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完美......實在太棒了!!]

  一位身穿白色西裝,胸口配戴以黃金製造的冬青葉勳章,有著灰白頭髮,臉上略帶皺紋的男子高舉著嬰兒欣喜若狂著。

  在他興奮的同時,躺在病床上的長橘髮女子眼裡交織著欣慰與恨......

櫻......對不起,媽媽之後可能無法陪在妳身旁,但我發誓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拯救妳,讓妳脫離橙島家!她心想。

[辛苦妳了,伊蒂絲。讓橙島家擁有克拉族的血脈--啊!惠還等著我呢!]

  那名男子的臉上絲毫沒有任何感激之情,之後就這麼抱著嬰兒離開了......

 

  過了幾天,伊蒂絲恢復精力後,將櫻拜託自己早在被橙島家抓住前安插進去的僕人--朵莉:

[朵莉,櫻就拜託妳了。我不能不離開。]她表情很是痛苦。

[大人請放心,我會好好守護小姐。]朵莉保證道。

[我偶爾會偷偷過來。如果有不得已的狀況,可以叫那個傻子幫忙。]

[是由紀子小姐吧!我知道了。]她點點頭,銘記對方的話。

[我走了。朵莉妳也保重。]

  伊蒂絲將懷中的嬰兒交給朵莉,一個蹬躍蹬出窗外,離開橙島家囚禁著自己的高塔......

 

[真的嗎?我可以離開這裡嗎?]已經是六歲的櫻,有著即肩的橙色頭髮,如白瓷般的肌膚,祖母綠的雙眼直盯著朵莉。

[是的,小姐。而我也會陪著妳。]朵莉露出了微笑,並摸摸她的頭。

[可以離開這裡了......這座塔......]櫻露出了微笑。

橙島宗一郎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以自己的價值是不會隨意讓我和朵莉待在外面,是要擴展交際圈,還是別有意圖呢?她心裡暗思著。

[不過這樣就不會常見到征十郎了呢......難得找到了一個好對手了呢......]

  她講著講著,忽然想起第一次和赤司見面,是因為他......好奇心驅使下來到關著我的高塔,然後就碰見了。

那時我好像是在研究西洋棋吧!看他頗有興致地上前看,也不知道那時是寂寞心作祟還是腦袋抽風,我居然跟他搭話了!

不過之後聊著聊著,我也確切地了解他是個受過良好教育,而且有自己想法,遠見的人,跟其他那些笨蛋不一樣。

嗯,反正我們就這樣變成朋友了,不得不說交到第一個年齡相仿的朋友我還是有些開心的。

  內心回憶完畢,她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而朵莉也在一旁協助她......

 

  過了一會兒,行李總算打包完畢,來到了那個人在外買的"別墅"......

嗯......圖書館,廚房,泳池,運動中心,臥室,客房,客廳和盥洗室等等,請容許我將"別墅"訂正為"超級豪宅"櫻內心喃喃著。

[這樣子就能讓小姐學更多東西了。]朵莉倒是挺滿意的。

  於是,在東西放完後,櫻和朵莉二人的生活就此展開了......

 

  兩個人的生活很是愉快,朵莉也讓櫻嘗試了許多東西,除了少部分東西外,幾乎都是由她來教導櫻。

  在朵莉的薰陶之下,她不論運動,文藝都表現良好,而其中最為突出的是棋類,舞蹈和籃球......

  這樣子輕鬆愜意,偶爾躲避橙島家追捕的伊蒂絲也會偷偷來看她的生活,讓櫻很是輕鬆自在。

  不過,在伊蒂絲讓她的朋友,也就是她口中常提到的傻子--黃瀨有紀子以及她的兒子黃瀨涼太來拜訪過並互相認識後,寧靜什麼的早就不存在了......

