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之男們有OOC,防雷者和不能接受的人請打叉叉

 

 

  即使面對10位波紋使者,柱之男們完全沒有落於下風,只用了兩個小時他們就將對方全數殲滅了......

[真是的......衣服都髒掉了......]維治利嫌棄地看了自己血跡跡斑斑的衣服。  

[......]看著維治利衣服上只有一個拇指大的血漬的瓦姆屋表示沉默。

[地上的屍體老樣子埋起來嗎?]艾西迪西詢問卡茲。

[不,這樣會造成不必要的懷疑,雖然噁心,但為了徹底毀屍滅跡直接吃掉他們。]卡茲搖頭後道。

 

  他們以高效率消化屍體,並把住處所有沾染血跡的地方全部清理乾淨後快馬加鞭來到威爾斯家:

[凱諾爾小姐。]瓦姆屋恭敬道。

[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這麼慢......]坐在椅子上,已經有七個月身孕的凱諾爾緩慢地問道。

[有事耽誤了,紅寶石呢?]卡茲直接進入主題,迫不及待想看到恩嘉紅寶石。

  凱諾爾沒說話,只是將手裡的盒子打開,並秀出一顆紅寶石問道:

[這顆是你們想要的恩嘉紅寶石嗎?]

[......很大顆,的確是我們想要的呢!凱諾爾真厲害~]維治利盯著那顆寶石片刻,確認完畢後笑道。

[只可惜,你們只能看沒辦法拿到了。]

  像是配合凱諾爾的話語似的,卡茲他們的身體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石化著:

[怎麼可能?!現在不是我們的休眠時間啊!!]表情管控比較差的艾西迪西不免為這突發狀況大吃一驚。

[......好大的膽子,竟敢耍我們......]天資聰穎的卡茲很快就理清狀況,咬牙切齒道。

[......凱薩大人命令我處理你們,所以我就想辦法讓你們提前進入休眠了。]

  凱諾爾低下頭,不想讓其他人看見自己的表情。

[想辦法......怎麼可能?就憑區區人類?]艾西迪西嘲諷道。

[看不起人類的話可是會有苦頭吃喔!艾西迪西。

我不過是拿桑塔納作實驗,用完就丟到遠方的海裡,之後再下到每天給你們的牲畜中。]她決定狠下心後雙拳緊握道。

[......真讓人傷心啊......我們都想好得到紅寶石後會留妳活口,結果凱諾爾居然這樣對待妳所謂的"朋友"......]維治利的語調中抱有複雜的情感。

[先是家人,之後才是朋友,我別無選擇。]凱諾爾吃力地站起來,轉過身不想面對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真是腦子壞了,居然想著留人類活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茲捂著臉抬頭並放聲大笑著,奇妙的是這笑聲中居然帶著淒涼。

[凱諾爾......]艾西迪西的拳頭握到滲血。

[......]瓦姆屋全程沉默,眼神複雜。

[......]而凱諾爾也沒有回話,但是嘴唇緊咬著,彷彿是要壓抑情緒似的。

[呵呵......等著我醒來後殺光威爾斯家吧!凱諾爾。]

  維治利落下狠話的同時,所有柱之男徹底石化,提前進入休眠期了......

 

  回首曾經的過往,卡茲看了一眼自己穿的那條兜當布,喃喃自語道:

[討人厭的女人......謊話連篇。]一想起凱諾爾的樣貌,他便會咬牙切齒著。

[晚上我出去可以嗎?我想到了不錯的點子,這裡只有你和瓦姆屋可以吧?]維治利躺下身子後詢問他。

[無所謂,他們沒有那麼大的本事。]他頭也不轉允許道。

[那就好,瓦姆屋要好好看家啊~]

[是,維治利大人。]瓦姆屋單膝跪地。

 

  時間來到下午5點,Lisalisa他們終於抵達義大利與瑞士的國界......

[醒來了,Jojo......]一小時前就醒來的芙瑞雅推了推在自己肩上的喬瑟夫。

[呼......]很遺憾地,對方依然在睡夢中。

[起來!Jojo!!]就算加大音量,喬瑟夫依然沒有醒來的跡象。

[交給我吧!芙雅過來這裡一點。]西撒面帶笑意地扳手指。

[诶?嗯......]

  芙瑞雅一臉疑惑,但還是依言往他那邊挪近,只見他左手將自己攬在懷中,右手直接往喬瑟夫的臉上揍:

[給我醒過來!!!Jojo!!!!]

[好痛!!]因為這拳,喬瑟夫的睡意頓時全消,捂著臉喊痛。

[我們已經到了,要替你冰敷嗎?]芙瑞雅慢慢拉開西撒的手臂,而後面帶歉意地伸出手。

[要!嗚嗚嗚......我的臉好痛啊!要是這麼毀容了怎麼辦......]他一秒變臉,瞬間潸然淚下,表情還委屈巴巴的。

[別理他,毀容就算了。]西撒一臉嫌棄地看著他。

[芙瑞雅醬你看西撒好過分,看我帥就想忌妒我想讓我毀容......]喬瑟夫選擇性無視他,直接向芙瑞雅博取同情。

[冷靜一點,Jojo--]

  芙瑞雅還沒安慰玩,已經不想再看小品演出的Lisalisa出聲了:

[Jojo。]

[唔?!]

