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世界

*主人公和反派和平(?)相處

*OOC,沙雕注意

 

[我們離婚吧!迪奧。]

  在喬家人,荒木庄以及布加拉堤他們和暗殺小組的大型聚會時,喬納森遞出了一份離婚協議書。

[WRYYYY?!你居然要跟我離婚?!!]Dio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他。

[喔喔!漂亮!爺爺!]喬瑟夫高興地拍手叫好。

[十分贊成。]喬魯諾邊吃布丁邊點頭。

[爸爸做得好!!]宏炎激動到只差沒吹喇叭喝采了。

[JOJO哥哥為什麼會做出這種決定呢?]Diana雖然沒什麼意見問,但還是想知道確切原因。

[就是!本DIO那麼完美,你捨得嗎?]

  Dio上前抓住喬納森的衣襟,但手被對方拉下來了:

[因為我愛上愛瑠了。]說完還溫柔地拉起了愛瑠的手。

[什麼?!!]仗助嚇到手中的果汁掉下來了。

[......]喬魯諾表面上看似冷靜,但心裡卻慌得一匹:

怎麼會這樣到底在我不知情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喬納森......]愛瑠有些窘迫地看著他。

[只要姊姊幸福就好了!]特莉休面帶微笑地開口。

  至於愛瑠的父親迪亞波羅,則是受Dio死亡凝視之下問道:

[泰......泰莉莎,妳......妳對喬納森的意思是?]

[我也喜歡喬納森。]愛瑠的臉頰有些紅暈,在此同時喬納森上前抱住她:

[太好了......]

 

[本DIO不準!!JOJO是我的!]

  Dio打算將愛瑠拉開,但被艾莉娜,Diana和花京院阻止了:

[這樣太不識趣了,DIO。]花京院率先開口。

[就是!我不會讓你破壞的!]艾莉娜附和道。

[喔?本DIO就算是搶也要把JOJO搶回來。]Dio蠻不在乎地說著。

  至於愛瑠那邊,仗助和喬魯諾瘋狂勸說:

[愛瑠真的考慮清楚了嗎?]喬魯諾首先問道。

[明明我也很喜歡愛瑠......我不行嗎?]仗助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她。

[喬魯諾是介意我成為你的後媽嗎?

還有仗助,你有這份心意我很高興,但是我已經鍾情於喬納森了......]愛瑠騰出雙手摸了摸他們倆的頭。

  看著兩邊情況的承太郎,忍不住拉低帽沿:

[壓哩壓哩......]

[噗!我真是個天才!]身旁的喬瑟夫噗嗤一笑。

[我不幫你收拾爛攤子喔!JOJO。]西撒抱胸道。

[到時候屑老爸,哥哥和仗助哥哥肯定會找你算帳的。納蘭迦不能說出去喔!]宏炎泯了一口果汁後繼續看戲道。

[嗯嗯!]納蘭迦點頭後抱住他蹭了蹭。

 

  而三位聚在一塊的失戀患者......

[哈哈哈!東方仗助失戀了!真是個不錯的題材!]露伴在仗助回到杜王町小夥伴身邊後嘲笑他。

[露伴哥別說了!]紫直接用單手摀住他的嘴。

[仗助......]康一有些手足無措,用眼神向由花子暗示著什麼。

[康一,先讓他靜一靜吧!]由花子手搭在康一肩上。

[......]這是沉默的仗助。

  另一位......

[喬魯諾,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但你需要打起精神,你還有組織。]布加拉堤拍了拍他的肩。

[我知道,布加拉堤。]喬魯諾似乎還想說什麼,但又低下頭不說了。

[哎呀!兄弟一場!我們晚上全部陪你一起喝酒!]米斯達拍了拍他的背。

[不能喝太多,明天還要工作呢!]福葛提醒道。

  至於Dio......

[天涯何處無芳草,哥哥。這不像你。]Diana安慰道。

[妳不會懂的......我只要JOJO啊......]Dio搖搖頭。

  

[噗哈哈哈哈......]

  觀賞全程的喬瑟夫看到Dio的表情時再也忍不住,整個人爆笑出聲來......

[......喬瑟夫啊......走吧!愛瑠。]喬納森見提議人破功,放開後直接對愛瑠說道。

[嗯。喬納森先生。]對方點頭後隨他離開現場了。

  因為喬瑟夫突如其來的笑聲,讓仗助,喬魯諾和Dio在失戀之餘產生了疑惑,於是三人上前盤問當事人:

[我......承太郎!]他往承太郎的方向一望,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不僅如此,連其他人都離開現場,徒留喬瑟夫一個人:

[你們這些叛徒!!]

[嗯?怎麼回事啊?喬斯達先生。]仗助的瘋狂鑽石現形。

[老東西。]Dio的The World亦是。

[可以回答嗎?侄子。]喬魯諾露出了"危笑",黃金體驗鎮魂曲蓄勢待發。

[今......今天是愚人節嘛!所以我就讓爺爺和愛瑠假裝要在一起了......]

  喬瑟夫話一出,三個替身的叫聲同時出拳:

[嘟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喬瑟夫的喊叫聲響徹天際,大到連鳥都被嚇飛了......

 

 

THE  END 

大家愚人節快樂~~~

 

沙雕小劇場:

仗助:愛瑠壞心!(前方抱住)

喬魯諾:......(一臉哀怨和從後方抱住)

愛瑠:別生氣了嘛......喬瑟夫先生的請求很難拒絕啊......(摸他們頭)

 

喬納森:抱歉啊!迪奧--啊!

Dio:是不是該補償我受傷的心靈呢?JO~JO?(把人推上床開始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