[小櫻花~~]小黃狗(?)黃瀨涼太跟櫻熟了之後,每見到她都要撲過去。

[白癡,擋到我的視線了。]正在看書的櫻面對他總要嘲弄一翻。

[嚶嚶嚶......小櫻花怎麼這麼說我,我可是傷心地淚都要掉出來了。]黃瀨淚眼婆娑著,還不停磨蹭我。

[涼太,你的眼淚是我見過最有效率的水龍頭。]對方一本正經道。

[怎麼這樣?!]他不斷地撒嬌著,不外乎就是希望對方能多說點好話。

真是隻蠢狗......不過有個寵物(?)也挺不賴的,而且還不用花多少腦筋,只要應付那些白癡女生就好。她這番話若一說出口,肯定又是讓黃瀨再哭一陣。

  也因此,橙島櫻的國小生活在黃瀨的加入下變得多采多姿(?)。他們也很快地從國小生變成國中生......

 

[不知不覺就升到國中了呢......]

  落在鎖骨前的髮絲隨著風飛揚,如同洋娃娃般毫無瑕疵的皮膚,櫻桃小嘴以及完美的身材比例集於一身的櫻佇立在校門口面前。

[切!妳居然來這所?]一個很熟悉,脾氣有點小惡劣的人的聲音出現在後頭。

[原來是打手祥吾啊!]櫻優雅地轉過身,像自己私底下的小護衛打聲招呼。

[哼!要不是我在妳早在八百年前就死了!話說最近的人太多了吧!妳是不是又刷新仇恨值了?]灰色頭髮,看起來痞痞的男生--灰崎祥梧吾問道。

呵......刷新仇恨值?是那個養母一直瘋狂替我增加仇恨值,巴不得我趕快消失吧!櫻內心暗云,而表面上這麼說:

[我可不知道,總之日後拜託你了。]

[嘖!麻煩的女人!要不是欠妳人情又有錢拿我才不幹呢!]他嘖了一聲,然後就離開了,似乎是去了籃球社前......

  目送著灰崎離開,櫻也喃喃道:

[好了,我也去找熱舞社填報名表吧!]語畢,便快步至熱舞社團了......

 

  時間隨著開學典禮,還有班級選幹以及導師的期許和叮嚀之下,很快地來到中午......

[橙島同學,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的同桌--有著黑長髮,黑色明眸的今泉惠理手提飯盒,邀請我一同吃午餐。

[我也要!我也要!]除了今泉外,也有很多女生湊過來想跟我一起吃飯。

我看起來那麼像吉祥物和小動物?櫻看著那些女孩子們各個用看小寵物(?)的眼神瞧著自己。

  不過她不知道,她自己這番沉思的表情,讓那些女孩們被萌的快噴鼻血:

喔喔喔!我們家的櫻好可愛啊!!她們心裡一致地認為。

  至於其他班上男生,可能是因為被女生擋住而看不見櫻,心裡正失落著......

[你似乎心情不錯,赤司?]赤司的國小同學--綠間真太郎走到他的位置前道。

[嗯。真太郎,我們去吃飯吧。]赤司起身,打算離開教室,而綠間也隨著他離開了。

我用幸運物發誓,赤司現在肯定是因為那些男生看不見橙島而開心。綠間心想,但這話當然沒有說出口。

 

  應付完女孩子後,櫻正打算去販賣部買飲料,她就忽然感受自己的臉頰被冰了一下:

[小櫻花每次下午總是會想喝抹茶牛奶呢!我幫妳買了喔!]這傻傻的語調,她很快地意識到聲音的主人是誰。

[謝了,涼太。]她接過抹茶牛奶打開後邊喝邊摸了摸黃瀨的頭。

[......小櫻花該不會是把我當成狗了吧?]對方對於這個舉動雖然不排斥,但總是會想到這個。

[我以為你已經知道了。]櫻故作鎮定,並過濾掉旁邊發花癡的女生的眼神。

[小櫻花怎麼這樣?!早上也是,怎麼可以不等我一起上學?!]黃瀨不意外地一副淚眼汪汪的模樣向她控訴。

[......]

這傢伙是故意的吧?而且我還聽到有人開始把我們配對,甚至還要創粉絲俱樂部,我該說沒有被討厭是我的榮幸嗎?

