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還要重讀高中?!]

  在某個高樓大廈內,一位金色長捲髮的女生氣呼呼地質問她前方的老先生。

[反正妳現在的外貌也像個高中生嘛!就用高中的身分忽悠過去啊!黛安娜奶奶~]長者俏皮地答覆她。

[閉嘴!喬瑟夫。要不是要付出變回人類的代價,才不會變成這樣。]黛安娜臉色一黑。

  那名老人--也是喬納森的孫子喬瑟夫無視對方的表情回歸正題:

[總而言之,妳的新身分是安娜.貝克羅吧!Diana。]

[......謝謝你,喬瑟夫。]基於喬瑟夫協助自己解決身分問題,Diana感謝道。

好不容易脫離掌控......這次一定要想辦法讓哥哥死得乾淨......她心想。

[在我有印象的這些年,史比特瓦根叔叔和艾莉娜奶奶很想妳,有打算去看他們嗎?]

  一提到史比特瓦根和艾莉娜,Diana雖說沒有表現在臉上,但語氣中帶有歉疚:

[之後再說吧......不先解決承太郎的問題嗎?]

除了他們之外......那位喬瑟夫朋友的孫女......她想起待在Dio那裡時,一位被抓過來,雙眼下方有胎記,年約20幾歲的女子。

[嗯。荷莉說他一直在監獄裡不肯出來,很可能是像我們一樣因為Dio覺醒替身了。]喬瑟夫點點頭。

是的。約一百多年前,喬納森等三人沉到海底時,苟延殘喘的Dio讓已死的Diana變成了吸血鬼,獨佔死亡的喬納森的身體,等待著時機......

到了最近幾年,他確實等到了。他殺死了把他的棺材抬上來的所有人,帶著喬納森的頭顱和Diana的身子避風頭。

之後這幾年,Diana甦醒了,知道自己的處境後在某個夜晚逃走了。對於這項舉止,Dio出乎意料地沒有出手阻止,也許是認為這些盡是無用之舉吧......

然後沒多久,Diana發現自己身旁多了一個雙手持天平的詭異人形物體在自己身旁,一開始是被嚇了一跳,但後來發現它很好用而且一般人看不見它後便沒有多做什麼。

研究了這玩意兒很久,Diana知道這東西的能力是可以經由判定來決定自身的想法可否成立,換言之,就是等價交換。

而且,她發現它可以用來打人,覺得這真的很厲害。

喔!順帶一提,Diana把它取名為萊布拉。

[可能吧......說起來,不叫上你的朋友嗎?]Diana苦笑後問起那位看起來只有30出頭,實際上已經60歲,眼睛下頭帶有胎記的男子。

[他沒有替身,而且這是喬斯達的事情,我還是叫阿布德爾和我們一起就好了......]喬瑟夫起身穿上大衣。

[這樣啊......好吧。]

 

  於是,喬瑟夫,Diana和阿布德爾一同來到日本說服承太郎出獄,過程中雖然有施點"小"暴力,但還是成功達到目的了......

[謝了,Diana。]在咖啡廳的承太郎對於Diana使用波紋替自己治療表示感謝。

Jojo哥哥......你的子孫都不是紳士呢!當時在一旁觀戰的Diana在心裡替喬納森默哀後道:

[沒什麼,倒是承太郎的替身很厲害呢!]

[咳咳!替身的事情都了解了,那就來談談Dio的事情吧!]喬瑟夫清了清喉嚨。

  接著,喬瑟夫開始說明Dio與喬斯達家的種種恩怨,吸血鬼的事情和他想出頭的野心......

[那麼,那位在什麼地方?]喬瑟夫的女兒--也是承太郎的母親荷莉問道。

[我目前感知道他人在埃及,但詳細的地點要到埃及才能更清楚。]Diana如實以告。

[切!麻煩死了。]承太郎"切"了一聲,只覺得這吸血鬼簡直是神經病。

 

  之後,因為Diana身分的關係,她不得不以轉學生的名義去承太郎他學校上課......

[麻煩死了......話說荷莉阿姨有覺醒替身嗎?]Diana好奇地問。

[不知道。]

  承太郎用眼神示意Diana跟上,但這個舉動讓其他迷戀承太郎的女生誤以為是在對自己拋媚眼,因此她們各個心花怒放,發出花癡般的叫聲......

[吵死了!我最討厭女人嘰嘰喳喳的!滾!]他怒吼一聲。

  Diana再次為喬治爵士的紳士氣度滅絕默哀,而承太郎這樣反而吸引更多女生前來,甚至將Diana推至一旁--

[嗯?]她重心不穩,身體開始往前傾。

[沒事吧?]

  一個溫柔的嗓音在Diana耳邊響起,Diana正眼一看,發現是一名橘紅色頭髮,斜捲瀏海,身穿綠色制服且帶著櫻桃耳環的男子。

[謝謝妳。]她其實自己能平衡的了,但是在她自己要找回重心時這名男子出手相救。

  但即便如此,她依然表示感謝。

[我的名字是花京院典明,是要進這所學校的轉學生。妳呢?]花京院自我介紹。

[我是安娜.貝克羅,也是轉學生。]Diana也回復對方以示友好。

呵呵......想騙人還太嫩了。小鬼。面對明顯有所偽裝的花京院,她心想。

 

  不過沒等Diana放學出手,沒多久就接到承太郎打敗Dio的佈下的消息,翹課回到承太郎家一看,果不其然那個部下就是花京院:

[妳是......安娜?]貌似清醒一些時間的花京院看見她後開口。

[我的真名是Diana,這麼叫我就好。]Diana蹲下身糾正道。

[Diana啊......妳就是Dio一直在找的女生嗎?]

