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靜默片刻,愛瑠率先開口問:

[......小紫她......記得這些事嗎?]

  事實上,愛瑠在剛認識紫的時候有用替身探查過她的大腦,其中有必須費力才能查看的部分。

  而那些費力才能看到的部分,是連當事人都忘記但是曾經發生過的事。

[是的......她不記得了。

因為......雖然輪姦停止了,可是小紫的精神變得很不穩定,為了讓她恢復正常才出此下策。

我記得......是叫安娜.貝克羅吧!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她聽我說這件事後就說她可以幫助我把記憶取走並且修改。

但相對地,我必須付出自己的生命,而她可能會因為外部因素以至於恢復所有記憶。

於是,我消除了自己存在過的所有痕跡,然後......以自己的性命與小紫的童年進行交換,就這麼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Diana小姐與這件事有關?!這是三人心中的想法。

[所以......妳死前要我不能在小紫面前提起任何有關妳自己的事,就是因為這個嗎?]露伴又問。

[嗯。]對方點點頭。

[那麼......億泰知道這件事情嗎?]康一問道。

[他不知道輪姦的事,但我跟他約好了"不要提起任何有關我的事,好好跟小紫玩。"

他也如實遵守,真是個好孩子呢......把小紫交給他,我也放心了。]橙子露出欣慰的笑容。

 

[......]

  所有人的心底五位雜陳,最後是在玲美的催促下繼續走。不過--

[這棟房子,在15年前發生過殺人命案喔!]玲美停在一棟別墅前道。

[殺人命案?]愛瑠有些好奇。

[這是隔壁伯母告訴我的,那件殺人命案發生在三更半夜。

當晚這戶人家的女孩在臥房裡睡覺時......突然被雙親房內疑似物體掉落地面的"滴答"聲吵醒了。

被吵醒的女孩開始大叫"爸爸!媽媽!",但是他的雙親並沒有任何回應......

不過那個孩子並不害怕,因為女孩身邊總是會有一隻名叫"亞諾魯特"的愛犬跟著,她認為只要有它在,就沒什麼好怕的。

然而,那個聲音持續了快一個小時,女孩因為父母始終沒有回應,所以下定決心去調查.......]

  三人全神貫注地聽著,聽著玲美續道:

[她看見了......亞諾魯特的脖子被切斷,整隻被掛在牆角的大衣架上,而那個聲響正是血滴落下來的聲音。

就在這時,床下忽然傳出了聲音"小姐,妳的手好滑嫩,好可愛喔!嘿嘿嘿!妳的父母也已經被我殺掉了!"

最後,連那個女孩也被殺了!!!!]

[嗚啊啊啊啊啊!這是真的嗎?!!]康一嚇得抱住露伴。

[嗯。因為.......玲美就是那個女孩,那隻在院子內的狗就是亞諾魯特啊!]

  順著橙子的手,三人看到了一條脖子斷掉,仍血流不止的狗:

[犯下這起案件的人尚未被逮捕,甚至他人還在杜王町,已經徹底融入其中了......]玲美這番話讓露伴皺了皺眉:

[等等!妳該不會是要我們幫妳找出犯人吧?!15年已經過了追溯期了。]

[玲美小姐應該是知道這件事的,她會說這些大概是因為犯人仍持續作案吧!]愛瑠推測。

[杜王町的青少年失蹤率是全國的8倍,我不敢說全是他幹的,但他持續作案是無庸置疑的。

雖然不知道他的長相,但這個地方的上空時常有被害者的靈魂飛過去,他們身上都有跟我一樣的傷口啊!]

  玲美激動地把後背露給三人看,讓他們看著上頭的傷口:

[太殘忍了......又深又長的刀傷......]康一不禁摀住嘴,而露伴和愛瑠則是面色有些吃驚。

  然後,他們繼續聽著玲美的肺腑之言及請託,她眼裡所飽含的淚水讓康一和愛瑠深受感動:

[我會注意的。]愛瑠開口。

[我也是,我會提高警惕!]康一亦是。

  至於露伴.......是以"這個素材可能不錯"為由答應了對方.......

嘖!口是心非的露伴老師。愛瑠走出巷子後心想。

 

  不過,她才剛與康一和露伴老師分別沒多久,就碰到不停奔跑的紫:

[怎麼了?小紫。發生什麼事--]愛瑠抓住她後尚未問完,紫就打斷她:

[抱歉!愛瑠!我有急事!]她掙脫對方後立馬跑開。

  而過沒多久,就看到億泰,由花子和仗助跑過來的畫面:

[啊!愛瑠!]仗助看見她後喜道。

[宮島!妳有沒有看到小紫?!]億泰抓住她激動地問。

[發生什麼事了?]愛瑠反問。

[我陪小紫和虹村以及東方去托尼歐的義大利餐廳吃飯,小紫吃了一口號稱能改善記憶障礙的料理後就哭著跑走了。]由花子長話短說。

[......不妙啊!我也一起找吧!]

