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該說不愧是絕望殘黨嗎?連自己的同伴都背叛了......]黑白熊雙手捂著嘴笑。

[我?絕望殘黨?別把我跟那些神經病混為一談好嗎?我可以告你妨礙名譽罪。]泉田指著它。

[不就是泉田君用啟示明燈告訴我們你是絕望殘黨嗎?]機望不解泉田的行為。

[......這樣你就信了?]他語氣甚為輕蔑。

[诶?!不是嗎?!!]夢野最為吃驚。

[但......但是泉田君的行為模式與絕望殘黨無異啊......]白銀說道。

[嘛......算了。既然本熊都說要下來推理,那可不能隨隨便便就草率了事了,而且每個人都要參與推理!

如果沒有徹底得出真相,我是不會讓你們投票的!!]黑白熊威嚇道。

[呵。是怕我說服他們直接投票嗎......看來是動真格了呢。]泉田輕笑一聲。

[對於你這種背叛者我是不會輕饒的,所以本熊要使出真本事了。]它露出熊爪。

  黑白熊加入了最原他們的陣營,茶柱忍不住翻白眼:

[為什麼啊......]

[黑白熊的做法一直很讓人摸不透,就別管它了......]百田選擇無視它的存在。

[比起那種事,我們現在得先專心解決這個案子!]黑白熊旁邊彷彿開花。

[不對!吾等擔心汝搗蛋!!]夢野非常不歡迎它。

[那我們從哪裡開始呢?泉田同學的目的已經很明顯了......]

[完全不管我們的看法......]春川滿臉無奈。

[而且還一副跟我們很熟的樣子......]白銀亦是。

[吼!黑白熊走開啦!我們這裡有一台機望就夠了!!]王馬怒氣沖沖。

[真失禮啊你!!!]機望怒意上升。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一般情況下發現新的真相意味著--必定會有與之相關的真相浮出水面。]黑白熊開始說起來。

[嗯!讓我們一起來找找吧!]它點頭同意黑白熊的話。

[果然是物以類聚......這麼快就接受黑白熊了。]茶柱絲毫不意外,眼神還有點嫌棄。

[就是說啊!茶柱醬說的太好了!]王馬猛點頭。

[但是如果不照做黑白熊可能會耍賴將我們全部處刑......還是照做吧。]白銀有些害怕。

[確實有這個可能性......唉!沒辦法了。]春川嘆了一口氣。

[我是無所謂啦!但最原醬要做的話,我也會做為搭檔好好配合你的!]王馬雙眼發亮。

[終一是我的助手你這傢伙!!]百田怒氣沖沖道。

 

會有與之相關的真相?這樣的話,也許就是那個--那個至今為止都搞不明白的證據。

  最原思考過後,才久違地開口:

[黑白熊說的......難道是愛花桑被沖壓機壓死時拍攝的視頻嗎?

雖然泉田君準備了那個視頻和說出黑白奇奇的事情來證明自己的身分,如果說是為了混淆黑白熊的視聽,那個影像也可能有同樣的目的。

在茶柱桑坦白之前,拿出了證明自己是犯人的身分,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那這樣他想讓我們誤解什麼呢?]黑白熊順理成章地跟著推理。

[是為了隱瞞茶柱的事情吧!所以就把愛果壓扁了!]百田提出想法。

[我覺得沒有那麼簡單.....如果只是這樣,我認為沒必要準備那個視頻。

不如說其實泉田只要給我們看屍體,就能直接證明他的身分了。]春川搖頭。

[當我們看到愛花桑死亡瞬間的視頻時,大家都會認為愛花桑已經死了。

而且我們無法確認死者的身分,所以死去的理所當然是愛花桑......

如果說,這就是泉田君要讓我們誤解的地方呢?]最原提出假設。

[喔......最原醬是說,被害者被掉換了嗎?]王馬微微低頭,擺出思考的動作。

[嗯?!!這......這能成嗎?!]夢野震驚道。

[難道說沖壓機壓死的不是愛花桑,而是其他屍體嗎?!]白銀訝異之情顯於形色。

[如果是至今而來的夥伴的屍體肯定有不少,抑或者......是今泉桑研究教室裡的全裸的大體老師。]機望分析道。

[可是視頻沒有被編輯過,我說過這個攝影機上頭只有播放,暫停和錄像鍵。]泉田反駁他們。

[你自己承認有用過電腦,如果用電腦編輯不是不可能吧?]最原質問他。

[那就讓黑白熊來鑑定吧!鑑定這個影片有沒有被合成過。]他游刃有餘道。

[好的~交給我吧!]

  黑白熊接過攝影機連接他憑空拿出來的筆電,開始一陣敲敲打打:

[在黑白熊的火眼金睛下,沒有我找不出的弱點--咦?!!!!]

[怎麼?發現什麼了?!!]茶柱問它。

[沒......沒有任何編輯或合成的痕跡......]它很受打擊。

[證據在前,你們對影片真實性的質疑沒有意義了吧?

