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英雄父母西撒和芙瑞雅的暴力拷問下,間諜--沃西斯將所有事情托盤而出,過程中甚至尿褲子......

簡單來說,就是剛被調來沒多久的晚上,維治利就找上沃西斯,並要求他要隨時向自己匯報有關紅寶石的所有事情。

起初沃西斯是不願意的,但維治利秀出了大量財寶,告訴他事成這些就屬於他,還向他保證出事的時候自己會保他後,為財富所誘惑的沃西斯就答應了他的請求......

[真的萬分抱歉,Lisalisa小姐,上校!!!請饒我一命吧!!!]沃西斯跪在地上向兩人求情。

[除了向我道歉外,你也要向家屬致歉吧。]Lisalisa抽了一口菸後,冷漠地俯視他。

[西撒先生,芙瑞雅小姐!!是小的對不起你們,請您們饒恕我吧!!!]他轉向兩人,不停地磕頭道歉。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大衛現在不會在加護病房了!!]西撒蹲下來揪住他的衣領吼道。

[......修特羅海姆,你會怎麼處置沃西斯?]芙瑞雅轉身詢問他。

[他犯了洩漏軍情,謀害上司未遂和破壞盟友關係這三項罪名,毫無疑問是要判死刑的。]修特羅海姆如實以告。

[那就交給你了。]

[來人!當場在外判處死刑!!]

  他話一出,很快就有幾名士兵將沃西斯抓住,並帶到外頭去執行死刑:

"砰!"槍聲響起,宣告一個生命的終結......

[已經處決了嗎......]去電話室與道倫家那邊通話,詢問狀況的羅吉茲剛來到大廳就聽見外面的槍聲。

[是啊......那大衛他們的狀況怎麼樣了,羅吉茲老師?]喬瑟夫問道。

[道倫小姐和大衛已經沒有性命之憂,但絲吉Q因為先前身體尚未痊癒,再加上這次受的重傷,SPW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搶救......]他微微低下頭。

[是我管理屬下不周,我也會讓在那不勒斯那邊的同伴好好看顧,不會再出現差錯了!!]

  知道這次是自己失職的修特羅海姆罕見地低頭認錯,希望能將功贖罪。

[是我們太小看他們了......沒想到他們會來這一手。]Lisalisa搖頭。

[卑鄙小人!芙瑞雅醬,西撒,明天時機一到我們就捶爆他們!]喬瑟夫兩臂張開,勾住他們的肩膀。

[......那不是當然的嗎?Jojo。]西撒的臉色稍微好看一些。

[雖然這樣很惡劣,但捶爆他們之後我還想把他們挫骨揚灰。]芙瑞雅說出了讓人驚悚的話語。

[哇哇芙瑞雅醬越來越可怕了!!]喬瑟夫故作害怕道。

  見他們三人氣氛稍微熱絡起來,梅西奈鬆一口氣:

[呼!幸虧有Jojo這個活寶在!]

[是啊......西撒和芙瑞雅的表情實在太可怕了......]羅吉茲點頭同意。

  Lisalisa和修特羅海姆雖然沒有開口,但臉上也帶有微微笑意......

 

  幾個小時過去,迎來早晨的Lisalisa他們六人立刻開車前往聖莫里茲,也就是那份包裹上寫的住址......

[嗯......大門和窗戶緊閉,看來柱之男他們確實在這裡沒錯了。]正午時,梅西奈用望遠鏡觀察旅館後道。

[知道了。]Lisalisa點頭。

[Jojo別玩貓了!快過來看!]羅吉茲將方才欺負貓咪的喬瑟夫揪過來。

[好啦好啦!就是壓力有點大嘛......]

  喬瑟夫放下手裡插著火腿的叉子過來後,Lisalisa開口詢問所有人的意見:

[接下來你們有什麼想法?]

[現在是早上,情況對我們十分有利,我認為現在進攻非常合適!!]西撒主張進攻。

[我也贊成!卡茲他們一定不會在早上出來,光是這點就是極大的優勢了!]梅西奈同意西撒的想法。

[我們有6個人,他們最多只有3個,有進攻的價值!]羅吉茲也持贊同意見。

[Jojo和芙瑞雅呢?]Lisalisa轉頭問他們。

[我反對,卡茲他們活這麼久,也許早就想到一套白天對付敵人的策略,在還沒弄清底細之前就進攻簡直是飛蛾撲火!]