  想到先前橙子說的話,愛瑠和康一發覺大事不妙,草草跟露伴道別後趕緊跟著他們一起找人......

 

  在尋找的過程中,愛瑠順便把方才聽到的紫的過去告訴眾人:

[可惡!連小紫被欺負時都沒發現,這樣還算是男人嗎?!]億泰十分自責。

[要通知Diana小姐嗎?]仗助問道。

[先找到小紫再說吧!億泰君,你知道小紫平時心情不好會去哪裡嗎?]愛瑠回覆仗助後詢問億泰。

[當然知道了!]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嘛!那些地方可都是我介紹給小紫的地方啊!對方胸有成竹地答覆後心想。

 

  憑藉著億泰對紫的了解,他們很快地找到了躲在遊樂山洞裡頭的紫:

[億泰你進去就好,現在花開院最需要的是你。]仗助小聲對億泰說道。

[等我的好消息吧!]

  億泰大喇喇地進去山洞裡,堵住了原本紫想逃跑的路:

[別擋啊!億泰!]

  紫原本想用手推開對方,但一想起自己已經遭受輪姦的身軀,就會覺得自己骯髒的身體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種汙染。

[我都聽說了。]他開口。

[......你都知道了?]

  紫愈來愈後退,但對方不給她這個機會,直接一個上前抱住了她:

[別......別碰......很髒......嗚嗚嗚......]

  她想推開億泰,但億泰溫暖厚實的懷抱讓她的語句和行動力逐漸地消散,甚至直接埋在對方的胸膛哭泣......

[小紫在我眼裡就是乾淨的!誰敢說妳髒,我第一個上前揍他,如果人很多的話我還會叫上仗助,康一,宮島和山岸毆打那些人的!!]

  億泰說著還放開她擺出打架的手勢,這樣的億泰讓原先哭哭啼啼的紫破涕為笑:

[......真是的。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喜歡你的......]

  紫最後那句話還刻意放低音量,不過--

[我聽到了!小紫說"喜歡我"對不對?]對方兩眼放光,表情很是期待。

[才......才沒有!你聽錯了!]紫的雙頰瞬間爆紅。

[騙人!妳明明有說!這樣正好!這就是那個......那個仗助說的什麼--啊!是兩情相悅!]

  "兩情相悅"四個字一蹦出,紫的內心便不停地放送這句成語滲入自己的腦海:

[我......你......]也因此她開始無語倫次起來,看她這樣,億泰也急了:

[就是說我們都喜歡彼此啦!小紫!]

[!!]紫瞪大了雙眼,然後......大腦不爭氣地陷入死機,就暈了過去了......

  外頭偷窺加偷聽的三人看見紫暈倒了,便進來了:

[你們兩個真的是--哈哈哈哈哈!]這是方才憋笑在這時一口氣爆發出來的仗助。

[兩個都傻乎乎的......以後你們交往智商會跌到負數吧!]愛瑠憋住笑意。

[真是的!虹村你應該要快一點啊!]由花子的戀愛魂熊熊燃燒著,還不停地抱怨兩人的反射弧度。

[好啦!現在先把小紫送到醫院吧!]愛瑠開口。

 

  於是,他們快馬加鞭地將人送到醫院後由億泰顧著紫,而其他人則是和被叫過來的Diana在外頭說話:

[看來橙子的擔心是多餘的呢.....跟小紫說一下,她姊姊的骨灰我依橙子生前的願望撒在離杜王町最近的外海了,如果她想看的話可以去那裡。]Diana開口。

[嗯。]眾人點點頭,然後仗助瞄往裡頭看,發現--

[嘿!快看!]

  所有人透過門縫中看見了......

  看見了億泰將紫摟近,然後親吻她額頭的畫面:

[這樣子妳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哈哈!康一和仗助肯定羨慕死了!]億泰笑道。

  聽著億泰這番話,仗助雖然不想承認,但他確實忌妒到了:

什麼時候......我跟愛瑠也能像這樣呢?他瞥了一眼正看著億泰他們偷笑的愛瑠這麼想著。

 

 

 

下回待續~~

恭喜億泰脫離單身狗啦!

 

沙雕小劇場:

億泰:老子脫單啦!(牽著小紫的手)

紫:(害羞)

仗助:可惡我也想跟愛瑠這樣......

Diana:仗助你還有我侄子這個嫌疑情敵。

康一:恭喜啊!

花開院橙子:小紫和億泰在一起我很放心呢!

露伴:不行虹村億泰你得先通過我的考驗!

愛瑠:請停止你的妹控屬性露伴老師(打昏露伴)

玲美:沒想到小露露是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晴 的頭像
    柳晴

    柳晴同人軒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