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星期過去了,來到了早上要跑步的日子了.......

[明明還有兩個月,為什麼今天就得開始練啊?]好不容易跑完女生指定的兩圈的小丸子喘氣道。

[就是說啊!我認為運動會前一個月再開始練習就好了,不是嗎?]小玉提出自己的看法。

[是嘛!是嘛!]

[好了,兩位。等老師放人後我們去合作社吧!我請妳們喝飲料。]美西子將手搭在兩人的肩膀上道。

[那真是謝天謝地了.....]小丸子感激道。

[哪有這麼誇張啊?]她笑道。

[對了,美西子,我看妳和小惠一點也不累的樣子,是有練過跳舞的關係嗎?]小玉好奇地問。

[我想應該是吧!跳舞也是需要體力的,我們在開始拉筋前會先跑一千公尺熱身。]小惠走過來道。

[一千公尺??!!!]小丸子被這數字嚇到。

[聽到了吧?小丸子,妳得向她們學習才是。]大野與同杉山,空和小雪走過來道。

[吼~~你們這些跑得快的一千公尺對你們來說根本是小case,可是對我和小玉來說不是啊!]她晃了晃手指道。

[咳!咳!小丸子,不曉得是誰在國中時在女子百米賽跑得了第二名喔!]杉山故作咳嗽。

[唔.......那還不是那時肚子痛得要死,為了趕快去廁所才那樣的啦!]小丸子急忙解釋道。

[喔~看來小丸子認真起來還是行的嘛!那就更應該努力了.....]大野點點頭。

[不!!!!]

 

 突然間,老師吹起哨子,示意大家過來集合。

[今天的練習到此為止,大家先回教室休息,準備下一堂課吧!]佐渡老師道。

[是!]全班集體道。

[還有花輪同學,泉田同學,麻煩你們倆歸還三角錐了。]

[好。]兩人應了一聲後便開始收拾放置在地上的三角錐。

 

[欸!我們要去合作社,妳們要去嗎?]大野拿出零錢包問道。

[美西子說要請客,所以我們也好要去合作社呢!]小丸子回道。

[那就一起去吧!]

[嗯!]

 

 而花輪和泉田將三角錐歸還後,泉田開口:

[花輪同學,我可以向你請教一件事嗎?]

[呃....Baby~妳可以直接叫我花輪沒關係,有什麼事嗎?]花輪問道。

[你.....是不是喜歡櫻同學?]

[.........]

 雙方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泉田看氣氛那麼尷尬,連忙道:

[呃....是我問得太奇怪了,造成你的困擾,真是抱歉!]

[不!沒關係,妳確實說對了。]花輪搖搖頭。

[是嗎......那麼我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

[如果是我能幫得上的,我一定會幫助妳的,baby~]

[我....其實我.....喜歡大野同學,所以你能不能去追求櫻同學,並且追到手??]泉田提出請求道。

[如果是要我幫你們牽線這還說得過去,可是妳為什麼要我去追小丸子呢?]

[因為......我覺得....大野同學對櫻同學有好感..........]

[.......]

[花輪,拜託你了!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啊!!!]泉田再三懇求。

[...........可是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baby。]花輪聳肩道。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櫻同學,那就要對自己有信心,並鼓起勇氣去追求她!!]她看花輪猶豫不決的樣子,立馬下了猛藥。

[........好吧!但是我有一個條件。]

[有什麼條件儘管說。]一聽到對方答應的泉田樂不可支道。

[在妳追求大野的時候,絕不能使出會傷害到小丸子的伎倆。]他開出條件道。

 可惡!居然提這種要求??!泉田心想。

 既然會提這種要求,八成心裡有一肚子壞水吧!還是先換取小丸子不受到泉田傷害的保障吧!花輪在心裡這麼想。

[好吧!那交易成立!!先告辭了。]泉田說完後便離開現場了。

[雖然這樣好像在助紂為虐,不過這也是一個對大野的測試就是了......]花輪自言自語後緩緩鎖上器材室的門。

[畢竟我....依然放不下小丸子呢..........]

 

下回待續

花輪依舊牽掛著小丸子

而泉田接下來會想做什麼呢?

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