我可是勝率100%的律師,就算大家與我為敵我也不在乎,因為我會徹底擊敗你們。]泉田發出宣言。

[诶......有點帥......]夢野忽然感覺心跳加速,手不自覺地撫上胸口。

[夢野桑......剛才不是說很恨泉田君嗎......]白銀徹底無言。

[當......當然恨了!!!]她一口咬定。

[黑白熊否定了被編輯和合成的可能性......這樣不僅表明沒有掉包的機會,還消除了在沖壓機上不是今泉桑的可能性了。]機望得出結論。

 

[不,還是有的。]春川開口。

[诶?!真的嗎?!!]百田很激動。

[最原......我想確認一件事情,能請你將拷問致死藥和異丙醇的說明念一遍嗎?]她請求最原。

[好的。]

  最原拿出了兩張塑膠薄膜,開始念上頭的說明:

[拷問致死藥儘管只有微量攝入體內就一定會致人死亡,屬於慢性毒藥,特徵是慢性全身麻痺。

異丙醇可透過服用和皮膚吸收攝入體內,發作時間為10到30分鐘,會因食物而延緩發作及死亡時間,屬於急性毒藥,特徵是內出血和浮腫。]

[我知道了......這樣果然很奇怪。]她了然地點頭。

[尼嘻嘻!春川醬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呢!]王馬貌似很高興。

[啊?真的嗎?!]夢野問道。

[還請春川桑說說看!]機望請求道。

[照茶柱先前的自白來看,愛花服用了異丙醇,泉田服用了拷問致死藥。

但是......影片裡的愛花臉色蒼白,絲毫沒有內出血或浮腫的樣子......

所以我懷疑......其實兩人服用的毒藥正好相反,或是根本沒有服用毒藥。]春川提出自己的看法。

[诶?!可是我確實親眼看見泉田服下解藥了啊!!]茶柱驚恐道。

[茶柱桑有確實看泉田君喝嗎?]最原問她。

[有的!我看完後泉田君就叫我回去了!]

[等等!如果真的像春卷說的那樣,那麼泉田不就肯定會死了?!]百田說道。

[我死?我怎麼能會死呢?我可是有要把遊戲毀掉的重任呢。]泉田嘲笑他們的推理。

[而且......就算轉子被騙,當時除了我和機望君會大家都睡了,10到30分鐘內泉田君還是能去拿解藥的。

畢竟......泉田君能操控黑白奇奇的行走方向,開出一條不被黑白奇奇發現的路是可以的。]茶柱開口。

[诶?!!泉田君還能操控黑白奇奇嗎?!]白銀很吃驚。

[泉田醬是黑幕,有什麼神奇的手段很正常吧~]王馬不怎麼意外。

[看來......泉田君為此準備了許多因應措施呢。]機望評價道。

 

[春川桑的話......衍生出了愛花桑還活著的可能性,但這樣的話沖壓機下面的愛花桑又是怎麼回事啊?]夢野很是不解。

確實......影片已經被證實沒有編輯和合成過,而且其中也沒有任何不自然之處......最原沉思著。

[這樣的話,會不會是用其他屍體呢......泉田醬是黑幕,將犧牲者的屍體拿來利用也是可以的吧?]

  王馬提出假設,結果被黑白熊一口否認:

[嗯?這可不行喔!]

[诶?為什麼?!]百田問道。

[因為屍體都被我丟了啊~就算是泉田同學也找不回來喔!]它解釋道。

[你們可真配合黑白熊......明明跟我合作就能結束了。]泉田忍不住酸了一句。

[哈哈!因為泉田醬比我這個大騙子還要討人厭了嘛!]王馬笑道。

[我還以為討厭黑白熊和這場遊戲的王馬君會跟我一起和黑白熊對著幹,看來是我想錯了......]

[就算是我這種心胸寬大的大騙子,也是有容忍極限的。]他臉色一黑。

[這樣啊......不過王馬君和百田君應該要感謝我,今泉桑和茶柱桑才是......

如果我們不出手,這次死掉的就是你們了。]泉田又說出了讓人在意的話。

[蛤?!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百田質問他。

[因為泉田醬太討人厭了!所以我就勉為其難地跟黑白熊聯手,將泉田醬徹底擊垮吧!]王馬雙手握拳,身體向前傾。

[別跟他廢話了,我們還要討論不是嗎?]春川出面制止。

[那我們繼續討論吧......如果沒有利用先前犧牲者屍體的可能性,那會是用今泉桑研究教室的大體老師嗎?]機望將話題帶回來並提出看法。

[如果是大體老師,出血量是不可能那麼大的,那地上的出血量是足足快要兩人份的血量了。]

[诶?!難道說愛花桑和泉田君都死了?!]茶柱一臉驚恐。

兩人份的血量?最原似乎抓到了什麼:

[等等春川桑!能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嗎?!]最原提出請求。

[......我說"如果是大體老師,出血量不可能那麼大,因為地上的血量幾乎是兩人份的血量。"]春川將話復述一遍。

[兩人份......是這樣啊!在沖壓機下的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啊!!]他恍然大悟。

[兩個人?!]白銀震驚道。

[最原君偶爾會說出些讓人很匪夷所思的話呢!你該不會是想說......我和今泉桑都死了吧?]泉田覺得好氣又好笑。

[對啊!這樣的話放浪鐵金剛裡面不就沒有人了嗎?!]夢野不認同最原的話。

[如果放浪鐵金剛能無人駕駛,那也不是不可能吧!]機望提出想法。

[放浪鐵金剛確實能在裡面沒有人的情況下執行命令,但是.....要像泉田君那樣操作,裡面是一定會有人的!

考慮到裡面的空間,考慮到今泉同學和泉田同學的體型,應該只能容納其中一人在裡面。]黑白熊開口。

[居然把這些告訴他們......這樣有失公平吧。]泉田與氣有些不滿。

[噗噗噗......我只是確保把情報分享給同伴們而已~並沒有違反校規啊!]它雙手捂著嘴笑。

 

  黑白熊說完,百田就單手搔了搔頭:

[這樣的話......就沒有兩個人都死在沖壓機下面的可能了......]

[不!還是有的。]最原篤定道。

[诶?有嗎?]白銀訝異道。

[如果其中一個是大體老師,另一個是泉田君或愛花桑,或是兩個都是大體老師那就有可能了。]他提出假設。

 

 

 

下回待續~~~

反反覆覆確認過,如果有bug歡迎指正

有些人明顯被我醬油了(土下做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