  見老師有發威的趨勢,就算是鬼靈精怪的喬瑟夫也只得收手......

 

  喬瑟夫停止鬧疼後,他們下車跟隨德軍的腳步來到別墅內,一進去便看見修特羅海姆抬手打招呼:

[喲!芙瑞雅和Jojo!]

[修特羅海姆!!還有你的身體是--]喬瑟夫指著對方那具有七成變成鋼鐵的身軀。

[哈哈!德意志的科技可是世界第一,這種事可說是小菜一疊!]他雙手插腰,為自己代表德意志科技結晶的身體感到驕傲。

[真是難以置信,這就是機器人嗎......]芙瑞雅好奇地上前轉著他瞧。

[哼哼!你們的行動可都被我如實掌握著!

像是這個先前去找Lisalisa麻煩的混混,還有芙瑞雅當一日女招待時的搭檔都是我派去的部下!]修特羅海姆頗有自信道。

[Lisalisa老師被混混騷擾?!!]芙瑞雅大吃一驚。

[芙瑞雅醬當女招待?!!]喬瑟夫詫異地看了自己的閨密。

[......芙雅,妳又因為有美味佳餚去了複雜的地方了嗎?]西撒一臉"核善"地將手搭在她的肩上。

[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了,西撒......而且那間店的下酒點心真的很好吃嘛......]

  雖然已經分手,但感覺對方散發強烈黑色氣場的芙瑞雅心裡依然莫名心虛,整個人不停後退。

[芙瑞雅醬這樣可不行喔!萬一有壞叔叔抓妳那就不好了~]喬瑟夫笑嘻嘻地擋住了她後退的路。

[......我當然會自保,可不能因為場所就限制了追求美食的道路,這樣是歧視。

還有我們是來討論接下來聲討柱之男們的計畫,不是來對我說三道四的!]

  芙瑞雅鎮定下來後雙臂交叉,瞪了一眼馬克後轉移話題道。

想讓我對美食妥協?沒門!扯談完的她心想。

[啊!是的!我們想聽聽Lisalisa小姐對於出擊位在聖莫里茲的柱之男他們有什麼想法!]接收到眼刀的馬克立馬應和。

[去現場勘查是一定要的,但也不能排除晚上他們襲擊的可能性,今晚我們會輪流守夜以確保大家的安全。]

  Lisalisa腦筋動得很快,不出片刻就提出自己的想法。

[六個人,晚上10點到早上7點......總共9個小時,要怎麼分配會比較好呢?]羅吉茲算了一下時間後問道。

[我,梅西奈和你各守2個小時,Jojo你們3個就各守一個小時,順序是Jojo,芙瑞雅,西撒,梅西奈,羅吉茲,最後是我。

除此之外,修特羅海姆上校,可以在館內館外都架設紫外線設備嗎?]Lisalisa安排完後詢問他。

[當然可以!要架設多少盡管說!沒有我們辦不到的事情!]修特羅海姆拍胸脯道。

 

  事情大致安排完後一行人得以用膳並休息,芙瑞雅則是待在窗前看外面的風景......

[芙雅。]西撒來到她身旁,熟練地遞給她一支棒棒糖。

[......謝謝,現在我很擔心大衛,很需要糖果來分神。]她放入嘴裡道謝後,道出了自己心中的煩憂。

[大衛是不需要我們費心的孩子,以他的聰明才智一定有辦法能保全自己的......

看著兒子這麼努力,做媽媽的就再更加信任他吧!]西撒變出一朵桔梗別在她的髮梢,開導她好讓她放寬心。

[......也是。不過除了我的信任外,也請孩子的爸多給他祝福和祈禱吧!]

  芙瑞雅嫣然一笑,而這副景象在西撒的眼裡堪比愛之女神維納斯......

[Certo,la madre del bambino.(當然,孩子的媽。)]

  他一手戳了戳芙瑞雅的臉頰,另一隻手在口袋內的手揣著一個小方盒:

真想趕緊結束與柱之男的戰鬥,然後追到芙雅,把她娶回家組成一家三口的家庭啊......西撒心想。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氣氛正好時,一連串的槍聲響起,著實把兩人嚇到了。

[敵人嗎?!]西撒四周張望著。

[樓下傳來的,現在是Jojo守夜,我們趕快過去!!]芙瑞雅頭也不回的下樓。

[嗯!!]

 

 

 

下回待續~~

一心想結婚組家庭的齊哥究竟能不能成功呢(笑

柱之男對凱諾爾沒有發展到愛情,但是凱諾爾在他們的心底都有一個重要的地位

 

p.s:

喬瑟夫:我辛辛苦苦芙瑞雅醬居然在和西撒卿卿我我?!!我們不是好閨密嗎?!

芙瑞雅:沒有卿卿我我,想太多了

西撒:哎呀好酸的味道啊!是誰把醋打翻了啊?

喬瑟夫:誘拐閨密者,死吧!!!

Lisalisa:(放棄阻止了)

梅西奈:真是百看不膩啊......這種戲碼(吃瓜)

羅吉茲:就是說啊(吃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