魯諾:情敵要過來了.......

康一:啊啊啊啊啊!愛瑠居然跟喬魯諾緊密相處這麼多天!!不要出事啊!!

宏炎:藉此來考察另一位愛瑠姐的追求者吧!

納蘭迦:小炎居然不帶我去!!!

普羅修特:哼哼!

加丘:笑得跟什麼鬼似的!

梅洛尼:很高興呢!

霍爾馬吉歐:附議

特莉休:有更多人手可以宰掉迪亞波羅了......

布加拉堤:冷靜,漆黑意志出來了。

承太郎:壓哩壓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