  不同以往,喬瑟夫這次持反對意見。

[我同意Jojo的說法,我認為必須有人先去弄清他們那裡的情勢,之後再討論對策想出最有效的進攻方式。]芙瑞雅雙臂交叉。

[什麼?!Jojo和芙雅......我們不是昨天約好要一起打爆卡茲他們了嗎?]西撒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們。

[我不是不贊成進攻......只是真要進攻的話,西撒你也要告訴我們有什麼對策吧?

這樣我們可以根據你的策略進行討論和修正,如此一來才能讓這次進攻計畫更完善吧!]芙瑞雅揉了揉太陽穴道。

[沒錯!我遵循孫子兵法,只會在有贏的把握時進攻!]喬瑟夫附和道。

[現在機會近在眼前,難道你們要退縮了嗎?!芙雅!Jojo!]西撒語氣激動地質問他們。

[誰退縮了?!我只是冷靜思考後,認為現在不要出動是最恰當的!!]被這麼一損,喬瑟夫也生氣了。

[你不是說有贏的把握時才打嗎?!我們6個人,他們最多3個人。

再加上現在是白天,這就是會贏的時候!!現在不去要等到何時?!]他揪住對方的衣領大聲道。

[冷靜一點!西撒!有話好好--]

  Lisalisa眼見兩人有吵起來的跡象,欲上前阻止時被大聲打斷:

[我不是不冷靜!我會這樣都是因為命運!是石鬼面害死了我的爺爺和你的爺爺,以及柱之男他們仇恨芙雅他們家時就決定好的命運!

為了報仇,為了芙雅和大衛,我一定要殺了他們!!!]西撒一想起自己親人去世,還有大衛被襲擊的事情,恨不得現在就去把他們碎屍萬段。

[什麼命運?!芙瑞雅醬都沒說什麼了,你少在那裡提起以前的死人鬼吼鬼叫的!!!

你根本沒有見過你的爺爺,如果為了這種宿命死去那還有什麼意義?!你這個笨蛋!]

[等等!別再說了!Jojo!!]

  芙瑞雅清楚這是西撒的雷區,轉身一看果然發現西撒的眼神變了......

[你這個混帳!!]他一個肘擊狠狠撞向喬瑟夫,讓對方一個重心不穩直後退。

[住手!現在不是起內鬨的時候!!]

  Lisalisa讓羅吉茲和梅西奈趕緊將兩人拉開,但奈何兩人仍有要攻擊對方的傾向:

[你這王八蛋幹什麼啊?!]喬瑟夫一臉不解。

[Jojo你這傢伙根本什麼都不知道!!但芙雅你是懂我的,對吧?!!]

  西撒意圖攻擊喬瑟夫未果後用迫切的眼神望向芙瑞雅,想從她身上得到認同。

[你們兩個都夠了!!]

 

  忍無可忍的芙瑞雅快速往他們後腦杓攻擊,麻藥藉由波紋輸入他們體內,很快地兩人就昏睡過去了......

[呼......終於讓他們消停下來了。]羅吉茲鬆了一口氣。

[等他們醒來再教訓他們,然後再去勘查吧!]Lisalisa決定道。

[不用,Lisalisa老師,我認為在等他們醒來期間也可以派人去勘查,否則這樣就太浪費時間了。]芙瑞雅提出意見。

[也是......這樣下去今天很可能什麼都沒辦法準備就面對他們的進攻了。]梅西奈撫額道。

[Lisalisa老師,不如我和羅吉茲老師和梅西奈老師去勘查如何?這樣就算遇襲也彼此有個照應。]芙瑞雅自動請纓。

[......妳確定嗎?芙瑞雅。他們勢必會用盡全力殺死妳,我不認為派妳去是恰當的,至少等Jojo或西撒--]

  Lisalisa還沒表態完,就被對方打斷:

[老師,已經沒有時間了,不是糾結誰要去的時候了......

老師要保護紅寶石不能輕易上場,西撒和Jojo又還沒醒過來,剩下的人選只有我們了。]她將手放在胸前,並露出淡淡的微笑。

[芙瑞雅......]梅西奈想勸她,但奈何根本不曉得該說什麼讓她打消念頭。

[......我知道了。芙瑞雅,梅西奈和羅吉茲,你們現在立刻前往旅館勘查,被發現就馬上跑!]Lisalisa別無選擇,只得同意芙瑞雅的請求。

[是!]三人異口同聲道。

 

  離日落只剩不到6個小時,芙瑞雅他們不敢有任何怠慢,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旅館門口前5公尺附近......

