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染老師走回教室的路上,便聽見教室內傳來西園寺的聲音:

[幹掉他!終里姐姐。]

  她打開門一看,發現大家正看著七海,終里,貳大和田中在玩遊戲....

[七海同學快攻下陣營了呢!]索妮亞興奮道。

[你們在做什麼啊?]她問道。

[別看我們這樣,其實是在玩遊戲喔!]澪田回答。

[誰看都知道是在玩吧!]西園寺開炮。

[嚇到了嗎?這個螢幕是我做的喔!]左右田自傲道。

[遊戲軟體是七海帶來的喔!]明日香道。

[她帶她推薦的遊戲軟體來,說要大家一起來玩。]花村補充說明。

 喔....七海同學她....雪染老師心裡感到欣慰時,前方的戰況頓時有了轉變..

[快放開我!再這樣下去連你也會一起墜入冥界深淵的。]田中看見自己的隊友--貳大所操作的腳色朝自己衝撞過來,忍不住道。

[正合我意!!]貳大操作手中的遊戲搖桿。

  然後,兩人的角色一起墜落下去了....

[好耶!!]終里開心地歡呼。

[老師。]七海叫了雪染老師一聲。

[嗯?]她疑惑道。

[玩遊戲也能夠交到朋友呢!]

[七海,下一輪開始囉!]終里勾住七海的肩膀。

 

  接下來,由狛枝,九頭龍,花村和左右田玩另一款與大富翁相似的多人連線遊戲...

[哇!我還是第一次玩多人連線呢!好耶!再兩個就到終點了!狛枝,你被窮神附身了耶!你不是很幸運嗎?]左右田看著錢財是負數的狛枝。

[哈哈哈...看來我的幸運已經用光了呢!]狛枝邊說邊擲下骰子...

[喔。直達終點呢!]他看著每顆骰子皆為六點的螢幕道。

[臭小子,哪有這種的啊?]九頭龍忍不住道。

[哈哈哈。對不起,運氣好是我唯一的長處嘛!]狛枝笑道。

[左右田被窮神附身了呢!]他盯著螢幕道。

[我的財產啊!!!!]左右田哀號道。

 

  然後,由明日香,邊古山,宗戒和左右田玩起槍戰遊戲....

[這次一定要雪恥!!]左右田開始掃射殭屍。

[看我的。]邊古山躲在破牆朝左右田頭部開了一槍。

[什麼?邊古山??]左右田趕緊轉過身,朝邊古山開槍。

[想對佩子出手,門都沒有。]宗戒一槍將左右田幹掉。

[什麼??]他不敢相信自己再度墊底。

[宗戒同學真厲害呢!]索妮亞佩服道。

[別氣餒!左右田。]九頭龍安慰似地拍了拍他的背。

[嗚....]

[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宗戒。]邊古山警戒的同時朝向他們襲擊而來的殭屍開槍。

[我也是,佩子。]宗戒正要出手攻擊,便看見邊古山被射殺了。

[可惡!居然沒射中哥哥。]明日香緩緩走過來。

[可惡....在我們相處的正好時打擾我們,就算是妹妹也不會放過的!]他正要開槍,便被接下來的畫面震驚到了。

[呵呵!先打倒這片殭屍人牆再說吧!]她咯咯笑。

[妳...妳居然對殭屍進行調教??]宗戒因殭屍挺身擋在她面前感到不可置信。

[為什麼不行?上吧!可愛的殭屍們!!]話一出,殭屍紛紛撲上前攻擊他。

[喔....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啊!]七海為此感到佩服。

[加油!明日香!!]九頭龍替明日香打氣。

[這根本是外掛啊!!!]宗戒吶喊道。

 

  接著,是雪染老師,七海,西園寺和澪田一起玩賽車遊戲...

[唯吹是不會讓任何人走在最前面的!]澪田道。

[我不會輸的。]七海的車超過去了。

[被超過了?!!]

[先走一步!]雪染老師的車也超過去了。

[又被追過了?!!只要用這個道具--]澪田正想使用道具時,自己的車被西園寺的車撞入了海裡。

[哼!]西園寺的車便超了過去。

[掉進海裡了!!]她哀號道。

[科科...]

[到終點了。]七海首先抵達終點。

[嘿嘿!老師第二名。]再來是雪染老師。

  同一時間,澪田的車被吊上岸了:

[總算回來了...]

  但西園寺一個大倒車,將澪田的車再度撞進海裡:

[再下去一次吧!]

 

  再來就是罪木,索妮亞,七海和小泉完炸彈男的遊戲....

[雖然叫炸彈男,不過玩的都是女孩子呢!]小泉道。

[也就是所謂的女生聚會呢!互丟炸彈的女生聚會...]索妮亞開口。

  一旁的罪木不斷地施放炸彈,索妮亞見狀,忍不住道:

[罪木同學,妳這樣放的話...]

[嗚....對不起...請原諒我....]罪木道。

  一旁的雪染老師忽然聞到了食物的香味,就在這時花村進來道:

[各位,你們應該都餓了吧!這是凡爾賽風味牛尾肉佐馬鈴薯濃湯製成的。]

[凡爾賽...什麼?]小泉再問一次。

[凡爾賽風--]他正要重複一次,就被他一旁的西園寺打斷:

[簡單來說就是馬鈴薯燉肉啦!小泉姊姊。我也有幫一點小忙啦!]

[真厲害,不愧是超高校級的...]雪染老師佩服道。

[是千秋去拜託輝輝去煮的喔!]澪田道。

[七海同學她...]

[她說因為大家忙著修理教室,都沒有時間好好吃飯。]邊古山補充說明。

[有時候遊戲玩得太入迷就會忘記吃飯了。]七海開口。

[七海~~]明日香和索妮亞感動地抱住她。

  突然間,一陣巨響想起....

[難道說,潛伏於九層地獄深淵之中難以名狀之魔界之王被喚醒了嗎?]田中緊張道。

[是這傢伙的肚子在叫。]貳大抓起終里道。

[原來是妳啊!我做了很多,大家盡量吃沒關係。]花村道。

[好耶!!!]終里開心地歡呼。

 

  後來,大家開始享用花村所煮的美食....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白石明日香在嗎?]門被打開後探出一個人頭,那人正是日向。

[他是誰啊?]左右田問道。

[咦?日向同學。]七海驚訝道。

[妳的筆記本掉了....]日向拿出上頭寫著明日香名字的筆記本。

[啊!!原來在你那啊!謝啦!!我還以為我弄丟了呢!!話說日向你怎麼進來的啊?照理說你應該進不來啊...]明日香感動的同時問道。

[守衛通融我進來的....]他回道。

[既然日向同學來了,要不要一起吃啊?]雪染老師邀請他。

[咦?這樣好嗎?]日向有些猶豫地看著七海。

[一起來嘛!之後出事會替你想辦法的。]七海露出笑容道。

 喔....七海對這個日向同學--嗯~~~不光是明日香,連索妮亞宗戒也有些察覺。

[既然七海同學都這麼說了,你就來吧!]左右田開口。

[就是啊!多個人會更有趣的!!]澪田熱烈邀請他。

[唉~~雖然我不是很想啦....但大家都這麼邀請你了,你就來吧!]狛枝有些不情願道。

[呃....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日向點頭答應後,坐在七海旁邊接受花村遞過來的食物。

[很好!這樣就更熱鬧了呢!!]雪染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

 

 

 

下回待續

一集都可以被我搞成三回

我也真夠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晴 的頭像
    柳晴

    柳晴同人軒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