  她內心恨不得把對方打死,但為了打發他,表面上仍道:

[看你昨天工作很辛苦,所以想說讓你多睡一些,就沒叫你了。]

只要跟著你一定會有很多人簇擁著,我還想清靜呢!雖然現在以在學校的交際情況來看似乎不可能了......她心想。

[這樣啊!小櫻花對我真好~~那我先回班上囉!]黃瀨一陣感動後便跟我揮手道別。

再見了,我寧靜的校園生活。望著黃瀨離開,櫻心裡這麼想。

 

  放學鐘聲一打,很多人迅速地離開了教室去參加社團活動,教室裡只剩下櫻......

"嗡嗡!"手機一個震動,櫻拿起手機確認,發現是赤司發給自己短信:

"今天妳父親要妳去我家,妳社團結束後來找我,我在第一籃球館。"

  她笑了笑,然後快速地回覆:

"知道了。祝福妳能升上一軍。"

  櫻速速將手機收好,並快步趕往韻律教室......

 

  一到韻律教室,先是老師點名,之後由社長--北條堂雅開口:

[先兩人一組做全套拉筋,然後你們可以討論後天要跳的舞,我們要在後天來個小測試。]

[诶?!後天就要!]有人驚呼著。

[看來只能挑時間短的了......]又有人私下再說。

[少說廢話!現在趕緊找人並即刻開始!]北條吼了一聲,大家紛紛去尋找搭檔......

[櫻!我們一組吧!]今泉跑過來問櫻。

[今泉妳太狡猾了!我也想跟櫻一組!]跟櫻同樣同班的一個綁馬尾,咖啡色頭髮的女生--不破花陽不滿地抓著櫻。

[抱歉,花陽,畢竟是惠理先邀請的,之後有機會我們再一組吧!]為了避免爭寵循環,櫻先向不破道歉。

[嗚......櫻就這麼飛了......]

不要用看小可愛的眼神看我,花陽。櫻心想。

 

  社團結束後,櫻如赤司所言,來到了籃球部,正巧聽見了赤司進入正選名單。

[不愧是征十郎呢......]她喃喃著。

不過這次那傢伙又在搞什麼,刻意讓我去征十郎家是要保持與赤司家良好的關係嗎?

而且,他似乎最近與微瓦爾有密切關係,是意圖干政嗎?

  正揣測橙島宗一郎的企圖心時,有人出聲向她搭話:

[那個......請問妳也是在等人嗎?]

  側身一望,跟他開口說話的是一名有著櫻花色長頭髮和眼眸,身材窈窕的女孩子......

[嗯。我在等征十郎。]櫻點了點頭。

[征十郎?赤司征十郎?]對方反問。

[嗯。那妳呢?妳在等誰?]

[喔。我在等阿大啦!]她答覆道。

[阿大?]

[嗯!青峰大輝。難得相遇,我們來交朋友吧!我叫桃井五月。]

[我是橙島櫻,很高興認識妳,桃井同學。]櫻也自我介紹。

[不用那麼客氣啦!叫我五月就好了!那我可以叫妳櫻嗎?]桃井握住櫻的手後問道。

[嗯--啊!他們出來了。]她點頭後沒多久,就看見籃球社的人各個從體育館內走出來了......

[走了!五月。]一個皮膚黝黑,深藍色頭髮且高大的男生拍了一下桃井的頭。

[很痛欸!阿大!]桃井撥開他的手,很是不滿。

[我根本就沒出力好嗎?大驚小怪的......]青峰不在乎地掏了掏耳朵。

[櫻。]

  赤司的聲音自後方傳來,櫻回過頭道:

[征十郎出來了啊!那我們走吧!]

[嗯。]對方點點頭。

  兩人和青峰和桃井道別後,便肩並著肩離開籃球館了......

[真速配啊......]桃井目送兩人有說有笑的身影道。

[妳在發什麼神經啊?五月。]青峰一臉看傻子的模樣瞧著桃井。

[什麼發神經?!阿大才是神經病哩!]

  她作勢要毆打,青峰趕緊做出防衛姿勢:

[別別別!住手!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哼!]桃井氣呼呼地離開,而青峰則是慢悠悠地跟上她......

 

  

 

下回待續~~~

開頭什麼的太困難了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