[門口有昨天晚上留下的腳印......看起來是2人份的,應該是卡茲和維治利。]梅西奈蹲下來觀察。

[只在門口也看不出什麼,看來要想辦法潛進去了......]芙瑞雅四處張望,試圖找到其他除了大門以外進去的通道。

[不行!這樣就是在室--诶?!]

  羅吉茲話還沒說完,旅館的大門忽然打開了:

"吱呀......"

  門打開後,一個人形氣團在門邊向他們招手,似乎是在歡迎他們......

[氣團......不,是水蒸氣!]芙瑞雅後退幾步,並擺出八方貓足的架式。

[不管怎麼樣,已經被發現了!趕快撤退!!]

  羅吉茲轉身就跑,但人形氣團卻以極快的速度衝向他,並砍斷了他的右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

[羅吉茲!!]梅西奈趕緊上前查看並攙扶。

[操縱氣流......是瓦姆屋吧!]芙瑞雅擋在兩位老師身前質問那個氣團。

[沒錯。我是替維治利大人邀請妳進來的,芙瑞雅。]來到門邊陰影處後氣團瞬間散開,露出了瓦姆屋的樣子。

[......如果我答應的話,你能保證不會傷害羅吉茲老師和梅西奈老師的性命,也不會在我跟維治利要對峙時動手嗎?]她低頭思慮片刻後抬頭反問對方。

[不論你的家世,芙瑞雅妳一開始就是我值得認可的戰士,而同樣身為戰士的我自然會遵守戰士提出的要求。]對方誠摯地許下承諾。

[不行!芙瑞雅!妳不能答應他的要求!!]梅西奈開口勸說。

[梅西奈老師先替羅吉茲老師止血治療,我先進去了。]

  芙瑞雅無視他的建議,逕自與瓦姆屋一同進入旅館內了......

糟糕了......但我不能丟下羅吉茲不管......Jojo!西撒!趕快醒來啊!!梅西奈心裡不斷祈禱。

 

  跟隨瓦姆屋進旅館內的同時,芙瑞雅開始分析方才瓦姆屋施展的能力:

果然是水蒸氣......利用水蒸氣中水滴反射陽光,就能打造出抵禦太陽的簡易防護罩,但似乎只能撐著幾十秒......

"咻!"

  漫天齊來的刀刃朝芙瑞雅襲來,她立即作出判斷:

[冰幕!]一個簡易的冰之防護罩壟罩全身,擋下了所有刀刃。

[維治利大人......]即便卑鄙,但攻擊的畢竟是自家大人,瓦姆屋閃開之餘也不好多說什麼。

[我們又見面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把妳送上西天了呢!芙瑞雅~]在樓梯上方的維治利笑著打招呼。

[誰把誰送上西天還難說,瓦姆屋可不會幫你。]

  跟維治利比起來,芙瑞雅還是比較信任瓦姆屋的人品,但以防萬一她仍須做好一對二的心理準備。

[因為喬瑟夫.喬斯達的關係,我現在可是很不爽的,我就看妳那破冰和圍巾能有怎樣的本事!]他抬起滲血的手,漸漸地凝聚出一把銅劍。

[那你可要在死前好好看清楚了,要知道小孩受到傷害後的母親力量是很可怕的。]芙瑞雅的波紋釋放出來,身旁開始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冰柱。

  剎那間,維治利率先衝向芙瑞雅,戰爭的鐘鈴也在此刻打響......

 

 

下回待續~~~

emm......終於來到這個時刻了......

沒有適當的溝通,遲早會發生令他們後悔莫及的事情

 

p.s:

西撒:錯的是你!

喬瑟夫:你才是莫名其妙就打我!

芙瑞雅:好了你們都有錯,停!(打暈他們)

羅吉茲:真是慶幸有芙瑞雅在......

梅西奈:是啊!

修特羅海姆:他們一直都這樣嗎?

Lisalisa:嗯,習慣了

維治利:還有時間內鬨,很閒嘛!

瓦姆屋:維治利大人,請不要拉仇恨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