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次組織革命活下來的人,各個在自己的領域有著一席之地或是佳績......

[真是的......混蛋老闆,這是第幾個了。]成為親衛隊成員的阿帕基打昏了其他幫派派出的姿色女子後道。

[而且還故意找長的相似的......]米斯達填充子彈的同時道。

[畢竟老闆從不掩飾自己的喜好,會想藉此來下手是理所當然的吧!]福葛打完電話後走過來,在他旁邊的納蘭迦開口:

[喬魯諾!趕快走吧!車子已經備好了!]

[嗯。謝謝了。遲到就太失禮了。]

  身子長高不少,原本即肩的捲髮也留至背部,有些稚嫩的面孔也變得更具有魅力的喬魯諾在眾人的護駕下上了車.......

 

[真是的.......太慢了吧你們!]早在車上等候許久的特莉休不禁抱怨。

[畢竟這次對方大手筆,需要費點心思才能全身而退。]布加拉堤摸了摸她的頭。

[話說這次派這麼多車......是怕又出事嗎?]她又問。

[嗯。我不希望有任何奇怪人士打擾愛瑠的休息。]

  喬魯諾這句話不是沒有任何原因,就在去年,如以往來祭奠愛瑠時,卻早已有其他幫派埋伏在這裡等著他們。

  在火拼的過程中,恰好有人開槍誤擊了愛瑠的墓碑,這番舉動精準地處碰了喬魯諾的逆麟:

"你哪來的膽子打擾愛瑠?"

  此話一出,那個人漸漸地變成了鱗托菊,他的生命就在劇烈的痛苦中消散了......

"對不起,愛瑠。讓妳感到困擾了。"喬魯諾將那些鱗托菊放在墓前,並在墓碑上留下一吻。

  鱗托菊--意味著"永遠的愛"......

[話說這次仗助他們也會來喔!]特莉休又開口。

[咦?真的假的?!]米斯達甚感訝異。

[情敵兩相逢--唔唔!]納蘭迦話還沒說完就被阿帕基摀住嘴:

[福葛,盯著他算數學。]

[嗯。]

  福葛點點頭,然後看了一下他做完的題目--

[57X239為什麼是703啊?!!!]他整個人暴躁起來,隨手拿出叉子攻擊納蘭迦。

[等等!福葛住手!車子會晃啊!]米斯達和布加拉堤連忙攔住人。

 

  一行人成功阻止福葛後平安地到了墓園,看見仗助他們早就在那裡了......

[我們來了,愛瑠。我們都很great喔!有沒有想我們啊?]仗助一手持著白色的紫羅蘭,一手摸著墓碑。

  然後,仗助將手中的花放下,白紫羅蘭--意味著潔白無暇的愛。

[......不過去嗎?]在遠處看著的承太郎問了身旁的Diana。

[嗯。現在的我......在想著為什麼哥哥會答應愛瑠,甚至關注她。難道說......是跟那個有關嗎?]

莫非......愛瑠被涵蓋在36個罪大惡極的靈魂內嗎......還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條件?她想起了自家哥哥一直追求的東西中的某項條件。

[......誰知道呢?]承太郎壓低帽沿,而後復開口:

[看來得趕緊找到他了。]

[是啊!但他總是能躲過我們的追查,而且還帶給我不少麻煩,我認為必須要理一理SPW財團裡的人了。]

  Diana將墨鏡摘下,對著朝自己和承太郎揮手的仗助和喬魯諾他們點點頭。

[Dio的殘黨騷擾妳了?]

[在普奇散播消息之下,我是Dio妹妹這件事早就傳開了。]她眼神暗了下來。

[花京院會擔心妳,還有替身少用一點。]

  承太郎話中的潛台詞對方自然知曉,Diana將耳邊的頭髮往後撥後開口:

[我知道......我在努力解決了。只要把那些殘黨加上普奇全部殺死,一切都結束了。

畢竟......他們礙著我了。]她的語氣近乎冰冷。

[壓哩壓哩.....別太超過了。]承太郎無奈地搖頭。

[還有,徐倫的家長會。去不去?]對方面帶"危笑"地遞出了一張邀請卡。

[......]他面無表情地收下邀請卡,眼神看著對方打電話告訴花京院自己收下邀請卡這件事。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呢......他心想。

 

  祭奠完愛瑠後,承太郎和Diana飛回美國正要告別時,Diana問道:

[之前打Dio我昏迷的這段期間有發生什麼嗎?]

[那傢伙想殺掉妳......怎麼問這件事?]敏銳的承太郎回問。

[想說他可能在死前說出什麼話可以跟愛瑠的回憶做連接。]對方解釋。

[原來如此,自己小心一點。]他揮手告別。

[你也是,承太郎。]

  兩人彼此道別後,Diana的腦海忽然出現了聲音:

[齁齁......不告訴承太郎本Dio的存在好嗎?騙人的Diana。]

  說著說著,Dio的靈體從自家妹妹的手鍊出現,雙臂自身後環住了她:

[......原來如此,灰飛煙滅前將自己一些靈體轉移到我的手鍊中,從兩年前我瘋狂被盯上也是你作祟吧!]

  Diana先前用萊布拉的能力以一張黑卡為代價得知了前因後果以及他的所作所為,她心裡恨不得將Dio生吞活剝。

要不是這傢伙自己在葬禮時主動現身,豈不是等著被坑一輩子?她心想。

[要消滅本Dio嗎?]對方將自己的心聲表露出來,但她沒有驚慌:

[我也說過,妨礙我過日子的人就算是哥哥我也會除掉,十幾年前我就證明過了。]

[我在這幾年可從來沒有出手。]

  在Dio游刃有餘回話的同時,Diana直接從包內掏出改造手槍,毫不猶豫地朝前方的男性開槍:

[很久沒聽哥哥說笑了。]確認對方死亡後,又隨手一顆手榴彈丟過去,身輕雲燕地跳到屋上用萊布拉的能力快速離開現場......

 

"砰!"爆炸聲響起,Dio露出了微笑,頭低下來在她耳邊低喃:

[果然本Dio還是比較看得慣這樣的妳啊!Diana。]

[滾。]

[妳是本Dio的妹妹,是血濃於水的親人。

我所擁有的妳不可能沒有的,我的Diana啊......]

  語畢,Dio的靈體就因能量即將耗盡而回到手鍊裡:

[......]她安靜地看了手鍊一眼,然後就像沒事一樣回家去了......

 

 

THE END~~

六部等動畫化結束後再開坑吧!

今天的天堂還是一如既往地快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