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橋澪,因為家裡沒有人很無趣,所以常常跑到別人家去住.....

[打擾了~~~]我喊道。

[澪妳又來我家住啦!真是,,,,明明自己家那麼好,幹嘛都跑來別人家住呢?]我的朋友----茅野楓問。

[哎呀!每次都是一個人在家,無聊死了。還不如住朋友家比較有趣.....]

[好啦!好啦!快進來吧!!]她道。

 話說我好像沒說過我怎麼和楓認識的呢....

 我們是這麼認識的....

 

 因為我的父親是防衛省高官,自然會對自己的子女進行嚴格的訓練...

 而我在國小四年級時,因不堪忍受那嚴格的訓練,所以逃出了家門....

[爸爸真是的,那訓練量根本不是人類能受的了的,更何況是我呢?]我邊走邊碎碎念。

 就在路途中,我看見一個黑髮女孩身旁有許多不太友善的大人一直盯著她看....

[呵呵!小妹妹,要不要大哥哥陪妳啊??]其中一人用噁心的語氣問道。

[....不....不用了....]那女孩膽怯地回答。

[別那麼客氣嘛~~]另一個人伸出手想觸摸她時,我大喊:

[住手!!!]

[唉喲!又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耶!!!]那個想觸摸那女孩的人開心道。

[她都拒絕了,你們幹嘛還要強迫她呢??]我問道。

[這干妳什麼事啊??小妹妹。說話客氣點!!!看我打死妳!!!]那人話一出,全部的人都朝我這裡衝來。

[住....快住手!!!]那小女孩見狀趕緊出聲制止,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看我收拾妳!!]他們向我出的拳,都被我一一閃開。

[怎..怎麼會??!!]他們大吃了一驚,正想跪下向我求饒時,我一個踢又打的,將他們打趴在地上。

[沒事吧??]解決了雜魚後,我轉身關心那女孩。

[謝...謝謝妳....那個我....可以和妳交朋友嗎??]那女孩向我道謝後問。

[當然好啊!我較高橋澪,妳叫什麼呢??]我向她自我介紹。

[我叫茅野楓,請多多指教。那個....可以問妳家電話號碼嗎??]她問。

[好啊!我家電話號碼是.....]

 以上就是我和她認識的原因....

 

[楓....妳已經轉到E班了嗎??]我問。

[當然,我得好好瞧瞧那傢伙呢!!]楓回答。

[也是呢....我也很好奇那傢伙是怎樣的"生物"呢....]

[呵呵,我們就互相努力吧!]

[嗯。]

 

 隔天開始,我們正式升上國三,班級是三年E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