  他有些訝異,回想起當時見到Dio那時的命令,以及桌上Diana的照片。

[他找我?]對方有些疑惑,她不解為什麼自家哥哥這麼急著找她。

不是之前還任我離開嗎......怎麼還會要把我帶回去,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她心裡很是不解。

[嗯。根據其他人所言,是最近才開始的。]

[是嗎......]

莫非是跟那奇怪的計畫有關......那個計劃需要用到我嗎?Diana開始推測。

[別皺著眉頭。]花京院看她皺眉,不禁伸手戳了戳她的眉間。

[唔?!]鮮少剛認識就被溫柔對待的Diana有些窘迫地撥開他的手。

[想不到就先放著吧!我們先去荷莉小姐那邊吃飯吧!]他面帶微笑。

[好吧。]她妥協並隨著對方的腳步過去餐桌那。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花京院的事件後隔天,荷莉居然昏倒在冰箱旁了......

[很可能是因為有了替身,替身與肉體相互衝突,導致身體出現類似高燒的症狀。最多......只能撐五十天。]阿布德爾推測道。

  Diana見狀,她清楚機會來了:

[這樣子的話,只要打敗我哥哥,荷莉阿姨就會恢復了吧!]

[確實......如果殺死Dio,荷莉就不會受他影響,身體也能康復了。]喬瑟夫贊同地點頭。

[老頭子。]聞言,承太郎喚了喬瑟夫一聲。

[我也想一同行動,我想幫助荷莉小姐。]花京院也表達自己的意願。

[但是--]喬瑟夫有些猶豫,畢竟花京院只是受害者,現在大可以不必與他們受苦。

[除了幫助荷莉小姐和Diana外,我想戰勝自己的心魔,當時的我......實在太懦弱了。]他望向Diana。

[我?]

  她不解花京院為何要算上自己,但不等她詢問,喬瑟夫就點頭同意:

[我知道,我會幫你們三個人請假。]

 

  喬瑟夫打電話請SPW集團派精銳的醫生來照顧荷莉並買了前往埃及的機票後,就帶著其他人離開了......

  不過,他們五人搭上飛機沒多久,就有人對他們出手攻擊:

[白金之星!]承太郎召喚白金之星要攻擊對方的替身,替身便以敏捷的速度躲開了。可是--

[萊布拉!]

  Diana讓萊布拉把正巧經過承太郎身旁的空服人員的位置與對方替身的位置交換,使得白金之星得以攻擊它。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看著白金之星連打,Diana默默地遠離它......

真可怕......想起Jojo哥哥暴打哥哥的畫面了......她心想。

[我們去確認一下機師的狀況吧!搞不好他有對機師不利。]

  喬瑟夫的話得到大家的贊同,但是接下來感受到飛機迅速下降的他們已經讓切身明白機師的處境了:

[讓我來!我有開飛機的經驗!]喬瑟夫不顧空服人員的阻止衝進機長室。

[我也去,老頭子。]承太郎也起身過去。

[能麻煩你們告訴其他乘客飛機接下來要迫降這件事嗎?]阿布德爾請求空服人員。

[好,好的!]空服人員點了點頭,便急忙告知其他乘客了......

[真是前途多難啊!]Diana感嘆。

[沒事的。不過接下來可能只得走海路或陸路了,搭飛機波及到太多人了。]花京院道。

[嗯。這點我同意。]她點頭。

 

  飛機迫降到中國後,喬瑟夫決定搭船前往埃及,但是在那之前,他們先去一家餐館享用午餐:

[不好意思。我有點不太懂菜單上頭的東西,可以幫忙一下嗎?]一位銀色髮型直束的法國青年過來詢問。

[沒有問題。]

  Diana欲上前幫助他,但她的殺手直覺發覺到他隱藏得很好的微微殺氣:

[你是誰?]她退後了幾步。

[真不愧是那位大人的妹妹,Diana。]他鼓掌道。

[是敵人嗎?我來做你的對手,去外面吧!]阿布德爾開口。

[也好。]對方笑了笑。

  然後,一行人來到某個空地,以阿布德爾召喚出紅色魔術師,揭開了雙方戰鬥的序幕......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Diana:花京院你肯定是喜歡年長類型的吧!你看荷莉小姐的神情怪怪的!

花京院:嗯?沒有啊!那是尊敬。(認真)

阿布德爾:那是喬斯達先生的女兒和承太郎的媽媽啊!

喬瑟夫:花京院是年上控啊......而且Diana妳是不是忘了妳也在"年上"的範疇內?

承太郎:......只有我覺得花京院對Diana太好了嗎?

某法國青年:都不加我你們這些人!

人在埃及的Dio:嗯?又有人覬覦Diana的美色?木大木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